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

 

 

這套我真的超常穿der

整個看起來瘦歪歪又有氣質

紅通通的人也是非常惹人憐愛

整身都是讓人很舒服的材質

喜歡這樣舒適又有時尚感受的搭配

這雙鞋子一眼就愛上,當初在網頁看見她的蹤影立馬下單

搶到現貨,所以及早享受到現在

很美的酒紅色

版型設計的很美,可以將腳的線條修飾的很漂釀

重點是很百搭

裙裝、褲裝、休閒、淑女都能完美的消化

 

1102-2

 

上衣是雪紡材質,很柔很軟,讓人愛不釋手

在這個季節穿起來非常適合

花苞袖的設計完全沒有身材限制

完美的修飾粗壯手臂

 

1102-3

 

搭配的蕾絲短褲無敵顯瘦

把姐的大屁屁隱藏的很徹底

蕾絲作工很精緻,拉鍊在側邊

小腹也被完美的隱藏hahahaha

 

1102-4

上衣是由很多小愛心正反排列組合der

根本少女心的設計

 

上衣:miss.QC Korea http://4fun.tw/ZESw

褲子:miss.QC Korea 

鞋子:Gracegift


 

 

之前調查過大家喜歡看的文章類型

最高票永遠都無法取代,正是..穿搭

身為女生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隨心情、喜好搭配任何造成

可選擇的樣式也多,相較於男生來講,樂趣更多

 

這是我的新單元

主要分享平日的私服穿搭部分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期盼能讓大家站在衣櫥前思考時有個參考依據hahaha 

 

這篇本來前幾天就要發,結果隨身碟整個壞掉,完全讀不到資料

全部發文照片都在裡面,當下有種想掐死自己的節奏 

當晚試了幾個軟體,雖然救回檔案,卻無法開啟

那有個屁用 

隔天,我還是不死心,終於老天眷顧,讓我找到一個棒棒軟體

連好久以前刪除的檔案也能救回來

激動到我淚眼婆娑,無比感動啊!!

所以,可以陸續更新給大家觀賞囉yabeeee

 

1105-1

這周漸漸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哈哈~

南部真的一點都不冷,僅有早晚微微的涼風春來有些許涼快的感受

就是這樣而已

但季節到了還是必須要應景一下

這時材質選擇就變得好重要

 

這天以無敵討喜的紅格子花苞袖長版上衣來搭配牛仔外套

腳上踩著麂皮短靴,好對味兒

 

1105-2

格子選擇也是好重要

一般來說我喜歡大格子的設計

紅x藍的配色非常討喜

穿起來整個人的氣色變得好紅嫩

傘狀設計的衣襬沒有身材限制,還很顯瘦

花苞袖更是遮掩手臂的好幫手 

 

1105-3

這天下半身選搭黑色內搭褲,也可以搭配短褲

呈現出來的風格也完全不同

 

上衣:Alice Design Korea

外套:PAZZO

鞋子:Gracegift

 

1105-4

牛仔外套一披好帥氣啊~~~

好喜歡這天的風格:")

 

 

 持續新增:")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日誌 搭配 造型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