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姊妹們來一起敷面膜吧♥♥





呼~♥
休息了一個禮拜之後
神清氣爽,感覺快忘記拍照寫文是什摸(驚)
唉唷!!
不是啦,突然發現沒發文的這段日子,生活中少了什摸
然後發現自己的圖文最近在FB突然大量的出現
有種很神奇的fu
謝謝分享我文章的大家,儘管沒有標明出處&作者
多少對我心情有點影響
但我要更努力,畢竟自己不夠紅,才沒知道是我,哈哈哈
做人要瀟灑一點
繼續投入我最愛的網路世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根本高科技
厲害的程度就像智慧型手機這樣
不囉嗦,立馬進入主題

圖-1.JPG

 

Dr. POTION
這個品牌大家知道嗎?!
第一次接觸不太了解,所以乖乖地上網作功課
沒想到大有來頭,只是我本人孤陋寡聞(啜泣)

現在容許我來為大家介紹Dr.POTION的品牌故事
 
Dr.Potion源自於科技與人性的完美結合,精緻調製的配方除了為肌膚保養帶來美麗的魔法元素
更是奠定完美膚質的基礎。長期研發生物纖維科技並隨時掌握最新保養品技術
透過全國獨創的專利生物纖維素載體搭配高端科技精華液配方,讓皮膚回到最原始的細嫩與潔淨
打造新時代的健康潔淨膚質。融合人類真善美思想的能量,激發肌膚潛在生命力和還原修復力
將膜力幻化為肌膚保養的魔力。

Dr. POTION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讓世界看到美麗,用科技改變年齡
品牌由法國註冊登記授權台灣產品研發生產,製造生產到包裝,都有嚴格的監管,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維京生物纖維素,以特殊的3D纖維梯度密度結構,有助於精華液傳導及深層淨化
將毛孔內過利油脂導出的效果,專利已在台灣、中國、歐盟及美國等地申請專利。 

圖-2.JPG

 

拉拉喳喳說了這麼多,謝謝你們有耐心看完
我個人還很喜歡Dr. POTION的品牌理念
專業:作為『擁有BC生物纖維世界專利的皮膚保養專家』,專注自己的領域提供消費者最實際的商品感受
自然健康: 堅持所有原料不加任何添加劑
地球環保:  BC生物纖維素是100%由維生素生產的天然物質,使用後會被環境分解,不對地球造成汙染及負擔

 

圖-4.JPG

 

Dr.POTION微晶舒敏潔顏霜

讓我大大稱讚一下Dr. POTION的包裝設計
走的是本人最愛的極簡風格

圖-5.JPG

 

純白的外包裝盒設計
加上銀色浮體燙字LOGO及雪花
一副洗完就還我無淨臉龐的說明 

圖-6.jpg

 

內包裝一貫的簡約風格
但衛生防護不減,打開瓶蓋還有另一層小封蓋
可以隔離空氣,避免細菌滋生 

圖-7.JPG

 

潔顏霜看起來好像糖霜,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略帶香氛氣息,立馬愛上
 
主要成分就是微晶生物纖維素
可以深層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清潔毛孔,維持毛孔暢通
純胺基酸淨膚元素,可以洗出乾爽無油肌,但卻不帶走肌膚裡的水分
海藻醣富含多種保濕因子,保護角質穩定水分,維持皮膚含水量 

圖-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像我們平常用的洗面乳一樣的操作方式

Dr. POTION潔顏霜真的好像可以吃的糖霜(擦口水)
加水之後,雙手搓揉出泡泡,就可以開始洗臉囉  

圖-9.JPG

 

微晶潔顏霜洗起來很舒服
淡淡的清香,結合超柔細的微晶生物纖維素與胺基酸
可以溫和洗淨臉上髒汙

鼻頭及雙頰部分以畫圓方式加強按摩
好帶走一些老廢角質
讓我漂漂的乾淨肌膚吧  

圖-10.JPG

 

努力洗臉後,也要徹底沖乾淨唷
潔顏霜很容易沖洗,沒有殘留的困擾 

圖-11.JPG

 

燈拎~♥
洗淨後膚質好乾淨透亮,素顏也好威的發亮著
油脂被徹底帶走,留下的只是柔潤乾淨的肌膚
而且洗後不緊繃,乾淨清爽卻不乾澀
毛孔好乾淨呀呀呀
除了乾淨舒爽,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哈哈哈
 
  



清潔皮膚之後,肌膚才能真正吸收保養品的成分
清潔太重要,重複好多遍,大家千萬要記得
不管你化不化妝、保不保養,都要記得卸妝、徹底清潔 

拜託~!!! 

圖-12.JPG

 

Dr. POTION蝸牛修護煥顏生物纖維面膜

我個人對生物纖維面膜擁有極度好感 
熱愛程度極極極極極極極~~~~高
最近剛做完雷射保養,先分享蝸牛面膜好了 
下集還有兩款也超級好用的面膜,請期待(眨眼)

圖-13.JPG

 

大家都知道蝸牛黏液可以幫助肌膚修護保水,增加彈性
Dr. POTION的蝸牛修護煥顏生物纖維面膜不是開玩笑的
採用法國勃根地蝸牛液萃取精華來修護肌膚
還添加玻尿酸、深海植物精華延長保濕效果
另外蘆薈精華可以舒緩肌膚、修護潤澤  

你們有聽過一片面膜要做21天嗎?!
Dr. POTION就是這樣,結合生物纖維科技,製造能與肌膚緊貼的珍貴面膜
從裡到外,要我們敷完就凍齡,變身猜不透年齡的女生

圖-14.JPG

 

這麼珍貴的面膜,拿著拿著自己都奢華起來(挺胸)
敷面膜之前,別忘記先撕掉珍珠紙

特別注意: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好薄,所以就連撕掉珍珠紙就有點難度
請仔細耐心的撕開,謝謝合作 

圖-15.JPG

 

接著趕緊敷上,然後撕掉最外層不織布

圖-16.JPG

 

最後把生物纖維面膜緊貼在臉上就大功告成

圖-17.jpg

 

沒錯!!
這個面膜顛覆傳統觀念,可以敷到全乾(驚)
沒看錯啦,真的不用擔心忘了時間,敷到睡著會讓面膜吸光肌膚水分
來~用心敷到乾後,讓姐接來告訴妳,她有多科技化

圖-18.JPG

 

首先,敷到乾之後,面膜會緊貼在臉上,不要硬撕下
拍點水在面膜表面,由下往上將他撕起即可

 
還記得文章開頭說過這張面膜是高科技的智慧型朋友嗎?!
撕下後,我們就來看看他強大的地方 

圖-22.JPG

 

敷到乾之後可以清楚看到我們肌膚出油的部位
看到水中的面膜上有一顆一顆白色點點嗎?!
那就是油斑的呈現 

圖-23.jpg

圖-24.JPG

 

怕大家看不清楚,放在手上拍攝
用圈圈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我出油的部位
我說過,我是T字容易出油,兩頰偏乾的混和肌 

這張高科技面膜也是這麼告訴我的
鼻頭跟額頭都呈現白點點的狀況
是不是很厲害,你們也可以考考他是否能測出你出油的位置  

圖-19.JPG

 

槍將~♥
我的臉看起來超好命,根本貴婦肌來著
這麼頂級珍貴的面膜將保養成分完全導入肌膚的效果好強大 
嫩白無瑕又有彈性的肌膚,不就是我們死命追求的嗎

圖-20.JPG

 

近看我的皮膚,毛孔在哪裡?!
皮膚水潤的無話不說,透亮的讓我忍不住要愛上自己
不管修護還是保養,根本都當之無愧

圖-21.JPG

連續敷了幾天的Dr. POTION生物纖維面膜
現在連素顏都敢直接出門買早餐
甚至去逛街也在所不辭
這是我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果然有好的膚質,就不太需要底妝的掩飾
人真的會很有自信

 

 



   QBee悄悄話  
  
明天還有兩款珍貴面膜要登場

迫不急待要跟你們分享
因為我自己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了
敬請期待下集ohya

認真發文的感覺太好,你們也要乖乖收看(鞠躬)
 這篇要送大家珍貴的頂級面膜,記得幫我分享出去唷唷唷 


 
Dr. POTION的相關訊息這邊有:http://www.drpotion.com/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物面膜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