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季節開始轉換啦~

又到了所有彩妝品&保養品變換的時候囉!!!

春天一到,就連產品包裝都跟著粉嫩起來

 

SOFNON詩芙儂 柔焦隱形飾底精華 30ml

粉嫩色的包裝,光看都開心,有種春天戀愛的感覺 

粉紅色*金色的設計,走低調小華麗的風格 

2

優秀的底妝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現代的訴求更多

要輕透

要遮瑕

要清爽

要服貼

最好能上妝兼具保養功能

裸肌妝感絕對是必要 

3

剛剛的訴求,SOFNON這罐飾底精華都具備

瓶蓋打開後採用按壓設計,用量容易掌控,包裝方便好攜帶

45

屬於偏水乳狀質地

很好推開,延展性不錯,保濕度也不錯

6

快速推勻後,膚色被修飾的很自然

妝感很輕薄,還是可以看到皮膚紋理 

不會有厚重的妝感,但膚色修飾的很光透

7

我習慣將飾底精華擠在手背上

用手指來上妝

透過手指的溫度讓妝感更服貼 

8

用手指以畫圓的上妝

這飾底精華添加多種保濕精華成分

非常潤澤卻不黏膩

偏水感質地,真的很好推,觸感也很細緻

9

瞧瞧這光澤,是不是美炸了!!!

我保證我沒有開美肌模式

我要的輕薄、光澤、裸肌感都具備

而且皮膚充滿水感,看起來就像自動柔焦 

 

尤其SOFNON飾底精華內含"肌密粉粒"

能使毛孔隱形,完整修飾膚色不均與肌膚瑕疵 

10

需要遮瑕的黑眼圈我會沾取少量的飾底精華

以按拍輕點的方式上妝

鼻翼兩側、嘴角或是斑點也可以這樣處理 

11

這是上妝前後黑眼圈的差異

基本臉上的小小瑕疵都可以遮掉

所以遮瑕力方面也OK

12

脖子是女生最性感的部份

千萬別忘了上妝,讓臉與脖子沒有色差真的很重要 

13

上妝之後的皮膚真的像開了美肌模式

鼻子上的毛孔都被柔焦掉了!!!

這光澤感真的美暈我了啦~~~

14

每天只要花1~2分鐘就能完成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

上妝時間大大縮短,根本就是懶人上妝的最佳夥伴 

15P1130412

這是另一台相機拍攝的照片

主要就是想表達...

不管用什麼相機拍都不怕,這光感輕透的裸妝肌真的很無敵!!! 

16

 有了這樣無敵的底妝,根本不用擔心被壁咚

你們說是不是啊hahahahaha

最懶人最簡單的上妝程序,可以直接壓蜜粉就完工

整個膚色就是很輕透亮澤唷 

 

 

《產品由詩芙儂提供》

 

  QBee悄悄話  

 

這罐飾底精華具備了各大優點

加上單價又親民,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詩芙儂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beautysofnon

商品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19073778356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咚 裸肌 光澤 輕透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