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保養 ♥♥

好氣色要從內而外透出♥♥

 

 

 

 

放假時間總是特別快,咻咻咻~~~四天就過去了

儘管這四天我忙碌又充實

沒忘記要團員烤肉、與朋友聚會,哈哈哈

但是,愉快的時間過後總是感覺精神跟身材一起崩壞

你們也會這樣嗎(苦笑)

 

還好,這幾天雖然在飲食上面沒有節制

幸好該補充的營養還是乖乖按表操課

不然變成枯黃的小花這下就真的搞笑啦!!!

 

♥♥ 生活保養 ♥♥

allin十勝原机膠原蛋白粉 

距離上次分享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這段時間以來,每天早上都乖乖空腹喝一杯 

每天每天喝也不覺得有什麼變化

剛剛整理照片比對一下才驚覺其中的改變(眨眼) 

 

♥♥ 生活保養 ♥♥

十勝膠原粉可是0脂肪、0色素、0糖分、0香料
6g=一湯匙,熱量更只有23大卡

即使是在控制熱量的我,也不用擔心yayayaya
 

♥♥ 生活保養 ♥♥

看包裝背面也有20歲和50歲的膠原蛋白差異圖
光看那數據就讓我頭皮發麻
所以說越早補充,讓它流失的速度慢一些絕對有必要(握拳)

這個來自日本的膠原粉
裡頭成分超級豐富
除了膠原蛋白以外,還有好多美研成分  
每天只要一匙就能搞定

一匙6g十勝原机膠原粉=5小匙燕窩 or 3顆珍珠 or 6顆柑橘 or 8杯牛奶 

 ♥♥ 生活保養 ♥♥

隨包裝附贈的湯匙

每包都有一支

用過之後擦拭或著跟我一樣懶惰,直接丟在包裝裏頭也OK

♥♥ 生活保養 ♥♥

十勝原机膠原蛋白粉最棒的是可以隨意加入任何飲品 

而且不分冷熱飲

甚至連湯品都沒問題

只要是自己覺得口味OK的,根本沒有限制這樣  

♥♥ 生活保養 ♥♥

最近我愛上日月潭紅茶

每天都泡上熱熱一壺

啊~~~享受!!!!!

當然,沒忘記把懶人保養祕方《膠原蛋白粉》加入 

♥♥ 生活保養 ♥♥

主要成分:
來自日本的膠原蛋白、輔酵素Q10、珍珠粉、燕窩萃取、玫瑰萃取、乳酸菌、胺基酸、賽洛美

很像奶精又像奶粉的膠原蛋白粉

就是一副長得很好接受的樣子 

♥♥ 生活保養 ♥♥

採用"極上浸透"超低分子
肉眼可以直接看見溶入杯底的狀態
攪拌後會溶於水中,完成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 生活保養 ♥♥

呼~熱呼呼的膠原蛋白紅茶

快來溫暖我空蕩蕩的肚子吧

 貼心小提醒:空腹引用效果最好嘿~!!

♥♥ 生活保養 ♥♥

夏天搭配涼涼的飲料 

秋冬喝杯溫熱的飲品

身體軟呼呼,皮膚水噹噹 

♥♥ 生活保養 ♥♥

這張對照圖是使用前後的差異

BEFORE:已經開始飲用的前幾天 

AFTER:飲用一個多月後 

 

皮膚保水度真的差很多,肉眼就看得出差異

再來膚質的細緻度也超有感

雖然燈光有點不同,但不至於影響太多

所以才說每天喝沒感覺,要比較才知道改變到底在哪裡

♥♥ 生活保養 ♥♥

然後,大家都說補充膠原蛋白之後什麼都長得飛快

例如:頭髮、指甲等等

這張光療就是我做完的兩個禮拜拍攝的

瞧瞧我的光療邊緣距離我的指緣已經有一條小溝那麼遠

天呀~!!!

而且那天去接睫毛,美睫師一直問我是不是有擦睫毛生長液

怎麼長出那麼多新生毛

耶耶耶(歡呼)

原來睫毛也在膠原蛋白的涵蓋範圍噢

真的是一大收穫啊

♥♥ 生活保養 ♥♥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膠原粉的使用注意事項:
1. 素食忌食。 
2.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3. 膠原蛋白粉加入飲料後請盡速飲用完畢。 
4. 專用湯匙僅供舀取膠原粉,切勿直接使用於攪拌飲品之用。使用完畢後切勿再裝入袋內,保管時請注意乾燥與清潔。 
5. 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6. 本品接觸空氣中濕氣後容易有粉末凝結及顏色些微改變,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7. 本品極易受潮,一經開封,請於2個月內食用完畢。 
8. 開封後將夾鏈確實封緊,並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生活保養 ♥♥

這是我日後保養的重要步驟

女人偷懶小心机 

簡單保養,完勝♥♥

 

 

  QBee悄悄話  
  

大前医研哪裡買:http://bit.ly/12cJN9s
大前医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ref=hl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這篇有讚讚&推推留言分享小禮物,別忘記動手留言給Q比唷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QBee 懶人保養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