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腰塑,首圖不解釋也能了解♥♥





哈哈哈~♥
真的越來越有種了我(得意貌)
首圖就把對照放出來
而且還是油膩膩的肥肚照 

我一天到晚喊要減肥減肥
通常聽到的人都會直接對我翻白眼或者機哩瓜啦唸一堆
現在看到這張圖應該可以暫時要你們閉嘴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我最喜歡打減重跟雕塑文了
總是有一種得意又要飛上天的感覺
你們可以體會可以理解嗎?!!!
  
經過14天的努力,效果我很滿意,所以今天才敢公開
否則應該還是只有閉門思過,天天自我面對肥肚的日子
想知道怎麼做到的嗎?!
除了毅力當然還是需要強烈的夥伴輔助
不賣關子,立馬進入好夥伴介紹gogogogo
  


大前医研_小腹對策+胸滿對策

這個小東西如果天天上FB的人都應該看過
有個女孩前後對比照,嚇得我立馬注意這項商品
當然我也是個實事求是的人
不會單純以單一個案就判定一項商品的價值
所以再立馬發揮我估狗小天使的封號
上網找資料做筆記
果不其然一堆妞兒都有使用,成效都還不賴
當下就給他進入我減重雕塑的行列
但我必須說......
先天的個人體質加上後天努力毅力才會是造就這個產品能否達成效果的關鍵

千萬不要有只要有這樣東西我就可以怎麼樣的心態
一旦有這種觀念,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失敗
呼~
好像離題了,哈哈哈(拉回來哈回來)
  
 
  



這包裝是不是可愛慘了
左邊是胸滿對策,右邊是小腹對策
胸滿對策的符號是火箭發射,意味著要讓我變成飛彈這樣
小腹對策的符號則是噴火器,沒看錯!!!
我寫的是噴!!火!!器!!!!! 

 


包裝很輕巧好拿
不仔細看亂像髮膠的((誤XD
充滿日文及英文的說明,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這樣
 


瓶身包裝不只顏色不同
有看到小巧思嗎?!
胸滿對策上面寫+1
小腹對策則是寫-1

是不是一目了然
胸部當然要一眠大一cup,小腹當然是消失的無影無蹤最好
 


別小看他們的成分,完全就是及華麗於一身!!!!!
以溫泉水作為基底
結合許多有助於緊實肌膚的明星成分
像是咖啡因、L-卡尼丁、五牲肽、六胜肽極濃添加等
還有膠原蛋白、薑萃取、6胜肽、維他命E跟鑽石粉末精華
還有還有玻尿酸、雷公根萃取、海藻萃取、秋葵萃取、銀杏萃取、洋甘菊萃取、葡萄柚複合果油等等
是不是豐富到破表,打得我眼花撩亂,目不暇給這樣 
 

然後我看到有鑽石粉末精華,就感覺很虛榮
 


拿掉噴火器說明包裝後
還有另一個貼心小設計---防擠壓扣環
所以放在包包裏頭也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出門旅行也可以安心地放進行李箱
 


按壓式的壓嘴可以輕鬆控制用量
 


先來講講我最愛的『1號勻體乳_小腹對策』  
這是一罐會發熱的塑身霜
 



淡黃色的乳液質地,帶著淡淡果香
很好推開也不油膩
通常我會在洗澡後使用

雖說他是小腹對策,但也可以用在大腿、馬鞍肉及所以想雕塑的地方啦
通常我會在洗澡後使用,這時候毛細孔打開,吸收速度會更快
然後我自己會塗在『肚肚』『大小腿』『手臂』這幾個地方



1. 腿+手臂:
按摩手法就是由下往上,然後握拳後一樣由下往上刮
按摩手法我有發過文,可以參考這篇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2. 肚肚/小腹: 
 
 

塗在小肚肚上面

接著沿著肚臍順時針畫圈,在將肚肚上的肉肉往兩側推出去
最後來個20下仰臥起坐就搞定
不要覺得20下很少就小看,重點是持之以恆,OK?!
  

 


鏘漿~♥
我看起來瘦歸瘦,但肚子也是挺有肉
怎麼有個預感,這篇發完之後,會有很多朋友噹我XDDD 

真的不要小看20下仰臥起坐,由左到右是不是曲線都出來惹
實際腰圍我沒量,肉眼都看的出來何須亮出數字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真的只要14天,
我的腰找回來了!!!!!!
我的肚子小了好多,肚子周圍的肌膚也緊實不少
這期間雖然我也在減重
但美食也沒少吃多少,但每天花時間按摩真的會有大大收穫
真的太開心了(尖叫)


然後我必須說昨天拍的這張對比照
是我生理期的第一天,所以還是有腫腫脹脹的感覺
要不等小紅結束後我再拍一張更完美的貼去粉絲團印證一下



我的粗腿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否則現在的我可能無法常常穿短褲短裙啪啪造
所以瘦下來之後也沒有想過要中斷按摩這件事情
因為太多藝人名模也說唯有不斷的按摩才能維持漂亮曲線 




然後剛剛一直有提到的同系列商品『大前医研_胸滿對策』 
同樣以溫泉水作基底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8胜肽、肉豆蔻
同時也含有鑽石粉精華、山藥萃取、Q10、維他命E、澳洲堅果籽油、牛奶蛋白萃取、薑萃取、伊蘭花精油等等
反正就是走一整個豪華豐富路線的成分就對了
 


白色乳液質地,比小腹對策油一些,不過吸收後就不油膩
還有他本身乾得比較慢,所以很適合拿來按摩
畢竟乾得太快,肌膚就會被拉扯,拉久了皮膚也會受傷
到時候不但沒長胸,連皮都皺巴巴,這下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如果期待我露出胸部的就要失望了
本人尺度沒有這麼大啦,哈哈哈
在有種也還沒open到露胸((其實是沒胸可展現))
不過,我也是持續再按摩,希望有朝一日能請我家長輩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棒的雕塑產品
自己享用當然也要報給大家知道
如果跟我一樣有小肚肚煩惱的妞兒可以加入我的按摩腰塑行列
Q比比張開雙手熱情歡迎妳



 QBee悄悄話 
  

大前医研哪裡買:http://bit.ly/12cJN9s
大前医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ref=hl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