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現在沒有IOPE真的不行了...

從3月購入到現在,用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舒芙蕾

很開心第一次接觸就用到好產品

我自己真的覺得很好用,但想說星星風潮都過了

那時才來介紹會不會太遲了

想著想著就過了好幾個月

 

這期間太害怕沒得用,朋友出國還請人家幫我補貨

哈哈哈~

因為使用方法簡單到連化妝初學者都能直接上手

而且保證用過就會愛上,然後離不開

IOPE就是有這種超魔力 

 

  

我承認剛開始是因為星星的關係

劇中有關頌依姐的一舉一動,甚至只要鏡頭帶到的場景

全都是討論的焦點啊~

當然那些高檔昂貴的行頭我們沒辦法跟風

但美妝、小物這些倒是可以立刻跟進

 

我想這樣無敵光澤的皮膚,誰都想擁有吧!!

頌依姐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圖2

IOPE的包裝很有質感

包裝內有一盒完整的氣墊粉餅

另外還有一個補充包,非常超值的感覺

圖3

IOPE氣墊粉餅分成輕薄款和遮瑕款

我買的是C開頭的遮瑕款

然後C開頭又再分兩個色號,我用的是C21

圖4

IOPE的粉凝乳結合了美白、修飾膚色、遮瑕、保濕、防曬、改善毛孔、改善皺紋七大功效

還有SPF50+++

一塊抵過所有繁複的過程

基本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上妝唷

圖5

盒子質感很好,白色超級漂亮  

圖6

打開之後,白色x銀色的設計,質感呀質感(尖叫) 

圖7

除了有鏡子,也有設計粉撲的隔層

粉撲是白x藍的設計,但這白色只有剛開始是這個顏色

由於氣墊粉餅的粉凝乳是濕的

使用後一定多少會沾到,很難保持原本純白無瑕的樣子

這張照片我是再開一盒新的拍攝der 

圖8

剛剛說過我用的是C21象牙白 

圖9

基本保養後直接拿出IOPE

放心的將粉撲朝氣墊粉餅蓋下去就對了 

圖10

直接由臉部中間向外輕拍上妝

不用任何技巧 

而且它的延展性很好,使用量不用太多

圖11

IOPE的光澤感真的很威

基本遮瑕也很不賴,除非有很嚴重的地方,否則通常我都不會再遮瑕 

圖12

再來,粉凝乳的濕度很剛好,用完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除了遮瑕外,毛孔也都被修飾掉了

這樣無瑕光澤的肌膚,真的只有用IOPE氣墊粉餅鋪上而已 

圖13

一分鐘就完成底妝

接下來只要將腮紅、眼線、眉毛補上,就能立馬出門了

化妝是不是變的超級容易

只要有IOPE氣墊粉餅,再也不用先上隔離霜再粉底液

什麼步驟都不用煩惱,哈哈哈 

圖14

姐熱愛光澤妝感大於霧面

擁有光澤真的太重要了啊~

但千萬注意光澤跟油光是有差別der蛤,呵呵呵呵~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因為好漂釀  

圖15

現在擁有IOPE氣墊粉餅也不晚

就怕你這輩子都不知道要用它才慘  

 

  QBee悄悄話  

 

 

這個月去韓國時我要再去補貨,順便買IOPE神仙水

很後悔上次沒聽櫃姐的話,聽說無敵好用

IOPE氣墊粉餅我是在韓國購入的,價格自然比代購便宜

但姐發現台灣也引進了,yahoo就買的到

妞兒們趕快去買,保證不會後悔der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跟我說說話吧!!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