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今年夏天最有話題的飲料非它莫屬了吧!!!

蜂蜜漬檸檬

 

其實我自己一直以來都蠻愛喝檸檬汁der

去年一夕爆紅的黃金比例大家應該還記得

從那時候開始,檸檬再度重回大家飲品No.1的地位

可是,價格也越來越貴

 

今年更帥氣惹~

直接風靡整個FB動態

很多消息都說喝了可以瘦身還什麼的

我自己沒想過靠它減重啦

還是少吃多運動比較有保障,嘿嘿~

 

加上這個夏天每天都讓人悶熱到快抓狂

汗好像都不用錢的亂噴

手搖飲品狂喝好像也很不健康

加糖會發胖,一點好處都沒有

而且現在一杯都貴鬆鬆(抖)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蜂蜜檸檬會這麼瘋迷的緣故了~

製作方法跟工具也很容易取得

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

我自己幾乎每天都在喝喝喝喝

 

圖2

需要準備的東西,首要就是主角檸檬啦~

將新買回來的檸檬拿刷子用清水洗乾淨

因為整個都要泡在裡面,洗乾淨點喝起來也比較安心

圖3

蜂蜜的話,我是在好市多購入der

沒有什麼特別,挑自己喜歡的就對了

圖4

準備一個玻璃密封罐,一樣洗乾淨晾乾

特別注意...千萬不可以用塑膠類來裝盛

因為檸檬是酸性的,可能會侵蝕,太可怕了

圖5

洗乾淨的檸檬放在陰涼的地方等水分乾掉才可以使用唷 

圖6

將檸檬切成薄片

覺得不好切的,也可以對半後再切

半月形的檸檬看起來也很可口,哈哈~

圖7

在玻璃罐底層先擠上一層蜂蜜 

圖8

 接著就將檸檬薄片依序放上來

圖9

然後再用蜂蜜覆蓋剛剛放進去的檸檬 

圖10

一直重複蜂蜜、檸檬、蜂蜜、檸檬的動作直到玻璃罐被填滿 

圖11

看看他們,迫不急待想喝了我

其實,等我重複動作的時候,檸檬已經有點出水了

但正確來說要進冰箱等上個一天一夜

我很心急,通常放過一夜之後就直接泡來了

用完再做就有了嘛(笑) 

圖12

隔天從冰箱拿出來的樣子

冰冰涼涼清爽又消暑的感覺

光看就很開心

這檸檬片也太美太吸引人了啦(扭) 

圖13

 

 

  QBee悄悄話  

炎熱的日子,悶熱的午後

天天都喝蜂蜜檸檬水,解渴、省錢又可以美白 

當然,若擔心白天喝會容易變黑,那就晚上喝 

真的很簡單就能完成,健康又冰涼的小飲品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