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盡情展露美肌♥♥



 

安妞♥
每天期許自己一部一部邁向夢想
計畫、討論著未來的感覺很棒
勇敢追夢,努力實現,站上夢想的巔峰是我最新的座右銘 


最近心情上有很大的起伏
人生就是這樣
時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就能輕鬆從容的面對
大家一起加油gogogo~
  
 



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

網路上的小紅人Angel Key今夏又有最新力作
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  

夏天總是展現身材的最佳時機
海邊總是有許多比基尼妞妞可以填飽眼球
但想想......這些妞兒如果背部長滿痘痘、腿上佈滿紅點時
性感瞬間就好像跟她無關這樣
好感度立馬會從滿分扣到不及格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一個女孩再怎麼漂亮如果皮膚不好,美麗就會扣分  
 

So~想要有完美肌膚需要勤奮保養   




Angel Key很貼心,分享挑逗小祕密給我們

挑痘祕笈:
◎含有抗菌抗痘配方,可長時間抗菌。
◎保濕成分幫助調理背部油水平衡,更積極改善痘痘復發。
◎薄荷精油的美背噴霧溫和的舒緩長痘痘帶來的不適感並可改善暗沉處。
◎淡淡的檸檬味外加特殊的噴霧設計,使用中帶點樂趣。舒爽沁涼,輕輕鬆鬆還給你平滑晶亮淨白的美背與蜜桃的臀。


      這個特殊噴頭設計好大心


      正著噴倒著噴都沒問題

 

      自己一個人想噴哪裡都不擔心角度

 

      完全不求人,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像沙龍X斯那種貼布這樣
不是不好聞,聞久了也是舒服啦
總之就是小清香

夏天噴也微微涼涼的,保濕+油水平衡

      可以舒緩痘痘生成,也可以改善暗沉噢



      我自己背部是沒有痘痘的困擾


倒是大腿有一些小顆粒
經過精油按摩改善挺多,但有了挑痘噴霧幫忙

      對於保養腿部更是一大福音




      白淨無瑕的腿相信男生女生都喜歡


      努力追求完美是我畢生的目標


 


使用方法很簡單
清潔肌膚→適量噴灑於身體部位(早晚使用佳)

勤奮使用就有無暇肌
調理油水平衡→舒緩痘痘→改善暗沉→白皙肌膚

 





 QBee悄悄話 
  

Angel Key哪裡買:http://bit.ly/OpckTU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