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瀏海♥



 

哈摟~♥
今天又是髮型分享文
其實我本人這妹妹頭瀏海已經維持好久惹
曾經留長斜分過,但自己本身是長型臉
由於臉真的太長,不蓋住真的看不到盡頭這樣
所以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把瀏海留長
不行不行不行啦(搖晃肩膀)
我就是要到老婆婆都跟東區羅姐一樣
哈哈哈哈~

記得我說過,我的指甲、頭髮都長很快這檔事
大家也知道妹妹頭最害怕的就是長長插進眼睛吧(驚)
一旦長長就很容易"必ㄔ ㄟ(台)"
一"必ㄔㄟ"就醜醜,而且要一兩個禮拜就找設計師剪瀏海
真的好麻煩又不方便

後來也想說乾脆燙瀏海,QQ有澎度的瀏海討喜又可愛
也能暫時抵擋長長的攻勢
可是抵擋只是一時,長了就是長了,最終還是必須面臨剪掉的命運
接下來又是永無止境的長長、剪瀏海,
長長、剪瀏海,長長、剪瀏海
所以,我愛上了電棒,他可以幫我長時間維持澎澎瀏海
也能拉長找設計師修瀏海的時間 

  
 

之前有讀者問我怎麼捲,今天就好好圖解說明
但過程真的有點太簡單,分解步驟分好細
再看不懂我就......我就......請妳多看幾遍,哈哈哈
 
 

目前我的瀏海就是這麼長
長到蓋過眼睛,但平常大家看到的照片長度卻很OK
這就是電棒的魔力
 
 

所需要的工具很簡單
1. 尖尾梳
2. 電棒

捲瀏海的電棒我用的是32mm的大捲度,我喜歡這樣澎澎有弧度的樣子
如果沒有的也可以用25mm來操作,當然25mm的弄出來會比較捲一些 
 

 
 

基本上我早上上過電棒後能撐一整天
照片中的模樣就是我下班回到家時,大概7點左右拍的
澎度、弧度都還在,話說這天我必須洗頭惹,所以頭髮感覺比較重
  

 
現在就開始 澎澎Q瀏海 操作步驟

步驟一、設定電棒溫度

通常我的溫度都設在180度,溫度越高,頭髮塑型的速度越快
大家都知道電棒很傷髮質,所以減少電棒在頭髮上的時間就相對重要 


 

步驟二、拉出要捲的瀏海

為什麼要寫這個步驟,因為每個人想要的瀏海感覺不同
我自己習慣將最左右兩邊的一小搓不捲,這樣比較順
我的臉形
客官悶,自己決定唷!!反正多嘗試,建議再要洗頭的那天練習
找出適合自己的樣子,就算失敗惹等等洗掉就打回原形(?)了咪  

 
 

步驟三、將電棒夾住瀏海髮尾

接下來要上電棒溜,溫度很高,又靠近臉部,大家要多留意
別跟我一樣,一不小心就燙傷額頭 

 
 

步驟四、捲到髮根處停留15~20秒

到這邊就快完成惹
通常我都默數到20才放開,因為我用的是32mm的大捲
如果妞兒悶用的是25mm可以數15秒這樣 
 


 

剛弄好出來的捲度很好笑
很捲很捲,沒關係,不要緊張
大概過了3~5分鐘,等溫度冷卻就大致定型

 

然後我習慣定型後再用尖尾梳把瀏海順過
這樣就有像芭比一樣的澎澎弧度Q瀏海

 

完成惹♥

我自己是沒有噴定型液,這樣就能從早撐到晚
如果會擔心拉直的妞妞兒當然可以噴點定型液
隨心所欲,大家自己決定即可 


 

正面側面都有很完美的弧度♥
話說我的布丁長出來惹,是該抽出時間找設計師聊聊啦!!!
 
 










  QBee悄悄話 
 
可愛澎澎Q弧度瀏海操作是不是很簡單
妹妹頭的妞兒一起試試看吧♥
省錢又省時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我的Instagram帳號:qbeepretty,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