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我近期很熱愛的商品之ㄧ

星星熱播,加上頌依姐的加持,氣墊粉餅一夕之間家喻戶曉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

 

之前我用過IOPE的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平價彩妝品中CP值很高的Miss Hana

花娜的產品包裝走的都是少女心風格 

粉嫩有質感的設計,卻只要百元價格,真的佛心來的

讓我們小資族、學生族也能享受彩妝帶來的樂趣

 

《商品由86小舖提供》

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細數一下自己愛上氣墊粉餅的原因

1. 上妝時間超迅速

2. 用量超省

3. 光澤感美肌

4. 遮瑕度不錯

5. 保濕度佳

6. 妝感超持久

 

還沒用過之前也總覺得...網路評價會不會太誇大啊~

實際使用過後,我發誓我離不開氣墊粉餅

尤其在冬天,除了多睡幾分鐘也滿足外,乾燥的天氣使用氣墊粉餅大大適合

詳細的繼續看下去...

3

氣墊粉餅的設計很貼心

將粉盒與粉蕊分開設計,使用完後可購入粉蕊更換即可

粉蕊採用獨立的包裝來隔絕空氣,衛生且不易變質

4

 

氣墊粉撲的質感很柔軟,觸感很好

輕薄且彎折容易,讓上妝變的更輕鬆

5

Miss Hana的氣墊粉撲也有單獨販售

這邊想特別說說關於花娜氣墊粉撲的小秘密

採用雙層設計、低吸濕性的氣墊粉撲

能將粉底的保濕成分拍進肌膚

也就是說...粉底可以均勻確實的被拍打在臉部肌膚,不被粉撲吸走這樣

6

將粉蕊取出,對準凹槽觸壓下,聽到"咖噠"就完工啦(笑) 

氣墊粉餅的設計分兩層,上層放粉撲,下層才是粉餅

記得使用後要確實蓋上喔!!

78

看著照片不得不讚嘆,這粉盒設計的真美   

9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暇氣墊粉餅分為自然色明亮色

我個人使用的是明亮色 

10

其實我覺得兩色的顏色差異不大 

11

因為有了這個新鮮保存密封蓋的設計

將保濕成分及水分牢牢的hold住

12

沾取粉底後正式使用囉~ 

13

 

近拍明亮色使用在臉上的感覺

氣墊粉餅最大的優點就是『拍出光澤感保濕美肌』

14

上妝方式很簡單

就是『拍拍』,用粉撲輕拍的方式將粉底均勻的拍在臉上

由臉頰向外拍,再依序使用在T字部位及下巴等容易出油的地方

15

這種光澤度真的讓人好喜歡

尖叫百分百

保濕度極高

對乾性肌膚或者在冬天使用都非常適合 

16

再來,關於遮瑕度問題

我本人覺得還不賴,黑眼圈、小瑕疵及暗沉都能蓋過

比較嚴重的痘疤或斑點當然還是需要出動遮瑕產品啦!!

畢竟,氣墊粉餅走的就是一種光澤感又保濕肌膚的概念 

17

這樣的膚質及光澤真的美炸了 

我保證我沒有開美肌模式

而且,我換了拍照模式,這樣更能清楚拍出使用狀況

本人很滿意,希望大家也喜歡:")

18

就是說...韓國女明星的光透亮妝感,我們也能輕易上手

我自己是很喜歡臉上有光澤感的妝容

至少目前為止身邊還沒有不識相的人叫我吸油,哈哈哈~

這種充滿光澤保濕感的妝容我太愛了 

19

通常我拍好之後,將其他部位彩妝上好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若是喜歡霧面妝感的孩子就可以壓些蜜粉這樣 

20

 

Miss Hana的粉底質地很輕薄

鼻翼兩側、眼周都沒有卡粉的問題

21 22

這些照片都沒有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然後皮膚的光澤感及亮度讓人非常滿意 

23

重點是...妝感持久度也是棒棒

這張是下班後拍der

雖然有出油,但是光澤度及整體妝容還是蠻完整的 

163938

Miss Hana光透無暇氣墊粉餅有SPF 50+的防曬係數

在外面趴趴造或拍照也不用擔心

24

這組照片是用不同相機拍攝der

光澤肌+美肌模式=開外掛  

皮膚水嫩到炸開的地步hahahaha

30

這平價CP值又高的產品分享給你們

我個人是氣墊粉餅的愛用者

實際使用後覺得花娜小姐很適合我

如果想嘗試氣墊粉餅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用過之後,搞不好你們也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7

 

 

  QBee悄悄話  

 

 

86小舖西門中華店開幕囉

 

有空的妞們可以過去逛逛

 

消費$599現享9折 還有很多好康

 

門市資訊請點 http://bit.ly/1z0YVc2

 

 

 

商品購買及相關資訊...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APP商店: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86小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今天介紹的產品品牌是...?

3. 靜候佳音~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