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ya!!我愛Shiny Nails♥♥

 

 

 

 

有好一陣子沒來Shiny Nails報到

連自己變的好拉蹋都完全不知

到底生活是怎麼過的

當然,前陣子出國批貨加上趕稿,還有小愛人整天也是忙忙忙

根本有好久沒有坐下認真聊天

圖2

你們看...

這是發生什麼事!!!

睫毛最後可以掉成這樣還不自覺

一直到這天拍照時才知道原來我這樣出門已經好幾天(暈)

身邊的姐妹怎麼忍心都不告訴我啦(踢腿)

當下,手抖了,請沛亭大師趕快救我

圖3

哈~♥

睡一覺醒來睫毛就完美無暇

根根分明的排列

這次接的是最新的水貂毛

軟軟的毛,比較像真睫毛的質感

因為我自己喜歡較濃一點的感覺

熱愛淡妝的妞兒也可以試試新的水貂毛

保證妳有不同的fu,哈哈哈~

圖4

接好睫毛的我才像我嘛♥

圖5

接下來隆重介紹『睫毛雨衣』

這是有接睫毛女孩的救星

常常有人問我接睫毛後到底要怎麼保養

這邊我有發過一篇唷!!!

 《美睫》關於接睫毛保養及哩哩扣扣疑難雜症♥♥

但最近又發現這個...

其實每次沛亭都要我記得擦,但我不是纜就是忘記

這次,認真的使用啦~

睫毛雨衣的功用除了可以讓睫毛更柔軟、根根分明外

還可以讓接睫的睫毛不易脫落,也能保護脆弱的眼睫毛免於外力傷害

重點是這支還防水、防油,刷的時候可以順便梳整睫毛,真的一舉數得

 

 

 

圖6

另外,超喜歡沛亭幫我接的下睫毛

超級自然,都是一根一根,不會像外面那樣一搓一搓假假的

彷彿就是自己的睫毛這樣

 

圖7

左圖是沒有畫眼線的感覺,是不是就很有精神

右圖從眼中到眼尾拉長的眼線,感覺是搭配妝感更好看

但我覺得這樣的接法,不管有沒有畫眼線都非常順眼 

 

  

相隔幾天我就又到閃亮報到

這天出門才發現忘記帶捷運卡

天氣爆熱,跑來跑去快虛脫

大遲到的情況下,媛兒還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這麼美的光療,實在太佩服

但...大家不要學我啦!!!

準時才是乖寶包 

 

圖8

瞧瞧~ 

這組『蔚藍海洋 水中泡泡』光療真的超級正點

夏天必備款

圖9

底色選用白色、黃色、水藍色、紫色來渲染

加上淡淡的水波紋,真的好舒服的感覺

用小貝殼來裝飾,加上白色、珠光色的水鑚交錯擺飾

好像海底世界的點點星光

圖10

另外兩指選用象徵夏天涼爽感覺的前衛藍來搭配

排上鑚飾來排列,加上小金珠點綴

這兩指立刻充滿華麗的感覺

圖11

這個夏天真的好流行藍色系

各大雜誌上的款式,好多好多都是不同的藍色

等等文末也有分享幾款,可以參考唷

圖12

這樣夏日海洋感的光療就是要搭上椰子樹

看!!他們是不是很match 

圖13

圖14

這組光療真的很顯眼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被吃掉

即使穿著簡單的T桖,也能呈現出他的質感

 

接下來這三款是我也很想嚐試的...

圖15

現在世足熱

各國流行雜誌上充滿濃濃的足球味

這款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圖16

接下來這款是利用幾何圖形的概念來畫

搭配方型鐵片,超有個性的

這組我好愛 

圖17

最後這款絕對夏天,哈哈哈~

夕陽下的椰子樹,超級有fu

黃色到橘色的漸層有夠美

我也好愛 

 

不知道最後這兩款,媛兒有沒有時間幫我完成心願

(默默許願)

 

圖18

 

文末,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閃亮迎接3周年,推出很多好康回饋專案,你們可以參考參考

底下也有連結,可以直接詢問他們更快、更清楚

 

【閃亮日式專業美甲美睫沙龍3週年慶】 
 好康1.單項療程送百元折價卷
 好康2.兩項療程 再享8折
 好康3.三項療程 75折優惠

3周年耶~

想想我跟媛兒也認識滿2年,時間真的過的太快

但看到她現在夢想中的王國逐步建造,除了替她開心,也覺得好驕傲

不服輸的孩子,總是會在挫敗中找尋成功的關鍵

我們是最有韌性的摩羯座,嘎油 

 

  QBee悄悄話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我的每睫師: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預約電話:07-364-9666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