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一行人又到閃亮找小愛人和沛亭約會
以前我形影孤隻,但就有熱鬧的功能
現在陣容日趨龐大,站出來就很有氣勢這樣,哈哈哈  

希望其他客人不會真的覺得遇到我是件不Lucky的事情

然後我必須說採光、燈光加在一起真的好威
照片拍起來都美炸了
不需要自拍神器皮膚照樣水嫩嫩(捏)
所以默默下了決定,以後要去小愛人店裡拍照,噗~
(這篇的步驟照都是出自EX2) 

 
今天這篇照片全都是臨時起意來著
之前在粉絲團有PO過這髮型
因為需要的工具太簡單,操作也簡單
我就想跟大家分享,於是乎就生出這篇文章
不要棄嫌,一起學一起綁一起越來越韓ohya

 
步驟1. 先用電棒製造捲度  


我本身頭髮有點爆炸多
直髮又有點長這樣 
 

 步驟2. 隨興抓起一個高馬尾

然後抓一個高馬尾
用手梳比較隨興,不會太規矩死板板


步驟3. 將馬尾以螺旋方式旋轉

看你習慣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總之就是將馬尾整個旋轉到髮尾就對啦~


哈哈哈~
轉到極致就是這樣
姊妹的男友一直說我是道姑(?)

  
 

步驟4. 預留一小段基底髮束,並將髮尾繞著基底轉

基本上我們要小包包頭,所以留一小段就夠了
好的~
我知道這個步驟打起來很繞舌
應該拍影片會比較實在
但我真的很害羞,所以就看圖操作一下
有問題再發問嘿

  

步驟5. 繞到最後抓緊髮尾,用唯一的工具「髮圈」套住


沒錯!!!
這個髮型所需要的唯一工具就是「髮圈」
挑個自己中意的
將髮尾綁住固定小包子就大功告成啦



側面長這樣
 
操作過程真的超簡易的
所以真的可以隨時綁,炎熱的夏天來溜也不用怕(拍胸脯) 


正面長這樣

穿的像韓妞還不行,招牌韓妞小包子頭一定要有才到位兒


我頭髮多又長,所以太有重量 

加上我的拍照角度,所以正面看起來會比較沒那麼明顯

側面那張就知道我真的綁很高這樣   


人家本來在兩側有預留各一搓用電棒夾捲的小髮束
這樣會更飄韓味兒
結果...結果......人家綁好拍完才發現忘記拉出來惹(暈XD) 



我就披頭散髮來閃亮
然後在美睫部拍照綁頭髮
再下來美甲部拍照,小愛人都說我什麼時候綁的
哈哈哈~
看似複雜其實很容易上手
趕快拿出頭髮,伸出雙手來操作吧吧吧吧吧吧(擊掌)


最近好常穿這件白洋裝出門
看看粉絲團上經常出現,就代表我真的超愛她的
所以別再要我出售了啦~
人家真的沒有想要賣掉的意思,乖乖吼
另外,有沒有想看QBee寫什麼文,跟我說一下啦(扭)
 


 QBee悄悄話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第二次二手衣上架

但我想法有些改變惹
基本的上衣想直接捐贈給需要的單位
之後應該會直接拍賣洋裝、外套、裙子這些
想看看二手衣的朋友直接點下方粉絲團就有相關資訊溜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無名
2. 給我推+讚(不好意思)
3. 等著抽獎/領獎吧!!!
 
 
Q比比的粉絲團。有空來跟我一起玩耍

 
 



 

                                 請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