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天生就是個飾品控♥

手上總是有很多叮叮咚咚的東西

別人看來都覺得我的手好忙碌

但我好愛這樣的搭配

 

飾品搭的好,整體質感也會跟著up up

但因我本人有點喜新厭舊(?),所以飾品類不一定非要購買專櫃der

質感好、搭配性強的我都會購入這樣

以前偏好銀色系列,今年起瘋狂戀上金色

以前覺得他很竦,其實是自己不懂時尚XDDD

哈哈哈~現在才知道金色有多潮  

 

2

 

雖說不是專櫃品牌,但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這些孩子們

把它們放在夾鏈袋,減少跟空氣接觸,就不會有氧化的問題

可以讓顏色維持的更久一些

 

如果要出門或出國,直接抓了夾鏈袋包裝就可以放進行李箱

一目了然,既方便又容易找尋,更不會有項鍊打結的情形發生 

搞剛一點的我,有時候還會將他們在放進小盒子裡頭

這樣就更加保護飾品的安全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立馬進入飾品瘋狂世界

先來介紹我的耳環們~

 

3

 

這三款看起來很像看起來就很燒

都是屬於華麗氣質

共通點都有水鑚+珍珠

 

4

 

重點是...全都100元

是不是很誇張,姐認為這賣家真的佛心來著

他們家的飾品都是手工設計,外面不會看到相同款式的

如果有,就是系出同門啊 

 

5

 

 

6

 

接下來這三款都是後扣式的

近期突然迷上後扣式,而且很流行

所以默默的搜刮,嘿嘿嘿~

 

7

 

這兩副本人超常戴

左邊的珍珠水鑚超級有氣質

而且亮度很夠,超美der

 

右邊這個正點到沒話說

本人根本到了讓人一眼就愛上的程度  

 

8

 

一定需要放大特寫讓你們看看他有多令人心醉

水鑚閃耀的發亮,中間的藍鑚更是經典

整體設計真的太完美了!!

 

9

 

再來進入項鍊組

今年真的很流行大珍珠

 

10

 

這款是二件組,CP值非常高

價格合理,還可以分開搭配,實用性極高

 

11

 

看我時常配戴就知道我熱愛的程度

無論什麼風格都能搭

 

12

 

 

13

 

又是一款大珍珠

今年很流行大珍珠+五金裝飾

這個是單珍珠款,等等還有三珍珠款

威~到底是有多喜歡珍珠啦,哈哈哈~

 

14

 

還有小鑚飾的設計,超級迷人~~

 

15

 

 

16

 

三珍珠緊接著立刻登場

不同之處...每個三角五金裝飾銜接使用的是小珍珠

但能保有小鑚飾來增加質感

真的讓人不下手也難

 

17

 

 

18

 

再來就是氣質款的項鍊囉~

這條三條珍珠項鍊,我每戴一次就會有人問一次

算是詢問度很高的配件之ㄧ

 

19

 

小顆珍珠串連著、交錯著

絕對是洋裝的最佳夥伴

 

20

 

還是珍珠...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三聲

#覺得沒有珍珠真的不夠時尚

#到底還要珍珠到什麼時候

 

唉唷~

都說了今年是珍珠的天下

這款超級優雅der

金鍊蝴蝶結+珍珠=無敵優雅迷人

 

21

簡單的服飾搭配上迷人好看的配件

質感會立刻提升(筆記) 

 

這篇先到這裡,實在太多東西要介紹給你們 

未完待續,下篇見~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這篇最愛那ㄧ個呢?!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 珍珠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