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上一篇看過了嗎?!

http://qbeepretty.pixnet.net/blog/post/393748079

 

首圖這些寶貝兒還沒出現

是不是等不及要看到他們啦~~~

 

這就來了... 

23

 

讓我愛不釋手,每天都呈現手好忙的狀態

每款都想帶出門炫耀

所以永遠都很忙,哈哈哈~ 

 

24 

 

十字架+小水鑚,個性帶著氣質,好愛好愛

無名指的線戒好優雅迷人

單戴就是優雅的感覺,組合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25

 

每天都是很隨意的混搭

 

26

 

無名指的雙層寬戒,超個性,大心的喜愛

小指的雙十字架也很愛很愛,素面+滿鑚設計,很有層次

 

27

 

到處都是珍珠,戒指也不能缺少,哈哈~

 

28

 

看完我的戒指寶貝們,是不是也心癢癢

趕快拿出你們的收藏,一起加入手很忙的瘋狂搭配世界吧!!!

 

最後進入手環... 

29

 

這個大方鑚手環就是我的菜

華麗簡單的設計,戴上就氣勢滿分  

 

30

 

這手鍊四條一組,又是CP值爆表的組合

每條風格皆不相同,可以一起配戴也能分開搭配

隨心所欲,就靠自己玩出新的感覺這樣

 

31

 

這個手環很有名品的fu

金色搭裸色,非常典雅 

他是有點橢圓形的設計,很符合手型

這款通常我都單獨配戴,他自己就很夠力了,哈哈哈~

 

32

 

接下來這個鏤空水鑚手環

它是可以調整寬度的

可以混搭也可以單獨配戴

 

33

 

最後壓軸這條是氣質部落客Winnie設計的珍珠手鍊

本人非常正點,包裝也很精緻

收到的時候超級開心,但目前只有販售一檔

之後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幸好我有搶到yayayaya  

 

34

 

佩帶起來無敵優雅有氣質

就跟winnie本人一樣

 

   

 

以上就是我近期愛用的配件寶貝兒們

看的過癮嗎?!!!

陸續收集新的寶貝,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這篇最愛的飾品?!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