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jpg

 

秋冬美衣報到,請小心看緊荷包♥♥

 

 

 

 

呵呵~呵呵~呵呵♥♥

隔了好久,終於去拍穿搭啦yayayaya

前陣子公司事情突然變多,歐霸又要一直不斷的去出差

所以之前有好多衣服都來不及拍照分享

於是...時間咑~咑~咑~

一下子就飄到秋冬裝,哈哈哈

 

雖然說已經是秋天的時節,但氣溫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每天還是熱到飆汗

無袖、短袖都不能收呀

好不容易聽說這周有鋒面報到,氣溫會下探好幾度

總算可以請出一些風衣、大衣這些好漂亮的單品跟大家見面

 

這篇美衣真的很多,大家要小心採購車爆炸(竊笑)

還有,這麼久沒拍照,歐霸這次的作品拍得還不錯

至少在改圖的時候我自己被自己電到好幾回(喂~很敢講XD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吧!!!

(是不是有人懶得看我廢話,已經往下拉了,嗚~~~~)

 

這回分享的美衣主要來自兩大社團

現在我都靠這兩家在生存

BLING BLING SHOP以及小乖團購天堂Korea Style

主要是因為兩家老闆娘的眼光好精準

挑選衣服的功力不在話下

再來,兩位老闆娘都是正妹,哈哈哈哈

本人最愛正妹了

好啦~!!

最主要的重點就是物美價廉

我不敢說她們是最便宜的,但絕對都是秉持良心

因為自己都愛買,當然也希望大家一起穿上美衣

而且是用優惠的價格買到

如果看完分享也喜歡的話,記得加入社團,一起搶購,哈哈哈哈

 

 

 

 

 

cats-1.jpg

 

這次找到很漂亮、很有設計感的民宿拍照

而且他們民宿因為裝飾得很有攝影工作室的感覺

好多網拍都來商借,所以他們也就有可以租借拍照的服務

我真的太開心了(旋轉)

可以在室內拍照,有景又有冷氣

還可以安心的更衣,再度尖叫

cats-2.jpg

 

 

利用很多裝飾品來布置房間

房型很多變,之後再訂其他房型拍照給你們看唷!!!

 

 

第一套:馬甲式紗洋上衣

圖-9.JPG

 

這件本身是棉質上衣

但是有了這馬甲式拼接網紗之後

整件衣服變得好撫媚

圖-1.JPG

 

這件剪裁很美

當初第一眼就相中

本來要預購,沒想到ALICE KOREA DESIGN 10月連線也有賣

可以直接拿到現貨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啦

圖-3.JPG

 

不規則的衣襬搭配緞帶收邊

整件衣服的質感又大大提升

 

圖-4.JPG

 

然後你們有發現我臉部表情很僵硬嗎?!!!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套總是放不開,應該是我的肌肉群還在害羞狀態

圖-5.JPG

圖-6.JPG

圖-7.JPG

 

第二套:編織球球亮片背心洋裝+絕美女神蜜桃色大衣

圖-19.JPG

 

這張我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圖-10.JPG

 

這件洋裝在MIHARA買的

只要420圓

根本佛心來的

圖-11.JPG

 

很有氣質也很修身的小洋裝

剪裁很俐落

質感也很好

圖-12.JPG

 

單穿搭配小紅包就可以直接參加婚禮了這樣

圖-13.JPG

 

身上這件大衣顏色是不是美翻了XDDD

圖-14.JPG

 

蜜桃色的大衣真的很有女神感♥

雙排釦設計,還有腰帶可以綁帶

全扣起來腰身好明顯,好好看

圖-15.JPG

 

側面也一樣完美

圖-16.JPG

 

再來近看這件超漂釀的大衣♥

大衣本身是很舒服的材質,屬於比較點厚度的外套

總之她超級美麗,不買會後悔啦~~~

 

圖-17.JPG

 

這系列我個人很喜歡

接下來要用自戀照秒殺你們

看到這邊還沒心動想去搶購這件大衣實在不像話捏,哈哈

圖-18.JPG

圖-20.JPG

圖-21.JPG

 

 

第三套:韓國partysu名媛風氣質洋裝+真皮小香包

圖-22.JPG

 

我本人真的對紅色系沒有抵抗力,呵呵~

圖-23.JPG

 

這個小香包到處都有

但我的這咖是真皮的,質感好的不得了

是BLING BLING老闆娘幫我帶的

價格很漂亮

圖-24.JPG

 

再來我對白色系的上衣、洋裝也沒有抵抗力

(喂~基本上妳這個人是對花錢沒有抵抗力吧!!!!

圖-25.JPG

 

白色洋裝對我而言就有一種很純淨無瑕的感覺

戲劇裡的好女孩永遠都會有一件純白色系的洋裝

這件洋裝屬於前短後長的設計

圖-26.JPG

 

這件洋裝是雪紡材質

輕輕柔柔的,觸感很好

裙擺的地方有多層次的設計

如此一來洋裝就更加豐富

圖-27.JPG

圖-28.JPG

 

這張我也好愛

歐霸真的進步太多,除了每次都忘了關電視

害我臉上有莫名其妙的燈光外(哼~XDDD

圖-29.JPG

 

 

第四套:軍帽狗狗條紋上衣+杏色長版西裝外套+白色鉛筆褲

圖-30.JPG

 

我是淺色人!!!!!

 

 

圖-31.JPG

 

這件西外是小乖家的

袖口反摺的配色是螢光黃

超級搭,好亮好漂釀

圖-32.JPG

 

外套是西裝布料

本身很挺,不用墊肩也很有氣勢

瞧瞧側身的線條也是這麼完美直順

總之連我這個很愛買西外,但穿不太住的人都愛不釋手

一直再等氣溫下降

因為我真的迫不急待想要穿出門

偏偏南部太陽大的我直飆汗XD

圖-33.JPG

 

再看一眼,妳還忍得住嗎,哈哈哈~

我好壞我好壞,嘿嘿嘿嘿...

圖-36.JPG

 

裡面搭的這件條紋上衣就是不敗經典款

這回我挑了有可愛帥氣的狗狗

為什麼不是貓呢?!(歐霸開口就這樣問...

答案很簡單:只有賣狗的,噗~

圖-34.JPG

圖-35.JPG

 

 

 

第五套:慵懶雪紡邊寬鬆套頭毛衣

圖-37.JPG

 

話說我這天眼線一個飆太長

整個變成單眼皮,這樣是不是越來越韓,呵呵~呵呵~

圖-38.JPG

 

這件上衣是假兩件的設計

圖-39.JPG

 

裡面那件細肩帶長版內搭拼接小澎紗

直接跟外層的針織衫縫製在一起

圖-40.JPG

 

腰部的部分直接抓皺

看起來比例變得好好

圖-41.JPG

 

針織衫也可以拉成斜肩

偶而小賣弄性感應該沒關係,呵呵~

圖-42.JPG

 

這咖小紅包真的太好搭

哪一套都好看yayayayaya

圖-43.JPG

 

圖-44.JPG

圖-45.JPG

 

圖-46.JPG

 

越拍越慵懶,最後乾脆躺平

歐爸說這樣拍更好

哪招?!

圖-47.JPG

 

 

第六套:優雅小女人拼接連身裙

圖-48.JPG

 

還好這些衣服都好修飾

否則以我現在只能靠遮掩、修容的狀態度日

這些照片可能真的會很難看

圖-49.JPG

 

我的蜜腿...

OH!!NO~~~是火腿

這天我又碰到姨媽報到

已經夠胖了再加上水腫,整個人就是呈現一隻豬的狀態

圖-50.JPG

 

先來看洋裝,別理我的肥胖

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低頭搓手指)

圖-51.JPG

 

這件洋裝材質很舒服

不過衣常要當洋裝穿,裡面必須加件內搭褲

這樣比較安心也不會曝光

圖-52.JPG

 

袖子有拼接設計

把袋子綁起來之後就會有花苞的感覺,好可愛

圖-53.JPG

 

當長版上衣穿也是OK

總之我的個頭還能加減當洋裝擋著先

圖-54.JPG

 

裙襬有可愛的微微小澎度

穿起來很可愛,我也順便嘟嘴裝可愛yayaya

圖-55.JPG

圖-56.JPG

圖-57.JPG

 

今天看得還過癮嗎?!

這次真的是走圖多多路線

其實還有很多圖,只是怕太自戀造成反效果,呵呵~

就用這些轟炸你們就好

 

 

 

  QBee悄悄話  

這回的小禮物要送秋冬衣服唷!!

不過請到FB粉絲頁留言分享,詳細的規則請點下面連結收看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QBee 秋冬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