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鬼打牆系列,哈哈♥♥


 


安妞♥
首圖是同一天拍攝我承認
想要寫文才發現都沒跟他們合照
所以就把他們都帶到公司找個休息空檔時間拍一下

最近我的腦海一直在構思下半年計畫這件事
畢竟極有可能是影響我一輩子的大事
想多一些、思考多一些、計畫周詳一些
對我來說都是好事
其實我已經非常迫不急待發生
但現階段也無法到處跟大家說
可是,那天提心吊膽跟oppa提時,獲得大力支持
當下超感動,也更有信心
哇~~~
快點實現吧(扭)
  

  



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敷面膜是我的樂趣也是必備
畢竟這種懶人保養法是我的最愛
能在短時間內讓皮膚Q彈,同時還能兼做其他事情,何樂而不為

今天分享的面膜很厲害
是由Selina代言的微針面膜  

 
什麼是微針面膜?!
我認真的去做功課了
微針面膜=生物海藻面膜
 


微針的概念跟醫美診所的微針雷射類似
主要就是藉由超微細的微針紮在皮膚真皮層,刺激後生成膠原蛋白
不要誤會!!!我剛剛說的是微針雷射
面膜上當然不會有針
剛剛有說這是一張生物纖維面膜
採用一株一株菌種培養,利用菌種培養出觸角,形成一個一個小洞 
刺激皮層,形成看不見的小傷口,再把成分完全導入
當然這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這一張面膜上有蘊含一億七千萬的纖維耶 
 


先開封再繼續說下去......
還沒拿出面膜前我都習慣看一下
發現了嗎?
裏頭的精華液是果凍狀的耶 
 


拿出來看更清楚
面膜有三層
第一層是珍珠紙,中間層就是微針面膜本人,第三層則是藍色不織布
 
 


千萬記得,先把白色珍珠紙撕掉後直接敷在臉上
藍色不織布朝外,敷好面膜後再撕掉這樣
 


燈拎~♥
這面膜看起來是不是不太一樣
沒錯!!!
這個生物纖維材質在臨床醫學上可用於燒燙傷皮膚的替代物,也被叫做人工皮膚
所以Selina才能安心使用
 


看到這邊有沒有真心覺得微針面膜超拉風的
還有獨家專利成分,包含6種不同海藻的複合成分
綠藻--活化細胞
黃金藻、黑藻、褐藻--更新角質 
紅藻--抗氧化
藍藻--修護 

 一張面膜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緊緻拉提及抗氧化、老化這樣
 


瞧瞧敷完後光滑細緻的皮膚就像剛雷射完那樣
乾淨、透亮,摸起來滑滑的,超喜歡的
 


對了~!!
敷完之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要洗掉
可以拍拍讓皮膚吸收
也可以直接倒頭就睡
因為本身面膜的滋養成分非常足夠
不用再擦保養品
睡一覺醒來還是會容光煥發唷唷唷
 

這是Selina代言的產品
有她親自推薦使用,我們就更沒問題啦~!!
何況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還有名模拐拐和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都很推薦
還不趕快一起來體驗(揮手)




 QBee悄悄話 
  

LUDEYA哪裡買:http://www.iqueen.com.tw/Brand/LUDEYA 
LUDEY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deya/133147183429991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