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

 

其實我個人對3C產品很有興趣der

凡是被列為我購入清單的項目,便會開始一連串深入的研究

所以姐的體內有著永恆不滅的3C魂

只是在必要時候才燃燒罷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把玩體驗ASUS的手機

沒看錯,就是手機

既定印象中,提到ASUS這個品牌,都會停留在『筆電』

其實他們也有生產平板以及手機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來使用

 

好啦~!!

雖說姐體內有3C魂會燃燒

但我買手機,在意的除了外型,再來就是畫質跟照相功能

哈哈哈~

女生就是愛拍照,這兩樣只要完美,就能說服很大眾的女孩子

Zenfone 5相機功能超強大,自動內建修圖APP

從拍照到修圖全部一體成形(?)、貫徹始終(?)、一鏡到底(?)

唉唷~

我想表達的是...不需下載其它APP

Zenfone內建相機從拍照到儲存,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搞定照片

立馬就可上傳分享yayayaya

 

不囉唆,趕快跟我ㄧ起看下去GO~

 

圖1

 

光看包裝盒就很有氣勢的Zenfone 5 LTE

以打破市場售價強勢登場

高質感、高CP值的超級智慧型手機居然只要NT 6990元起

到底是想逼死誰

 

但我認真覺得,這樣的價格拯救了薪水不漲的我們

尤其適合讓父母買來送給小孩

或者我們買來孝敬長輩等等

而且螢幕這麼大,長輩一定會喜歡

不過長輩看到後,第一句話肯定會說:不要浪費錢買這麼貴的手機給我啦!!!

 

孰不知,他根本沒破萬

而且ZenFone 5 3G版的更只要4490就有~

所以送禮真的感覺超級大氣der

小資族群的可愛小心機,呵呵~

 

圖2

這質感就是長的一副很貴重的樣子啊~

然後,搭上近期很熱門的4G風潮

各大電信的頻段都可以使用喔~

 

圖3

看近距離欣賞Zenfone 5本人

這樣的質感就算賣萬元也值得

所以說ASUS根本佛心來著 

 

圖4

背殼設計簡約大方

白色的但不容易殘留指痕,而且觸感非常好

 

圖5

手機正面也是簡約設計,沒有任何按鈕

除了品牌名稱,就只有3個觸控選項

 

圖6

圖7

即使走平價路線,但做工非常精緻

怎麼看都是一支非常高貴的手機 

 

圖9

5吋螢幕看起來好舒服

這個面板的畫質及解析度都超好

 

圖10

圖11

內建程式貼心的分類放置

應有盡有,除了遊戲以外,大部分生活上會用到的都已經包含

 

圖12

螢幕上方直接下拉也可以快速進入設定選單

這讓我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圖13

還有還有,這邊也有簡單關閉程式的設計

不要使用的程式關掉就能節省電力

否則手機沒電真的會讓人很慌張(笑)

 

 

手機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搭車時間、吃飯時間、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就是看韓劇&韓綜了yayaya

圖14

這個5吋螢幕看起來超爽der

L和Krystal還有Rain歐霸,都放大在我面前了(開心托腮)

最近熱撥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超級好看

大家要快點來追,畫面極度淨化眼球  

 

再來,就是我一直強調的相機功能

因為真的太強大,不好好介紹真的會很對不起大家

圖15

瞧~

光是拍照模式就有這麼多種

連GIF動畫都有,要不要這麼威猛啊!!

根本就是一台小相機了嘛~

 

圖16

自動模式

完全無修圖

內建相機接拍攝,色彩、畫質都很棒

食物看起來有誘人犯罪的fu

 

圖17

建築物拍起來也很優秀

夕陽西下,古色古香的感覺全記錄下來了

 

 

圖18

左圖是"夜景"

右圖是"低光源",也就是俗稱的"暗光叫",有個貓頭鷹圖像的那個

 

這個"暗光鳥"模式真的太威了!!!

沒有任何打光、閃光燈的輔助

居然能在光線超級不足的地方,拍到這樣優秀的照片

圖20

 

"暗光叫(低光源)"模式

再來一張,這個模式真的很神奇

照片說明一切,姐似乎無須再用言語來形容

即使將房間大部分燈光關閉,Zenfone的低光源還是能拍出手錶的細節和輪廓

而且照片沒有顆粒感,真的太厲害了啦(拍手)

 

 

圖19

夜景模式

南山上俯瞰首爾的景色就這樣收錄進鏡頭內

 

圖21

景深效果

單眼拍出的景深效果,Zenfone相機也能辦到

其實它是連拍兩張照片後再去進行處理

只要手夠穩不亂晃,就能準確對焦,保留下想要的主題

 

圖22

美顏模式

這年頭每台相機都不能缺少這個功能,哈哈~

即使是手機也要下載APP來拍照或修圖

Zenfone直接內建,切換模式即可

 

圖23

 

如果以為只有美肌效果就不用這麼大力推薦啦!!

還有腮紅、大眼、瘦小臉的功能選項

選擇自己想要的效果,就能拍出一張完美的照片

就算沒上妝,也有腮紅可以輔助,真的太屌

 

其實還有很多種模式,比如"把路人修掉"

每次在特色景點拍照,根本不可能等到沒人才拍

所以裡面總是有很多路人在破壞畫面(驚)

Zenfone也能選擇模式把路人給處理掉喔,哈哈哈~

 

如果以為我已經把功能說完就大錯特錯

姐說過從拍照到修圖要一路到底,可以直接上傳分享

所以...接下來就是後續的部份

圖24

若是前面拍照模式還是無法滿足的話

接下來就是進入修圖模式

首先,有拼貼模式可以將照片組合

也能選擇邊框顏色,變換照片位置以及圖框格式

全都照著自己的心意來處理,完畢後儲存即可上傳

 

圖25

單張照片的部份更多功能可以進行照片修改

從濾鏡選擇、剪裁/旋轉、曝光值等等

以往需要下載APP修圖的部份,這邊可以直接進行

根本就是一套完整的修圖軟體

真的強大到讓我五體投地的佩服啊!!!

 

圖26

這台已經是我下次贈送長輩的首選

最疼我的阿姨生日我要买來送她

螢幕大,拍照效果又好

這樣她就可以用來記錄生活,拍下她和我侄子姪女們的可愛身影

也能拍下她心愛寵物的可愛模樣

重要的是...拿來跟我們視訊也能將我們看的清清楚楚

這麼高CP值又平價的手機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 

 

 

  QBee悄悄話  

 

有興趣的孩子們,請直接下手不要猶豫

哈哈哈~

 

附上官網:store.asus.com

 

對了,有人有下載麥當勞早安APP(http://goo.gl/gNW42Y)嗎?

記得設鬧鐘,有機會可以滑中ASUS Sotre 100元的購物金。

另外這台ZenFone看官網寫已經賣超過百萬台,現在購買ASUS任一手機

都可以上網登錄(http://goo.gl/VBaza8)參加抽獎

有機會抽中:ZenBook + ZenFone 5 + ZenWatch 一整組!!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想看我寫哪方面的文章?!不要害羞,快跟我說說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LT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