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用料超澎湃,我又餓了♥♥

 

 

 

 

最近的高雄好不平靜

但卻看見高雄的人團結,花媽的勇敢、努力,不眠不休的救災

現在,幫助高雄、協助災民絕對是當務之急

酸來酸去真的很沒必要

高雄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過去是,未來也是

重建的過程雖然漫長,我相信大家會相互扶持著度過   

 

圖2

轉換個心情,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小廚娘專輯

前陣子看了那部4分鐘噴淚的影片

片尾最後問: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答:媽媽做的飯。

 

沒看過der:http://tw.gigacircle.com/1318424-1

 

是的!!

Q比媽做的菜真的無敵好吃 

色香味全具備

而且擺盤也極度講究

正所謂耳讀目染

造就我現在對料理的興趣

對配色的用心

對賣相的堅持

哈哈哈~

 

雖然能力不及我阿母,但真的很美味啦!!

我自己也常常吃到很感動這樣 

(很敢講,呵呵)

圖3

以上是今天『奶油蔬菜海鮮義大利麵』的食材

我知道這麼多食材有嚇到你們

但我個人就是想吃這麼多東西咩(挖鼻)

 

圖5

首先,蒜頭是必備,因為要爆香香

辣椒就是個人口味囉~

圖4

其實一開始是想做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樣

因此就準備了...

圖6

圖7

結果我真的太愛海鮮了

所以臨時決定變更菜單→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圖8

想吃肉,想吃海鮮,也想營養均衡吃菜菜

所以...哈哈哈~

最後就變成這麼多啦!!

如果大家也想在家自己做義大利麵的話

看到這邊千萬別慌張啊

食材是隨心所欲的東西,想吃什麼就放什麼 

不用像我這樣啦

等等必備的東西會在整理出來給你們 ,乖乖唷~

圖9

接下來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分別是起士粉、無鹽奶油、奶油、黑胡椒、橄欖油以及麵條 

 

圖10

現在開始煮麵

可以在開水裡加入一匙橄欖油以及2匙鹽巴

然後,麵條煮個3~5分鐘

麵條煮的時間長短取決於個人口感

但切記要煮熟就好(笑) 

 

 小提醒:麵條煮好後,可先到入一些橄欖油,這樣麵條就不會黏成一團囉!!

圖11

接著,因為擺盤好看,我用剛剛煮麵條的水燙了幾棵綠花椰

還有,別把煮麵水倒掉,等等需要他呢!!!

圖12

預備~

先放入少許橄欖油or無鹽奶油,將蒜片放入炒香

接著將洋蔥炒軟 

圖13

帶洋蔥逐漸變透明後加入培根 

圖14

接著放入蔬菜

我個人太喜歡菇類,所以都是菇菇菇菇菇菇  

圖15

炒到菇菇變軟即可加入海鮮寶貝們

圖16

拌炒一會兒倒入鮮奶油&麵條

因為鮮奶油若加太多,吃久了會膩

但若湯汁不足,可加點煮麵水進來炒這樣 

圖17

大功告成時,也可打上蛋黃,趁著餘溫拌開,超香濃der

愛吃起士粉的大放灑上,一盤專屬自己的義大利麵就完成囉 

 

準備食材:

義大利麵、蒜頭、無鹽奶油或橄欖油、鮮奶油

培根、(蔬菜、海鮮→依個人口味需求加入)

 

作法:

1.準備一鍋水,水中加入一匙橄欖油+2匙鹽巴

2.水煮開後放入麵條煮個3~5分鐘,將麵條撈起備用,並加入些許橄欖油

3.用少許橄欖油or無鹽奶油,將蒜片放入炒香

4.加入洋蔥並炒至透明狀

5.加入培根(蔬菜&海鮮)

6.加入麵條及鮮奶油,拌炒至麵條吸入

7.裝盤後打上蛋黃,灑上起士粉即完成

 

 

  QBee悄悄話  

 

我很愛自己料理食物,從中會得到很多樂趣

有時候可能不會一次就成功

但會知道哪個步驟可以改進

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動手做做看囉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