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事,單純來閒聊一下愛情小觀念。。。


這陣子以來對愛情這件事突然更有感而發
對於愛情觀念不敢說自己很懂,也不敢說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
但起碼我清楚知道有些事情不能為

 
話說,我很常聽到以下這些提問。。。  


『她長這樣幹嘛跟她男友在一起?!』

『難道都沒有其他人追求嗎?幹嘛死守這個男人?!』

『她男友家是不是很有錢?!』

『她男友是怎麼追到她的?!』 


『他們站在一起不配呀!!!應該可以換個更好的。』 

 
啪啦啪啦,諸如此類的問話非常多
更難聽、更露骨的都有
我只想說『關你屁事』,連感謝關心我都無法假仙說出口
沒錯~!!
這就是典型的八卦問題
聽到當下我通常都很不爽,直接就翻白眼

 
『她長這樣幹嘛跟她男友在一起?!』  


Q:等妳跟我同等級,老娘再來回答你。

『難道都沒有其他人追求嗎?幹嘛死守這個男人?!』 

Q:追求的人多不多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清楚明白這男人是我要的。

『她男友家是不是很有錢?!』

Q:這句話等於直接說我拜金,不好意思噢!!我養得起自己,要的東西我也自己可以買
而且少自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膚淺(好想標髒話XDDD)


『她男友是怎麼追到她的?!』

Q:關你屁事,講了你就能融會貫通交到漂亮or帥氣另一半膩。 
 


『他們站在一起不配呀!!!應該可以換個更好的。』 

Q:還是那句關你屁事,我開心就好,人站在我旁邊又不是你旁邊,叫屁。


呼~等我深呼吸一下下
總覺得打著打著火氣都上來了
雖然這些話從我跟oppa交往開始起到現在都不斷聽到
我自己是沒差,但可曾想過oppa的感受 
以前我認為是我給他帶來困擾
因為我的關係,他才必須被強迫聽這些
後來我發現只要我立場是堅定的,適合給他一個眼神
oppa就能明白,當然也不至於不愉快

當然也有人問過我...

『妳男友怎麼放心讓妳單獨出來玩』


『妳男友都不怕妳出門被別人追走噢』


這兩句話也令老娘再度翻白眼
嚴重汙辱我本人人格耶~
是指我很濫情?!處處留情?!
還是長得好看的人出門都很容易迷失方向跟別人跑?!  
 

到底這些人哪來那麼多的問題
是想過過我的人生還是單純關心,亦或者就是無聊的八卦這樣 



『妳男友怎麼放心讓妳單獨出來玩』

Q:我們交往前我就長這樣,這個問題不需要到現在才擔心。

『妳男友都不怕妳出門被別人追走噢』 

Q:我們的感情很穩定,只要不被下藥我都能乖乖回到他身邊。


小時候我常說自己是個外貿協會的人
但歷任男友外型都不是絕佳,所以摔爛很多人的眼鏡
其實嚴格說起來,自己也覺得帥哥難照顧
與其整天擔心哪個妹貼上來
男友現在又在哪裡,倒不如交個讓自己能安心的男人
當然我不是說自己男友不帥,也不是一竿子打翻帥哥就花心這論點噢

單純只是想告訴這些有疑問的朋友
常常我們以為帥哥配正妹是天經地義
因為畫面賞心悅目且較符合常理(?)
但我真的覺得並非如此
姑且不論大眾,看看那些電視上的公眾人物、偶像明星
他們的配對真的都是帥+正嗎
我想不見得吧!!!

然後不要叫我舉例,我不想惹麻煩
不過我相信妳們的腦海應該已經浮現好幾對了吧 

 

外在條件雖然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但不能以偏概全的論定一個人
人真的要實質相處之後才能徹底了解
一個人的個性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帶過


oppa也許沒有絕佳的外型,卻有吸引我的優點
他很幽默,常常逗得我笑到花枝亂顫
他很節儉,我是個很愛點一大堆菜的人,但他總是默默的清光檯面
他很實在,只在我生日時送我大禮物
他很可愛,常會做些撒嬌可愛的表情動作討我開心

他對時尚有獨特見解,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
當然他不可能沒有任何缺點,但這證明大家都是人
太完美的人讓人難以親近呀!!! 



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脾氣不好(雖然現在已經改很多)
又很任性(只是小任性並非無理取鬧那種)
肚子餓時臉很臭,
然後食量又很大

這些他都可以默默包容,從不輕易跟我吵架
我討厭吵架,尤其厭惡那些炒的大小聲的情侶
但我們怎麼可能不吵架,難免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我選擇沉默,然後先檢討自己,從頭想想整件事情自己是否做對
畢竟吵架時候,理智線很容易斷,這時說出來的話難聽又傷人
雖說是無意,但日後想起來還是會心寒噢 
 

所以我說冷戰最可怕,這點大家學起來,哈哈哈~
 

  
 
 


外型超級速配的真的能擁有絕美愛情然後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真的不可能這樣
所以一個願意為你付出、願意包容你的人才是值得交往的對象 
 

管他什麼狗屁外型不速配
老娘就是喜歡身邊這男人,你能怎樣!!!
看不爽就不要看呀~
我是不是有點太激進的告白(遮臉)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我的Instagram帳號:qbeepretty,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