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這個夏天一直呈現熱炸的狀態♥♥

 

 

 

 

今年夏天太陽的熱情好像真的無上限

每天都好High,站在室外一秒就冒汗

兩秒汗就無情的滴落,身體常常處在溼答答的狀態

人不但不舒服,多穿件衣服都嫌多餘

可是太陽大激烈了,不穿似乎更不妥(翻白眼)

這時,除了幫自己挑選不黏膩又高係數的隔離霜

美白保養工作當然更不可少

這個夏天我只求不要變黑

變的更加白皙對我們南部孩子來說真的就像"阿婆崔過(台)"

不過,有保養一定有差,短時間沒發現

但時間一拉長,很多事情都會一一呈現的yabeeee 

 

今天就是美白大作戰首部曲

看看我怎麼跟Dr.Douxi聯手打造美白保濕肌

圖2

Dr.Douxi 火精靈極粹美白火山泥

 

這是一款與眾不同的面膜

使用過後讓人瞬間戀愛

 

主要成分有銀耳萃取物、蘆薈萃取液、磷酸鈉鹽、九胜肽、火山泥、大馬士革玫瑰、純水

這些成分可以幫助揮別暗沉、增加肌膚保濕度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加潤澤感

當然也能使肌膚美白、透亮

圖3

打開瓶蓋後,裡面還有層真空包裝的封膜隔絕空氣

圖4

撕開封膜,看到這本尊,是不是你也在螢幕前抖了一下XDDD

沒看錯啦!!都說是火山泥了,當然要紅通通咩...

與其說是紅色,我覺得更像巧克力(驚)

哈哈哈~

火山泥帶著沐浴乳的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唷

圖5

利用小刮棒來挖取,避開眼周和嘴巴即可

厚度的話,本人是夫到看不見皮膚顏色這樣

如果跟我一樣是臘黃人的話,這瓶很推喔喔喔喔喔~

圖6

塗好後只要靜靜等待20~30分鐘再清洗即可

基本上我都直接看韓劇,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

但人家還是有乖乖紀錄這段時間內火山泥的變化

慢慢吸收變乾後,皮膚也不會感覺繃到不行的狀況發生

時間到就可以洗臉啦~

我會先用清水將火山泥打溼,再慢慢、輕輕的刮除

最後用畫圓的方式慢慢清洗乾淨

圖7

清洗後的皮膚好乾淨,潤澤度也提升

重點是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圖8

近拍皮膚感覺保濕又透亮

毛孔也被清乾淨

明亮的肌膚真的太討人喜歡了 

 

  

圖9

Dr.Douxi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美白大作戰第二部

皮膚清潔保養後,正式投入美白保養工作

首先,必須先了解成分,呵呵~

主要成分有傳明酸、乳酸、海洋小白菊、九胜肽、純水

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調節暗黃、抗老及美白的成分唷

圖10

精華液質地

透明無味,很濕潤,而且吸收速度挺快der

圖11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化妝水後塗抹

利用按摩的手法讓皮膚更快吸收

這罐還能針對斑點、膚色不均來使用

有斑點的地方可以加強使用,不可能完全看不見

但至少可以淡化唷~

圖12

喜歡自己乾淨透白的皮膚

至少在生理期來之前我都不會冒痘痘,哈哈哈~

 

  

圖13

Dr.Douxi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

 

美白大作戰最終回

美白的最關鍵點就是要知道如何防曬

否則怎麼美白也徒勞無功

因為變黑的速度是你怎麼保養都趕不上der

所已妥善做好防曬真的無敵重要

 

圖14

Dr.Douxi 潤色隔離霜裡頭有添加小黃瓜萃取及玻尿酸

所以很保濕也很容易推開

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

 

看到右圖了嗎?!

調色的超級自然,根本心機裸妝了嘛!!

圖15

由於是在手上讓我大驚,破不及待圖在臉上

但沒忘記要分享,所以先上半張臉

室內黃燈的關係,可能看起來不明顯

看看左右兩邊還是有差der

上了隔離霜的右臉直接開美肌模式了啊~~~(尖叫)

左臉就是呈現較蠟黃、膚色不均這樣

圖16

不夠清楚是嗎?!

直接給放大比較圖

右邊皮膚平滑亮澤

一臉就很好命的樣子,呵呵~

圖17

站到室外拍張照

這罐隔離霜真的很自然,不死白

而且不悶熱、不黏膩

所以立馬成為我的心頭好 

圖18

這罐是SPF 48,遮瑕效果也不錯

但黑眼圈或小瑕疵可以再另外遮瑕

我覺得這罐很適合夏天使用

也很適合學生、小資女孩

即使在外面或冷氣房待整天,皮膚也不會不舒服

圖19

上個腮紅,加點唇彩

看起來是不是超活力 

圖20

夏天就是要有保濕防曬但不黏膩的妝感   

 

衛署妝廣字第10303058號

衛署妝廣字第10306013號

衛署粧廣字第10206055號

 

 

  QBee悄悄話  

 

Dr.Douxi官網:http://dr-douxi.com/

 

 

這篇要送獎品唷~

禮物是Dr.Douxi提供der

很超值,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