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喜歡姊妹們聚在一起做指甲的感覺,好歡樂呦♥♥ 

 

 

 

 

如同首圖照片說明這樣,好喜歡姊妹們聚在一起做指甲的感覺

歡笑中帶著專業(?)

嘻嘻哈哈、在八卦大笑聲中完成作品

閃亮就是這樣令人著迷的地方

看著成員越來越多、預約表越來越滿,滿到我都排不進去(砸鍵盤~

看著被坐滿的空位,還有個個訓練有素的美甲師、美睫師

想著想著我都要落淚了,嗚~

 

反正,來一次妳就會上癮

可是,越來越難約的結果讓人好"阿雜(台)" 

你們能明白這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嗎?!

 

好啦~言歸正傳

這回的光療拖了好久才分享

是個春夏超搭的螢光馬卡龍色系

圖-1.jpg

我的靈感都來自這張圖

卸甲的時間,默默的翻了最新的日本雜誌

不小心被吸走,花朵粉嫩的搭配著鮮豔的色彩

柔美x鉚丁的元素始終是不敗的款式

這款真的好美好美

 

圖-2.jpg

決定要款式,立馬進入挑色階段

因為有些顏色雖然好看到爆炸,但卻不一定適合每一雙手

這時候美甲師就很重要囉~

認真幫你試色、給你建議,而不是因為要賺錢就一昧迎合你

到頭來根本顯黑不搭又難看,才讓你覺得這家以後不要再來

所以美甲師本身的道德素養也是一個作品好壞的關鍵 

小愛人自己都有嚴重強迫症,我根本不用煩惱,嘿嘿~

 

選配好顏色之後,這些blingbling的小傢伙也一起登場

華麗我的招牌,這次再度把它擦亮來

 

圖-3.jpg

最近我們做指甲速度越來越快速

應該是跟我挑選的款式有關吧!!

隨著接觸光療的時間日漸增長後,現在總覺得簡單也是一種美

不再追求那種誇張華麗的款式,呵呵~

然後就在我們胡言亂語,笑的花枝亂顫的同時,底色就這樣完成了 

 

圖-4.jpg

瞧瞧小愛人幫我挑配的顏色,不僅很襯我的膚色 

組合在一塊兒也沒有違和感這樣

 

圖-5.jpg

放這張就是要說明...

雖然我們聚在一起很瘋癲,但該認真的時刻也是很嚴肅的

然後,我的頭髮真的很長呦 

 

圖-6.jpg

登啷~ 

華麗又有個性的螢光馬卡龍光療現身!!!

 

圖-16.jpg

 螢光黃x螢光粉紅x螢光橘=完美組合

 搶眼卻不衝突,搭配的恰到好處

 

圖-12.jpg

這次左右手走對稱路線

中指應該是本次光療的大重點

我盧了很久,小愛人才願意幫我弄

為了不讓鏤空十字架太過孤單, 周圍用彩鑚+金珠交錯排列

營造出完全華感的排場

 

食指與無名指則使用大小金珠的排列

簡單的設計,看起就好有這麼一回事

 

圖-13.jpg

大拇指和小拇指直接貼上方形金磚素材 

看似簡單卻很有重點

 

圖-14.jpg

不管什麼角度、什麼燈光 

這組光療都呈現柔美卻有重點的華麗個性 

圖-15.jpg

我就這樣...常常看著他們出神 

每回拍美妝或保養品的照片時,拍著拍著就擺錯重點,哈哈哈~ 

圖-18.jpg

三個顏色莫名協調

意外讓手指看起來也更加修長這樣

圖-17.jpg

就連拍攝穿搭照時,在眾多單品中也能瞬間跳出來 

這就是不容忽視的存在感啊~

 

圖-11.jpg

Shiny Nails的美睫第一把交椅-沛亭兒 

一路上在店長的嚴格監督下,不斷精進自己,提升自我技能

如今已交拿下日本JLA的一級證書,根本屌神 

圖-8.jpg

好愛你棉唷  

我們不壞,只是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嚴肅點

我們很熱情,超級好相處的啦~

快來Shiny Nails體驗魔法般的魅力 

圖-9.jpg

這天好姐妹一起來報到,馬拉松似的指定 

搞的小愛人腰酸背痛,外加馬周快脫窗

但每次出來的作品都這樣叫人驚嘆XDDD 

圖-10.jpg

我們是超級閃亮團隊  

沒有拍到到下次補給你們 

圖-7.jpg

人生有真心的姐妹,夫復何求 

很開心生命中能擁有妳們

Love u u  

 

 

  QBee悄悄話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