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1.jpg

這波的照片都好洗荒♥♥ 

 

 

 

 

上篇的迴響有點熱烈

果然穿搭還是大眾的最愛首選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看,呵呵

拍的時候很開心,看的時候很爽

但改圖的時候心中小惡魔會冒出來說:沒是拍這麼多張,是想整死老娘嗎?!!!

即使如此,以後我會繼續維持乖乖拍穿搭的好習慣(?)

只要歐霸有空,我們就手牽手去吹冷氣,躲起來拍照

 

 

第一套:名媛氣質浮雕花紋收腰裙擺式上衣洋裝 

圖-58.JPG

我對這類的衣服沒有抵抗力

這件是BLING BLING SHOP

宮廷式的小復古風格

滿滿雕花非常有質感

圖-59.JPG

衣襬的圓弧度澎澎好完美

正面側面都很給力

圖-60.JPG

布料屬於有厚度的硬挺材質 

李曾有內裡

穿起來很舒服 

圖-61.JPG

搭配白褲、黑褲、牛仔褲都可以唷 

圖-62.JPG

 這雕花真的很正點對吧(眨眼)

圖-64.JPG

圖-65.JPG

圖-66.JPG

圖-67.JPG

 

 

第二套:毛料格子洋裝

圖-68.JPG

這件10月是ALICE KOREA DESIGN 連線款

今年的韓國,紅格子一片片

如果沒有搶購一件就沒有走在前面了唷!!! 

圖-69.JPG

毛料材質很舒服,不會紮人 

秋冬穿起來很保暖 

圖-70.JPG

圖-71.JPG

圖-75.JPG

傘狀的衣襬沒有體型的限制 

還有修飾大腿的效果

圖-76.JPG

 

前後V領的設計能修飾臉型

圖-77.JPG

圖-72.JPG

圖-74.JPG

 

 

第三套:學院風胸口刺繡寬鬆連身裙+绒面可愛娃娃款绑带内增高休閒鞋+條紋甜美拼接V領針織毛衣外套

圖-78.JPG

這種風格也是我的菜

看到就忍不住要拿回家 

這三樣商品都是小乖家的

圖-79.JPG

只不過這樣的長度對我來說有點短

在裡面添加小短褲是我的習慣

安心也安全 

圖-80.JPG

腳上搭配的這雙綁帶娃娃鞋我超級喜歡 

圖-81.JPG

 

有三個顏色,我覺得這個顏色最好搭,最貼近膚色

圖-82.JPG

看似平底,其實他有內建增高,哈哈哈

小小心機不容易被發現 

這雙鞋底很軟,好好穿

真想把另外兩色也帶回家

忘了說,這雙鞋真的很平價,價錢非常漂亮

絕對物超所值

圖-94.JPG

 

長版針織外套也是我的愛

我的愛真的很多很多,哈哈哈

圖-95.JPG

 

涼涼的氣候下穿上這種暖呼呼的外套

就像被人環抱一樣

SO SWEET

圖-96.JPG

 

這樣的外套冬天還可以搭配長靴

一樣對味兒

圖-83.JPG

圖-84.JPG

 

 

 

第四套:美型設計後裸空修身洋裝

圖-85.JPG

這件洋裝仙女花猴也有介紹過

大榮幸看上一樣的單品,哈哈哈

圖-86.JPG

背後是三段式的綁帶鏤空設計

可以完整把背部全都展現

但這樣的舉動我想還是等我出國再做

在台灣大家會指指點點,很不自在這樣

圖-87.JPG

又像潑畫、又像格子的線條 

兩種線條顏色搭配得很協調 

腰部的抽繩可隨意調整

拉緊緊有縮腰的FU

放鬆鬆又很隨興這樣囉

圖-88.JPG

 

 

第五套:韓國partysu蝴蝶结露肩娃娃洋裝

圖-89.JPG

呼~終於寫到最後一件溜

這件也是小乖家的

反正我在她們家買很多這樣(遮臉)

圖-90.JPG

衣服有點像麻料的材質

很輕薄透氣,不過比較容易皺XD 

圖-91.JPG

雙挖肩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

蝴蝶袖也不怕

不過,太粗就真的塞不進去囉XD 

圖-92.JPG

 

灰白條紋我個人覺得亂有氣質的

反正我很喜歡

這些衣服反覆穿搭都不嫌煩

圖-93.JPG

這次的穿搭真的是圖多多厚

謝謝你們這麼久以來還是默默支持

我會繼續買(被巴頭)、繼續拍,哈哈哈

 

 

 

  QBee悄悄話  

這回的小禮物要送秋冬衣服唷!!

不過請到FB粉絲頁留言分享,詳細的規則請點下面連結收看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 穿搭 QBe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