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jpg  

 

我發現在FB開獎有人會看不到或者忘記兌獎

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是支持我的孩子

當然都希望可以好好感謝你(抱)

於是,從這個月開始,往後的所有抽獎

無論是FB或是部落格這邊的,都會一起發佈

方便兌獎也比較好整理這樣

 

不過,幸運兒要請你們到FB粉絲專頁私訊寄件資料給我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

請大家幫幫忙,以上缺一不可唷

還有,逾時者(超過兌獎日期未傳送資料給我的人)就當放棄

這樣都有了解吼yayaya

 

大家趕快回覆喔~

雖然拖了很久,但我一定會再農曆年前寄給大家

謝謝你們這麼久以來的支持love u u u 


 

因為累積太多篇沒開獎,請原諒我無法像之前那樣張貼各篇明細

統一將Lucky寶寶兒貼出來,有些人超幸運,被抽到兩次der

會直接包裝兩份獎品給妳,哈哈哈(灑花)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der 

 

2/4(三)開獎名單如下...(名單不分先後順序)

Sara Lin→小香水

翁燕芬(宅媽)

MI NI

娜安

怡靜 na

干貝

Peggy Young

Amber Wang

Nicole Huang

Black Chocolate

 

別忘記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