春天真的是屬於黃色的季節♥



 
tr200真的是個交朋友的好媒介
自從帶著自拍神器外出走跳
總是輕易就聽到少女般地鈴鈴尖叫聲
這...這個不是那個....網路上很紅的相機嗎?!
然後我都會說拿去拍拍看,拍完就會欲罷不能的想佔有她
哈哈哈~
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不拍則以一拍驚人
雖然她貴鬆鬆,但拍起來真的爽歪歪 



又到了每月最阿雜的時刻
反正黑髮冒出來的這段時間我都會有無名火 
被潑集到的真的就搜哩啦

一直以來我都以淺色亮色系髮色為主
然後我頭髮生長速度也不算慢
因此黑髮長出來就超級明顯
也讓我看起來很沒精神,有點暗但這樣
所以兩個月前開始不斷湧現壓深髮色的想法
可是任性的Jane不如我願 
  


上個月的紅髮妞妞頭我真的蠻喜歡的
畢竟第一次嘗試紅色系
反應都挺不賴的


是說我的底色就是淺髮色
所以說好過色好上色,但只要顏色退去也是奇亮無比
好險我已經漂白,否則亮亮髮色搭配黑皮膚,真的會飄出無限台味兒(遮臉) 
 

經過一番髮色角力討論後
敲定茶樹綠色 
而且Jane終於願意讓我壓深
是說明明就春暖花開的季節
一直想要暗摸摸,是怎樣XD
但忍不住想問.....染劑怎麼看起來顏色很亮這樣  
 

當拎~
原諒我跳過所有染髮過程
就是一貫的頭皮隔離、上色、等待這樣
然後我最愛的髮色就完成溜♥ 


其實洗髮後我就問過...「顏色還是蠻亮的呀?!」
結果吳設計師說:因為我也不想幫妳染這麼深的髮色
所以,我又被陰了!!!!
霸特~
還是必須說,這次髮色跟前幾次比起來真的深很多
儘管仍舊未達到我想要的那樣
 

這是剛染好的時在車上拍的
可以清楚看到濃郁的茶樹色
陽光下又好像巧克力色這樣 
 

隔一天躺在床上拍的
我房間是六顆白光搭配一顆黃光燈泡
所以還是白光較強
這樣的燈光下可以清楚感受到霧霧的綠色,對吧


3~4天後(沒記錯的話啦~)
辦公室採光很不賴,但這時髮色看來又偏咖啡帶橘
真的是一種髮色變化無窮
 

看背景就知道拍照這天是夏天無疑
哈哈哈~
沒錯!!這張看起來就真的是最接近愛色「茶樹綠」
 

這張跟上張是同一天拍攝的
只是室內跟室外的差別
站在窗戶邊,光線充足下,我的綠色消失殆盡
不知道是我的自我感覺還是幻覺
隱約還是有點霧霧的綠,有嗎?!
 

好的~
發回室內拍攝後,日光燈下的髮色我好愛
這樣帶綠的深咖啡色正是我最想染的髮色啦(扭)


上禮拜拍的
髮色有點掉色,開始亮了起來
不過依舊是很漂釀的顏色
 

車內拍攝的
這張跟之前在車上拍的髮色不同了
顏色變亮了些,但還是好好看
  

這張粉絲團曝光過
原來黃光下的綠色才能完全展現呀(恍然大悟狀)
  

這天認識新朋友好開勳
也接到秘密邀約,期待4月ohya


這個禮拜天在我家客廳拍攝的
髮色呈現的很美麗
忍不住又想碎念一下...
這天我素妍也沒畫眼線,看起來真的很有精神
接睫毛好棒棒
 

最後要來預告Q比比二手衣小拍賣訊息
謝謝大家在粉絲團給我的熱烈迴響
已經開始拍照
預計本周四會在粉絲團開相簿上線
售價會直接標上,我不是網拍,所以每件衣服都只有一件這樣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喜歡的東西
幫我消化這其中一座小山吧,康斯哈咪搭(鞠躬)




 QBee悄悄話 

 我的美髮沙龍:Jane髮妝
Jane預約專線:0933-378-128 
Ben預約專線:0931-035-304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無名
2. 給我推+讚(不好意思)
3. 等著抽獎/領獎吧!!!
 
 
Q比比的粉絲團。有空來跟我一起玩耍

 
 



 

                                 請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