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個人真的很愛配件、飾品類的東西

而且到了非常瘋狂的境界

前幾篇有介紹我愛用的飾品們

這篇來介紹另一個讓我癡迷的玩意兒♥

 

首圖已經直接破梗

姐真的非常非常愛錶

他們就像鞋子、衣服一樣,永遠買不完,哈哈哈~

雖然現在網購非常流行,但高單價的商品我還是習慣親自到店選購

親眼看到、親手摸到,然後立馬入手的節奏才是最爽der

 

2

 

姐是個來自屏東的孩子

大家可能覺得我的故鄉沒什麼好逛的

也有人覺得屏東=墾丁(翻白眼)

不要覺得不可思議,這個時代真的還有人這樣認為(嘆)

算了,不想討論這個...

我們家鄉這邊無敵濃厚的人情味可是勝過都市許多(驕傲貌)

 

今天推薦的這家鐘錶店,可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優質店家

千奇鐘錶

屏東市中山路16號

08-733-6418

位於屏東火車站前,媽祖廟對面

隨便抓個人問都可以很快速的找到

因為屏東鄉親都知道,買錶到千奇就對了

品牌多、款式多,價格公道,環境更沒話說

 

3

 

店內裝潢非常明亮

整體以白色作為基調,非常時尚的感覺

寬敞的走道可以很舒服的選購手錶

 

3-1

 

走進千奇,第一個印入眼簾的絕對非SWATCH莫屬了

想想以前學生時期,SWATCH真的非常火

時髦、前衛又新穎的設計,完全抓準年輕人的口味

選擇性非常多,各種類型都有

無論你是屬於哪一種style,在SWATCH的繽紛世界裡絕對會找到專屬你的菜

 

3-2

 

這天發現...SWATCH除了保有塑膠錶帶系列

現在還有腕錶、鐵鍊造型的設計

懂得創新才能屹立不搖

 

4

 

非常喜歡店內櫥窗的設計

讓每支手錶看起來都像精品般被呵護著 

 

4-1

 

千奇擁有非常多品牌,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愛的手錶

跟老闆娘聊天時,得到令人振奮的消息

他們即將引進Michael Kors(尖叫)

對我個人而言,是個讓我瘋狂的訊息

姐有多愛MK,你們從我的日常穿搭應該看的出來,哈哈哈~

 

4-2

 

這邊品牌眾多...

除了SWATCH外,還有A|X、EMPORIO ARMANI、MARC BY MARC JACOBS

DKNY、DIESEL、MANGO、LEVI'S、TOMMY、FOSSIL、RELAX TIME等等

還有我也很愛很愛的CASIO系列

 

4-3 4-4

 

逛著逛著,突然發覺...怎麼每一款都好燒

有種我的小朋友要瞬間被綁架的感覺XD

 

4-5

 

這邊真的是很多年輕人愛逛、必逛的店家

客人不斷上門,害我都不好意思亂叫

為什麼要尖叫,等等你就知道了~~~

 

4-6

 

嘿嘿嘿~

因為姐開始按耐不住想戴上美錶們的慾望

陸續請店員從櫥窗內拿出這些討喜的寶貝兒

 

這支MARC BY MARC JACOBS是不是美炸了

從剛剛就一直在櫥窗內對我招手

然後我腦波微弱,立刻中招

 

4-7

 

裸色系的錶面搭配金屬錶帶

大錶面加水鑚點綴,柔美中又帶著個性

他分明就寫著我的名字嘛!!! 

 

4-8

 

深深覺得這支錶也能跟我的飾品們混搭的非常融洽

越看越喜歡MY GOD!!!

 

4-9

 

我需要冷靜一下,決定先轉移陣地~ 

 

7

 

似乎轉到CASIO這區更不對勁,我明明一開始就說好不靠近這區塊der

 

8

 

想買BABY-G已經很久很久了

多努力克制自己的欲望,才會到現在尚未入手

現在,直接靠櫃不下手都很難

天知道我已經不斷捏自己大腿,瘋狂的警惕自己(泣) 

 

9

 

CASIO的SHEEN系列,我自己去年也有入手一支

這系列風格屬於比較華麗、知性、女人味

 

17

 

這支跟我去年購入的系列很相似

鬼打牆般的喜愛

華麗典雅的設計,搭配圍繞錶面水鑚,質感加倍

大片的錶徑尺寸將率性的風格完全保留

 

18

 

姐活到這把年紀,當然必須要有支像樣的錶來襯托自己的品味

 

10

 

不自覺眼神會自動飄移到BABY-G這區域

他們一直在呼喚 

自從少女時代代言以來,我想購入他們的慾望更加強烈

九人九色九款,實在燒死人

 

11

 

這支寶藍色真的好正點  

顏色非常飽和、漂亮

 

12

13

 

帶起來好像也蠻適合的

跟今天的上衣有搭到,哈哈哈~

女人想購物的時候,什麼多鳥的理由都能說出口(聳肩) 

讓我思考一下...

 

14

 

思考的時間,還是忍不住拿了銀灰色

認真覺得這支更正點,對不對

 

大錶面是我選購的重點

再來,錶面採用金蔥設計更討人喜歡

運動休閒中又有小華麗的感覺

錶面的三環設計看起來就像小足球,好可愛

 

15

16

 

哇~這戴起來是不是有點太時尚

而且好襯膚色

是我的錶無誤,哈哈哈~

 

19

 

猜猜姐最後挑了哪支手錶?!

我只能說這邊真的太好逛

然後大家要小心,否則一不注意

原本想買一支錶的念頭,稍不留神就會被櫥窗內頻頻招手的寶貝們給洗腦

哈哈哈~

 

 

  QBee悄悄話  

 

我一直覺得...錶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味

未必一定要很高價的品牌

只要那隻表能充分突顯本身個性,就是支好錶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到千奇逛逛

說是看我網誌去的,不會有優惠,哈哈哈~

 

千奇鐘錶

屏東市中山路16號

08-733-6418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本篇文中,哪支錶最得你心呢?!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奇鐘錶 BABY-G MK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