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冬天忽冷忽熱,一直處於不知道拿它怎麼辦的狀態(攤手)

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穩定

雖然是小紅拜訪時期,長顆小痘我是不反對

但老是有一些很莫名的小紅點冒出來

害我整個人快抓狂!!!

2

可我不會放棄保養的

只要用對產品,必定可以戰勝這些惱人的小困擾!!

尤其在季節轉換時期,認真保養絕對是正確der

 

3

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 衛粧廣第10310002號

這罐是我的新歡 

用途非常廣

臉部肌膚、全身肌膚可使用外

也能用在乾燥的嘴唇、毛躁的頭髮,加入保養品使用

甚至泡澡時候滴入也行的通

5

這罐全效修護精華油主要成分有...

摩洛哥油、橄欖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籽油、甜杏仁油、三酸甘油脂

可以對抗乾燥、粗糙、暗沉、皺紋、老化和膚色不均

不要看到成分都是油就被嚇歪

雖然是油,但是吸收速度很快,不會油膩

6

冬天肌膚通常都會有乾燥的現象

嚴重的話還會有白屑屑出現

即使天氣冷還是要露腿,這是女生不變的原則

愛水不驚流鼻水hahahahaha

8

全效修護精華油主要成分是摩洛哥堅果油

有淡淡的香氣

本身質地很滋養,吸收後不會感覺油膩

使用時以畫圓方式按摩即可

吸收之後,肌膚得到滋養

不再乾巴巴的,看起來有光澤

11

同場加映 

姐本身非常在意自己的腿

所以每天按摩是很必要的

我發現這罐也很適合拿來按摩,而且一瓶抵多瓶

按摩霜+乳液一次解決,搭配我的刮板,省時又省事,還省錢

12

所有的動作都是由下往上刮

力道要拿捏,太輕沒用,基本上要有這樣的痕跡我才算通過

大小腿的前後左右,總之有肉的部分都是我要刮的範圍

以前我也都用手指關節,後來發現這樣手關節會變粗,所以改用刮板

購入刮板後才是天堂,因為比較省力,而且時間也縮短許多

13

既然不是天生美腿,那就後天勤加保養吧!!!

14

 

15

再來,跟大家分享蝸牛蝸牛蝸牛

Dr.Douxi家的產品,除了我最愛用的熬夜奇蹟霜外

蝸牛霜也是我的囤貨商品

現在推出進階強化版,加入魚子精華,是想逼死誰~

16

Dr.Douxi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衛粧廣第10310002號

這包裝一看就中

黑白色系完全小香風,就是一個奢華頂級的概念

17

不但包裝質感優,成分也是貴婦級

除了本身的蝸牛萃取萃取液,還有奢華的魚子精華

當然少不了肌膚需要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18

精華液質地,不含酒精、香料及礦物油

剛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推開就變成水狀

延展性很好,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19

拍完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擦這罐囉~

20

精華液本身質地非常清爽,眼周部分也可以擦

21

只要按摩到肌膚吸收即可

吃飽水的皮膚看起來就會水潤水潤的

22

喜歡這樣水潤有光澤的感覺

然後請直接忽略我的痘痘>///<

 

23

Dr.Douxi晶鑚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衛粧廣第10310002號

來了來了~

這罐我的必買清單,第一代已經用掉好幾罐,升級版當然不能放過

雷射保養後皮膚都需要補充大量水分

且需要能修護、滋潤度高的產品

這時有蝸牛萃取成分的他自然就是我選購的首要原因

加上含有許多保濕作用的成分

不用它說的過去嗎(挑眉)

2425

打開看到魚子精華真的嚇到

那些一粒粒黃色的就是啦~

Dr.Douxi很大器,沒有開玩笑,每一勺挖起來都有魚子精華

26

乳霜質地,很細緻,很清爽

延展性極佳

就像在擦乳液這樣,完全沒負擔

27

記得乳霜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它可以把所有的保養品都鎖住

28

開始分區按摩,讓肌膚吸收

延展性真的非常好

29

順著肌膚紋理,每一吋肌膚都要讓他們吃飽飽

30

千萬別放過脖子這個容易曝露年齡的地方

保養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萬無一失!!!

31

乳霜被吸收後,臉上沒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看起來好柔嫩,保水度也很棒

32

如果肌膚狀況較差時,我還會把它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

睡前再擦一層,明早起來會感覺皮膚嫩嫩的,好好摸這樣

333435

保水度夠的皮膚,化妝自然就更加分

肌膚不卡粉、底妝好服貼

光澤度閃耀的咧

 

 

3637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感覺,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商品由Dr.Douxi朵璽提供》

 

 

  QBee悄悄話  

 

冬天跟換季時後最需要保養了~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天氣冷冷有衣物包住就不管肌膚

還是要勤勞按摩,乖乖擦乳液喔!!

這篇有兩罐小瓶裝的『全效修護精華油』要送出

別忘了留言給我唷:)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留言寫下:Dr.Douxi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3. 靜候佳音~

 

 

由於我動作緩慢,等不及抽獎又非常想趕快享受奢華保養的孩子

先提供朵璽的官網及粉絲團

你們快去瞧瞧:) 

 

朵璽官網:http://dr-douxi.com/

朵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