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購物狂的觸角延伸到海外去溜♥♥

 

 

 

 

我認真覺得購物這種症頭只會越來越嚴重

儘管努力克制,腦波依舊微弱到不行

相信很多孩子都跟我一樣吧!!

加上這麼多勸敗的部落客大軍們,自己不點不看拍賣網站

但FB的動態可沒放過我,火放的可兇了

(誰叫妳自己要加追蹤一大堆部落客)

 

現在,我有越來越國際化的現象

購物的觸角直接跨出台灣,前往美國

大家知道這個SHOPBOP時尚購物網嗎?!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實在太想買Michael kors的大金錶

但台灣購入金額還是偏高,請人家代購也不是太划算

於是上網咕狗的結果,就是給我SHOPBOP

 

先來介紹一下SHOPBOP的來頭

1999年誕生於威斯康辛州麥迪遜

2006年正式加入亞馬遜旗下

2009年起推出業界首見快速三日到貨以及購物超過USD$100美元的全球免費運送服務

2012年成立以男性消費者為主導的購物網EAST DANE

 

SHOPBOP以是美國設計師的商品為主

全站共有700個品牌商品,種類相當豐富

大部份你熟知的美國品牌這邊都找的到

當然也包括那些常聽到的大牌子在內

不但都是正品,售價也為美國售價

換算來說大概就是台灣專櫃的七折價(尖叫)

 

這麼多好康,還有什麼不下手的理由嗎?!

不得不說,這路途相隔幾萬公哩

但卻比現在的韓貨網拍到貨時間更短

如此快速又貼心的服務,叫人不想買也難

 

 

圖1.JPG

接著不囉唆,立馬讓大家瞧瞧我的戰力品 

國際寄送的外包裝我太心急,所以快速拆包裹就忘了拍

而且我也才買兩個小小的東西,包裝那麼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多敗家咧

 

但是三天快速到貨已經有夠快速,只是我本身還是太急迫的想看到我的寶貝

反正紙箱應該沒有那麼重要啦,哈哈哈哈~

 

SHOPBOP的包裝盒好美好精緻

採用紮實的紙盒來包裝

白底橘色字體,乾淨俐落的風格 

圖2.JPG

 瞧這紙盒這麼大個,裡面到底是什麼咧?!

圖3.JPG

不得不說這層層包裝,拆SHOPBOP的包裝有一種更讓人期待的感覺

而且把商品的原包裝完整的保護

就算是買來送禮的也不失禮

完整的包裝實在太太太太太~~~重要了啦!!!

圖4.JPG

妳們看,最底層還有海綿來保護

簡直到了滴水不漏的境界 

圖5.jpg

第一樣戰立品出現Gorjana Friendship Star Earring Set

一套兩對,是非常划算的組合

而且可以跟姐妹共享

圖6.JPG

金屬光澤非常美麗

小巧的耳環最考驗作工

無毛邊完整的呈現 

圖7.JPG

看他們立體的佇立,內心真的很悸動啦~ 

圖8.JPG

真的真的好愛這種小巧的耳環

簡單卻很有味道 

 

圖9.JPG

 另外一個大盒子到底裝著什麼呢?!

主旨都直接公佈了,是我朝思暮想的夢幻商品 

圖10.JPG

還是忍不住要稱讚SHOPBOP對商品的重視

以及對顧客的尊重,包裝如此仔細,真的讓人備受尊重啊 

圖11.JPG

噹噹~ 

Michael kors出現了!!!

圖12.JPG

 這盒裝太有質感了(抱緊)

 完全就是無敵高貴嘛

圖13.JPG

主角來了!!!

我好想要好想要的Michael Kors Bradshaw Gold Chronograph Watch

打開的心情就是一股腦兒的想尖叫而已

好美好閃耀 

圖14.JPG

當然,保證書少不了 

收到包裹的當下,我立刻就衝去調整錶帶

根本想立即帶上炫耀一番,哈哈哈哈~ 

圖15.JPG

快來瞧瞧這本尊 

無時無刻都呈現出無敵氣勢  

這金錶實在太銷魂了

圖16.jpg

各個角度都不容忽視

超級好尖叫的啊~ 

圖17.jpg

所有細節處都有Michael kors的出現 

這個金色光芒真的是王者氣勢

鎮壓全場了其實  

圖18.JPG

戴上她我真的爆炸滿足der 

看柔美的手鍊mix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 

圖19.JPG

單戴當然也沒有問題

完美的呈現出他本身超強的氣場 

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熱愛這種大錶面 

圖20.jpg

 

金錶真的很百搭

不要害羞,雖然它本身真的很高調

什麼服裝風格都能輕易搭配

即便是簡單的T-Shirt+牛仔褲,大金錶都可以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圖21.jpg

 

不要再被舊觀念給擊敗了

金錶絕對不屬於暴發戶、田僑仔、很俗、很台這些代名詞

只要你戴過Michael kors金錶,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不釋手   

 

 

有了SHOPBOP以後,我逛街越來越不受限制了

想要的國外品牌,不用找代購,自己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

這麼優秀的購物網,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分享咧

 

1.JPG

 

SHOPBOP時尚購物網的網址:http://shopbop.com/

咕狗打出『SHOPBOP』也可以找到

但我大貼心,直接貼給你們

 

剛點進去的SHOPBOP是英文頁面

現在也有中文介面及多種語言可以選擇

就是要讓你逛街無國界,哈哈~

2.JPG

 

首次購物,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註冊

只要註冊過後,以後的道路就是更加寬廣

直接來到紐約這樣

3.JPG

 

這個頁面就是輸入會員基本資料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姓名只能用拼音填寫

一連串的資料填完後,下方直接訂閱電子報

所有情報都能同步得知,超飛遜的我,好拉風呀!!

 

5.JPG

 

看到這個頁面代表著我離紐約時尚越來越近了

成功加入會員後的第二步...歡迎來到萬惡深淵(招手)

6.JPG

 

可以開心的大逛特逛,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7.JPG

 

喜歡心動就把它們加入購物車

跳出這頁面代表成功加入

不過癮的可以點選『繼續購物』

害怕錢包被掏空的就趕快按下『結帳』

一切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8.JPG

 

點選『結帳』後會進入這個頁面

讓我們確認商品規格及價格

然後注意看,全球滿USD $100則免運費

這邊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9.JPG

 

接著,要建立寄件地址

但是SHOPBOP唯一讓我覺得較不方便的大概只有這個吧

地址只能接受英文或者拼音(會不會太硬了啦><)

不過大家別害怕,我很貼心的解決方式貼給大家

這樣購物路一樣可以順利走下去go

10.JPG

 

我們的中華郵政網站: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index.jsp

頁面往下拉會看到黃框框標起來的『中文地址英譯』

我們只要輸入自己家裡的地址,他們會翻譯唷

是不是超級貼心,好便民啊

11.JPG

 

下一步就是選擇寄送方式,最快速的當然非黃框框這個啦

有保障也又快速到貨,而且滿USD$100及免運費

當然關稅我們要自己付啦

可是加來加去,還是非常划算的唷!!

13.JPG

 

好的,快樂的時間到這邊小小的結束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的時間了

付款

SHOPBOP的付款方式只有信用卡

但卡片類型有很多種,自己選擇,沒有侷限

這邊也有一個需要注意的點...

信用卡帳單地址必須與銀行申請的地址相同,否則就無法扣款唷

16.JPG

 

莫急莫慌,真的是最後一個步驟了確認訂單

SHOPBOP會列出購物清單

好讓我們一一核對購買的商品規格、數量、單價,還有運費及關稅

如果沒問題的話,直接按『下訂單』

然後就可以默默倒數時間,等待新中的夢幻逸品到來的那天ohyaohya

 

 

圖22.JPG

以上就是不專業的購買心得

只能說,大金錶真的太得人心

每天穿搭多了他,我覺得自己超級特別,特別閃耀,哈哈哈~

 

 

  QBee悄悄話  

 

剛剛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看到捶心肝的消息啊~~~

SHOPBOP這次活動打出折上折

簡單說...就是折扣後再打75折

而且適用於SHOPBOP.COM和EAST DANE的折扣商品

我要瘋了XDDD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2014/06/24 晚上7點至6/27下五3點59分

 

活動方式:

所有折扣商品在結帳時輸入25MORE就可以在打75折(25%OFF)

還不快去逛逛,順便把喜歡的商品放進購物車

 

等等我也要再衝去逛,未免也太優惠了吧!!

你們錯過我也不能救你了,哈哈哈~

 

 

 

 SHOPBOP購物網(中文):http://cn.shopbop.com/

 SHOPBO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以上,報告完畢 

 

 

這篇要送獎品唷~

QBee會挑選可愛的小禮品

只有一個名額,快來賞文吧!!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並分享

2. 請留言告訴我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