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我的皮膚好透亮,你看的出來我有上妝咪♥♥





嗨嗨~♥
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的皮膚真的水亮到爆炸的狀態
除了認真保養以外,飲食方面也要自己回歸正常
再來一直保持喝水的習慣
加強補充膠原蛋白
多方面下功夫之後,膚質狀況真的日日飆升

就算素顏要我出門也是OK沒問題的唷!!
儘管我那年久失修、根深蒂固的熊貓黑眼圈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但我現在真的比較不在意了

俗語說的好:有漂亮水潤的皮膚,就不需要厚厚的粉底錸塗抹掩飾(有這句俗話,被巴頭)
哈哈~
主要就是想表達,我的妝越畫越淡
上妝使用的工具越來越少
那就認真保養吧~!!!

大家都知道我很瘋韓劇
但看韓劇其實包含很多重點
除了男女主角要帥、要正,裡頭的服裝造型配件等等都是關注重點
其中韓星的皮膚吹彈可破
看似有妝、又似無妝的面容
真的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深入這個看似有妝、又似無妝的世界
原來只要有這個法寶,人人都可以成為韓星

圖-1.JPG

 

+ONE%歐伊恩超完美肌因亮白CC霜 SPF50

CC霜到底是什麼?!
CC霜的英文為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最初是為了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
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戶及修護效果
並兼具視覺上調政膚色的特點,又被稱作『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近年來韓國吹起的裸妝、童顏風潮
就是我剛剛一直強調的『看似有妝又似無妝』的膚質呈現 
前幾年流行的BB霜強打高遮瑕且上妝同時保養的訴求
造成各大品牌爭相推出

今年,各大品牌都隆重推出CC霜
就連我最愛的+ONE%歐伊恩也推出兩款

圖-2.JPG

 

不管流行什麼妝容或風格
唯一不變的就是自然、有透亮光澤的零毛孔底妝

BB霜跟CC霜有何不同?!
BB霜強調的是術後修護、瑕疵掩蓋的效果;
CC霜則強調保濕、膚色調控
所以CC霜的質地更薄透,相對的妝感也較自然,強調從皮膚內透出的水亮感   

圖-3.JPG

 

我使用的是『超完美肌因量白CC霜SPF50』
裡頭成分以8種天然植物油脂及6種水姓保濕成分作為CC霜的基底
添加AA2G維他命C醣苷、維他命C棕櫚酸酯、DNA修復因子以及山茶花萃取等量白修護成分

上妝同時位肌膚貫注美白能量,可以位肌膚補水、鎖水
還能修飾肌膚,打造自然有光澤的零毛孔妝容唷 

圖-4.jpg

 

擦在臉上之前,我都習慣先是在手背上
因為添加很多保濕成分的關係
不像看的這樣乾乾,反而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說 

圖-5.JPG

 

你看,手背的膚色被調和的很漂亮
這樣不說,是不是看不出來剛剛動了手腳呀 

圖-6.JPG

 

手背測試的強大威力
讓我立馬想塗在臉上試試
用量其實蠻省的,又好推,只是我要拍照多點了好幾點這樣(笑)

還沒上粧前鼻翼兩側有點小泛紅
眼周也有點暗沉這樣

圖-7.JPG

 

登拎~
搞定,我已經推勻啦
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經過CC霜的加持之後,我的皮膚是不是更亮白有光澤
直接丟這張照片,是不是不會發現我偷偷上了CC霜
單純會以為我膚質好的不像話

圖-8.jpg

 

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這樣就可以明瞭CC霜有多強大了吧!!
整張臉的膚色被調勻後
膚質看來就是吹!!彈!!可!!破!! 

透亮、光澤更加倍

圖-9.jpg

 

這皮膚狀況就像開外掛一樣完美到令人稱羨
對吧對吧對吧
基本上小泛紅跟小瑕疵CC霜都可以蓋的過去
如果是嚴重的痘疤或黑眼圈當然還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啦
因為我本人追求一種有畫又像沒畫妝的妝感
就是這罐CC霜獨撐大場

圖-10.JPG

 

把瀏海歸位
現在看到的我只有上CC霜
加上我接的睫毛,是不是已經堪稱完美的妝容 

圖-11.JPG

 

我發誓我沒有使用任何打亮工具
我發誓我沒有在這篇文章使用自拍神器
我發誓這篇文章後半段的照片真的只有上CC霜+接睫毛

圖-12.JPG

 

我敢發誓,自從我擁有+ONE%歐伊恩CC霜之後
最近都直接上CC霜就直接去上班
連腮紅都省了,口紅也省了
在這樣下去,我的美妝開銷會節省到一個極限
哈哈哈~
小朋友被留在皮夾的感覺真好
自然透亮有光澤的皮膚感覺真棒
不要懷疑,趕快來試試看,啾啾~♥ 

 

   QBee悄悄話 
  

+ONE%歐伊恩商品哪裡買:http://tw.buy.yahoo.com/?sub=573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這篇有讚讚&推推留言分享小禮物,別忘記動手留言給Q比唷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