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這篇一樣要送珍貴面膜,記得看到最後唷♥♥




 
上篇發文後,回響很熱烈這樣
http://qbeepretty.pixnet.net/blog/post/230900882 (點我看文) 
好多人問我Dr. POTION到底好不好用?!
畢竟單價偏高,買回來不適用會太傷本
所以說,你們快來抽獎咩
試用後就知道他有多強大,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哈哈哈

圖-1.JPG

 

Dr. POTION
 
我知道大家都對這個品牌很陌生
但超級大品牌也是從0開始建立起
品牌故事跟品牌理念上篇已經介紹過就不再多說

不過媒體&雜誌都有推薦報導過
http://www.drpotion.com/media.html (點我收看)
這就是最好的保證啦
 

 
簡單說,Dr. POTION作為台灣生物纖維技術的創新者及全球家專利的微晶生物纖維素(Bio-cellulose,BC)天然養成的領先者
透過BC生物纖維的天然培植和特殊物理性,為面膜傳導性的突破開啟新的頁面
並全球首創微晶纖維素系列的清潔保養品

圖-2.JPG

 

他們家的包裝根本就是我的菜
簡約設計卻不失質感
銀線直接勾勒出半邊臉頰
加上燙銀的LOGO字樣
還有立體浮起的雪花圖案
在在都讓人感受到高貴的氣息

圖-3.jpg

 

目前Dr. POTION旗下擁有三種生物纖維面膜
由左至右分別是:凍齡抗皺生物纖維面膜、蝸牛修護煥顏生物纖維面膜、嫩白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上篇已經分享過藍色包裝的蝸牛修護煥顏生物纖維面膜
今天就立馬來推推另外兩款也是同樣深受我大愛的生物纖維面膜吧!!!

圖-5.JPG

 

Dr. POTION凍齡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金色包裝一看就高貴的象徵
沒錯~
主要就是強調『凍齡抗皺』

圖-6.JPG

 

他們家的面膜每盒只有三片裝,定價NT 1500
這麼高檔的面膜我真的第一次敷
人家之所以高檔是因為做一片生物纖維面膜需要21天
蛇摸!?21天!!!!
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錯
是不是超級珍貴的面膜,完全用心在製作呀(抱) 
 

圖-7.JPG

 

面膜後包裝上有使用方法說明
看不懂的等等唷,待會教你,哈哈
雖然包裝上都有缺口方便撕開
但有時候也是不太容易處理
教你們,將兩邊缺口處反摺壓一下之後,就能撕的平順整齊唷!!  

一副就是面膜敷出心得來的說明

圖-8.JPG

 

Dr. POTION家的面膜不同於市面上一般面膜
採用新一代生物科技天然發酵專利生物纖維素膜
能完全貼覆肌膚,也有高效智能傳導特性唷

凍齡抗皺面膜主要結合多胜肽抗皺元素、葡萄籽油、角鯊烷、玻尿酸等等成分
可以撫平細紋、改善粗糙,增加肌膚彈性 

圖-9.JPG

 

生物纖維面膜一共有三層
首先先撕掉珍珠紙

圖-10.jpg

 

然後敷在臉上
接著將最外層的不織布撕除 

圖-11.JPG

 

最後現身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本人
調整好面膜,讓他緊貼臉部之後就耐心等候

圖-12.jpg

 

雖然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標榜可以敷到乾為止
不過還是能像其他面膜一樣敷15~25分鐘這樣
等待期間跟我一樣滑個手機、看個書或者看看韓劇
咻~~~一下時間就到啦 

圖-13.JPG

 

千萬記得,撕除面膜的手法要由下往上(筆記先~

圖-14.JPG

 

燈拎~♥
又是一張令人移不開目光的臉龐
肌膚年齡當場立馬小了好幾歲
透亮有光澤的肌膚是人人都在追求的吧 

圖-15.JPG

 

Dr. POTION的生物纖維面膜除了要做21天
敷後的肌膚含水可以增加72%
看看測試儀測出的數字,真的很保濕耶
而且可以增加保養品吸收,真是一舉數得yayayaya

圖-16.JPG

 

我要繼續為看完的書
因為本人現在就算素顏也不害羞

 

 

圖-17.JPG

 

Dr. POTION嫩白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第三款是純白包裝的面膜
光看外型也應該清楚知道她就是強調『嫩白無瑕』肌吧(眨眼)

結合桑白皮、薏仁天然萃取以及Melaclear2世界專利的複方美白成分
可以減緩黑色素的生成,明亮肌膚
還添加玻尿酸、蘆薈及多種質吳萃取精華
保濕鎮靜、舒緩肌膚 ,讓皮膚閃耀光澤

圖-18.JPG

 

中間敷面膜的步驟相同就不要浪費版面贅述
敷完臉的面膜也不要浪費
記得拿來敷敷膝蓋這樣 

圖-19.jpg

 

這裡讓姐接告訴你們這張面膜有多薄、多麼接近肌膚
就是這樣的薄度,才會說要撕開不織布需要費點功夫
當然不是不好撕,完全是因為生物纖維面膜好貼肌

圖-20.JPG

 

敷完後的生物纖維面膜面積只剩下這樣
而且基於重視地球環保的概念
面膜本身採100%由微生物所生產的天然物質
簡單說是一種天然環保生物可分解材料,具備生物相容性
使用後容易被環境分解,不會對地球造成汙染及負擔

圖-21.JPG

 

嫩白無瑕面膜的保濕也是46%這個高
敷後含水量增加72%真的不是蓋的,好威 

圖-22.jpg

 

越敷越嫩白,越敷越年輕

圖-23.JPG

 

接連敷了Dr. POTION生物纖維面膜幾天下來
膚況真的好的沒話說
有彈性、嫩白又透亮,閃著光澤 

圖-24.jpg

真的好愛Dr. POTION
皮膚狀況如果好,就不需要彩妝品來遮掩 
底妝也能淡淡的就好
現在的我,真的都是薄薄的BB霜或CC霜就出門
眼妝、遮瑕膏全都被我冷落在角落啦~

 



 QBee悄悄話   
  

 這篇一樣要送大家珍貴的頂級面膜,記得幫我分享出去唷唷唷  
Dr. POTION的相關訊息這邊有:http://www.drpotion.com/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POTION 生物面膜 QBe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