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吧笑吧!!!我一點也不害羞♥♥





夏天真的到惹~
每天都處於站在室外一秒就飆汗的狀態
很慶幸自己坐在辦公室內吹冷氣
但好多好多人都辛苦的都頂著烈日工作
真的很佩服你們,為了生活這樣認真

至於今天呢
我要來分享一個小秘密
自從去年做完冷光美白之後
對這一口白牙超迷戀
而且術後也是需要自行居家美白,才可以維持亮白的程度
當然飲食習慣也是影響牙齒的關鍵

用完診所給我的兩管牙齒美白劑後
一直想說再回診購買
卻遲遲都沒行動((還敢說自己迷戀一口白牙XDDD

前幾個禮拜我逛FB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個玩意兒
好多麻豆都大推,害我立馬一組來試試

因為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所以我買的當下幾個朋友問我
 

我都說等我試過再說吧~!!
  
 
 


齒素白FastWhite牙托式美白
 
沒錯~!!就是他......
這是款牙托式的居家牙齒美白
因為去年做冷光美白時候,診所也教我牙托式,所以對牙托的印象非常好
 
 


喜歡牙托式除了想要維持牙齒亮白
主要就是因為省事又方便,而且價錢很公道



當然我也不是網路亂買亂弄
這是有衛署字號掛保證的商品
然後在美國製造後才進口來台這樣



記得沒錯的話,我那時候買特價800左右((應該啦~~~~XD
裡面主要的東西就如照片所示
1. 牙托置放盒
2. 熱塑型牙托*2
3. 齒素白薄荷潔白素*2 




因為我有了這邊就沒另外做
文字說明一下,這麼聰明的大家一定都能融會貫通(點頭)
製作牙托其實很簡單
1. 準備熱水:溫度大概就是煮泡麵那種水溫
2. 牙托泡水:拿著牙托柄將牙托放入熱水中大約5~6秒
3. 放入牙齒塑型:將水甩乾,套入牙齒,牙齒咬合約15秒定型即可(下牙托步驟相同) 
 


做好自己專屬的牙托之後
就可以開始將潔白素點進牙托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就是診所教的
將潔白素點在牙托的每顆牙齒塑型上,一點點就夠了
量多不會變更白,千萬記住這點,很重要

最後,只要將牙托套進牙齒等待15~30分鐘在取下即可
我常常韓綜、韓劇一看就超過30分鐘

牙托式居家美白真的太容易又方便
快來看看使用狀況吧!!!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差異
這一系列都是可怕的照片
人家單純想呈現牙齒的狀況
所以就別計較,哈哈哈 
 


其實去年冷光美白到現在,牙齒維持得還不錯
每當我自己覺得好像變黃或沒那麼白
剛好看見和朋友的合照
對比之下就知道,一切都是幻覺
我的牙齒還是白白的咩
這樣有沒有感覺我很壞,拍照都亂看,哈哈哈 



每天記錄感覺不明顯
所以我跳著拍,兩天一次來記錄這樣
結果越來越懶,跳過好幾天沒拍,直接來到第七天
總之我們要看的是效果,對吧對吧(扭)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之後牙齒確實有比較潔白這樣
我想這樣的效果可以繼續使用下去ohya 


問我用這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坦白說:沒有
我沒有牙齒酸的感覺,這個潔白素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大致上就像是牙膏的味道再淡一些些
如果本身牙齒較敏感或是不知道商品是否適合自己的人
可以去牙醫洗牙順便問問醫生唷 




不管做什麼美白
飲食習慣跟個人衛生習慣都有差
像我本身就蠻愛吃辣,所以盡量避開會讓牙齒染色的食物當然最好
但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咧(攤手)

我每次用餐完畢後,拿面紙不是只擦嘴巴
會連牙齒一起擦一遍,然後再漱口
在家裡公司吃完飯當然還要再刷牙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一年多來牙齒還算白的關鍵之一 

 


想要擁有最美的笑容
除了牙齒保健以外,一口白牙才是王道



 QBee悄悄話 

購買管道其實我就是在FB上購買的
好像是跟麻豆-森田購入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網查查,應該還多資訊的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