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染好的髮色永遠都好有精神♥♥





大家安妞(熱情揮手)
我知道最近發文時間很不固定
而且產量有點少,錯了,是非常少(遮臉)
上週是因為Q比馬麻在家,我一直黏著她
這週是公事突然冒出一堆
所以拍好的照片都沒時間改
今天總算可以乖乖發文,好開薰ohya♥♥
  
 
 
呼~終於抽出時間去染髮溜
這次撐比較久一些,大概1個半月吧~!!
為了健康著想卻要忍受醜陋又沒精神的自己
真的兩難
算了!!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精神體力活的更精采
夏天來了,大家減重歸減重
一定要健康瘦身,千萬不要心急貪快
不但會復胖還傷身,知道嗎




我這個人黑髮長出來就不好意思綁頭髮
偏偏最近天氣熱到翻
所以我就無是別人的眼光,馬尾綁高高
那天去大鵬灣還直接綁個高高丸子頭
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染到不知道該染什麼顏色
Jane推薦這個哥德式新色-紫灰色給我參考
看著麻豆的美圖,就這樣被吸引
真的是很好片耶我

 


當染膏已經上在我髮絲的時候
突然心一抖,不會真的變紫色吧
那我可能會當場撞牆
 


看到這張,我抖的更凶
紫紫紅紅的,什麼啦
根本和麻豆示意圖不一樣
可是我乖乖的沒有說出口
只是默默的等待,我好棒棒 

 


跳的很快,立馬就到完成髮色
因為大家嘻嘻笑笑,等待就變的很快速
剛剛的紫色不見哩!!!!!
然後我頭髮真的留長長惹,開薰
 


 
不過這髮色我挺喜荒的
嚴格說起來是個很美麗的咖啡棕色
讓髮質看起來很順 
沒有布丁的頭頂怎麼看都好迷人,哈哈哈哈~
 


其實光線折射下還是看的到紫色的影子
他這不就出現惹
霧濛濛的感覺真的好有質感 
 


我最愛的設計師Jane
總是讓我擁有不一樣的髮色
然後她總是最挺我,常常幫我宣傳部落格
可是以後不要當我的面講這麼大聲
真的很拍洩,我想挖洞跟羞奔 
 

 


就是他們,最搞笑但也很專業的Jane髮妝團隊 
這些照片是我們狂完揮手自拍下的產物
其實拍惹好幾十張,拍到後來我都笑倒 

所以嚴格來講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總是有人無法拍到全臉,哈哈哈 

 


最後我放棄喏
直接請好姐妹幫我們拍拍
但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成功拍照的大家
是那棵彩虹頭啦~!!!
你們看,拍起來超漂釀、超漂釀、超漂釀、超漂釀的的的的.....(回音)
  



這是洗完兩次的髮色
很美對吧
認真覺得我的髮色跟背景門板快融為一體
 


隨著光線折射會顯現不同的顏色
所以頭髮看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雖說是紫灰色,但Jane自己特調後,才有我頭上這顏色 

 

以上就是本月的染髮文
雖然剛染好,但我已經開始想下次要染什麼顏色惹
哈哈哈~
開始放暑假,大家也一起去染頭髮
亮亮的髮色在夏天看起來更舒爽噢噢噢噢
 
 



 QBee悄悄話 

我的美髮沙龍店:Jane髮妝
設計師:Jane 0933-378128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