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可愛的包裝拿來妝點家裡剛剛好♥♥

 

 

 

 

每個女生的包包裡頭都應該有條護手霜吧!!

從前我個人真的很懶,太鐵齒

自以為不需要護手霜,也不想要包包太重

所以就這樣渡過好幾個沒有好好保養雙手的年頭(啜泣)

而且,為了追求一雙勻稱的腿,還雙手萬能的用手指頭關節拼命刮刮刮

直到開始接觸光療,才漸漸發覺自己的手被摧殘到有點悲情的地步

於是就開啟我包包永遠都有護手霜的歷史啦

 

現在,只要覺得手乾乾的,或洗完手我都會自然的拿出來擦

辦公桌上好幾罐不同香味、不同牌子的護手霜

所以,我對於護手霜的用量其實蠻大der

今天就來介紹一組中看也中用的高CP值護手霜gogo~

 

圖2

是不是找不到護手霜的蹤影啊~?!

沒有騙你們啦!!

護手霜就在眼前

 

這是上山採藥跟幾米合作的聯名款

從外觀開始就讓人驚喜

 

 

圖3

打開捲筒蓋子就能看見護手霜本尊啦 

表裡如一,護手霜的軟管包裝也是幾米繪畫

 

圖4

這個系列是限量der

主要是以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故事來當包裝設計

獨家的圓筒包裝設計超特別

除了自己收藏使用,拿來送禮也相當合適唷!!

 

幾米系列共推出兩支護手霜

分別是...

向左走|遇見愛情: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

向右走|從心旅行:蠟菊修護護手霜

 

圖5

先從我喜歡的玫瑰香味開始~

粉色圓筒這支

主要添加天然玫瑰萃取、熊果素及乳油木果油

可以舒緩缺水乾燥的雙手

除了保濕之外,也可以嫩白雙手

超級適合我這種手部肌膚較黑的人

 

圖6

這支的繪圖走的是冬天的感覺

可以直接聯想到保濕這樣

這是我自己認為der,哈哈~

 

圖7

包裝設計很精緻

整支軟管的每一處都仔細的填滿

真的好喜歡唷 

 

圖8

白色乳狀質地

擠出來就能聞到玫瑰香氛

圖9

塗開之後很好吸收且不油膩

接著,雙手的每一個小角落都要確確實實的擦上

護手霜不是指擦在手心內部,手背也別忘記

還有還有,指縫間的小細節也不要漏掉

最容易突顯老態的關節更要好好按摩吸收

對了,指緣也要好好滋潤,這樣才完美嘛 

 

圖10

接下來是綠色這支蠟菊護手霜

蠟菊是個很特別的植物

因為摘下來之後也不會凋謝,因此又稱"不凋花"

是保養品中最常被拿來使用的明星級修護&抗老的成分

 

圖11

這支圓筒的繪圖更全面

360度轉一圈都有故事這樣

 

圖12

圖13

 

這包裝真的太無敵

我想這個用完也捨不得丟掉

 

圖14

護手霜的用途很廣,至少對我個人而言是這樣

凡舉全身乾燥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但不會拿來塗臉唷,謝謝~!!

 

蠟菊修護護手霜我直接拿來擦在腳根處

這個地方因為摩擦總是特別乾燥,需要好好修護及滋潤

我們總是要注意很多小地方,才不會被別人看穿

尤其現在的男生都很講究,看女生的點變的無限細XDDD

 

圖15

擦完後肌膚變的很滋潤

紋路也淡了一些

而且不會油油的,很快就吸收

不用擔心沾到其他地方,更不用擔心會跌倒

 

圖16

都忘了說,這兩支護手霜都是80g

但價格卻是超級親民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中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1015號

 

  QBee悄悄話  

 

詩芙儂購物網:http://sofnonshop.com.tw/index.php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