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年慶真的是讓人很瘋狂的一種企劃

理智線瞬間就被撥斷 

我想無論多麼冷靜的人,處在那個環境,不自覺也會被那種氣氛所感染

心想:真的有這麼好買?!真的有這麼划算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現在是小資年代,大家都算得很精

購物之前總是精打細算,多方比價後才會下手

因此,贈品、折扣下殺、滿千送百等等方案

個個都是左右消費者出手的關鍵

身為消費者本人我非常清楚(托腮點頭)

 

還記得前陣子介紹的千奇鐘錶嗎?!

沒收看的孩子請點以下連結

http://qbeepretty.pixnet.net/blog/post/394963778

上回說過,千奇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店家

沒想到,時間過得飛快

居然已經慶祝20周年

20周年

20周年

20周年

因為長久經營到現在實在太強大,所以要大聲說三遍

 

IMG_0527

 

20周年當然要感謝鄉親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和愛護

所以盛大的感恩回饋

11/20~12/15

滿千送百→立馬現折

滿5000元再現折500元

 

我的老天爺!!

超殺,無敵優惠,想買錶的絕對要把握時間啊!!

 

2

看到這面SWATCH錶牆,絕對能猜到我人在哪裡

3

耶誕節的腳步漸漸逼近

SWATCH很應景的推出耶誕設計款

4

可愛的麋鹿

白雪飄飄的天氣

還有聖誕紅的陪伴

好像現在就已經到聖誕週的感覺 

5

聽說週年慶活動將至

老闆娘也陸續進了很多新貨色

所以我又默默跑來千奇

6

因為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我又看上了幾款錶

這個櫥窗除了我本人,男伴也是深陷其中,不能自己啊~~~

7

上次的錶款大家反應蠻熱烈der

謝謝大家喜歡

這次挑了新鮮貨要介紹給各位朋友

款式、種類很多元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趕快跟千奇聯絡hahahaha

8

首先,是個小金表來著

個人對金錶熱衷的程度,可以從每篇文章中得知

這支A|X的小金錶的錶帶是鏈條設計

小巧的方形錶面,氣質又優雅 

9

偶而戴戴小錶面好像蠻不賴der

9-1

9-2

不敢嘗試金錶的朋友

Q妹在這也幫你們找到DKNY的這支

黑色鎖鏈,低調神秘 

9-3

大錶面設計的錶款是我本人購入手錶的指標

基本上如果有大錶面,就能先吸引我的目光

JOJO這款黑白兩色呈現兩種不同的感覺 

9-4

同樣大錶面設計

中間圓型的滿鑽,外圍使用水鑽作為時刻的標示

相同設計,卻有不同風貌

白色優雅,黑色魅力

你喜歡哪一色呢?!

10

接下來幾款本人覺得比較中性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11

EMPORIO ARMANI

不用說光看就知道是哪個牌子

錶帶全印上品牌LOGO

簡約的表面設計

簡單就很時尚 

12

迷彩一直都很流行

JJ林俊傑的潮牌也是以迷彩、軍裝風格為主

錶面使用迷彩設計,搭配咖啡色錶帶

根本對味,質感完全表達

13

15

DIESEL這支也是大錶面設計

錶面很簡約,特別將02、03、04三個數字放大設計

感受度就有差別

平凡中帶點獨特這樣 

16

錶帶鑲上金珠、銀珠,這個idea很有創意

整體設計讓人有驚豔的fu

14 

別說沒照顧男生朋友,這就來囉~~~

DIESEL這支錶陽剛味十足

錶面設計很有份量感,數位迷彩的使用絕對讓男生也無法招架

好帥氣喔!!!

17

18

A|X這支直接請男伴示範~

鋼鐵錶帶總是給人很穩重、時尚的感覺

三環設計是支好錶最基本該有的

以金銅色特別加強品牌及三環

讓整體看來更有設計

這支男生戴起來很有味道♥♥ 

21

FOSSIL這款表出現時,我的內心根本在大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炸了嘛!!!

22

銀色款

大錶面(中)

華麗滿鑚錶面(中)

好對我胃口的一支高調錶兒 

23

如果剛剛銀色款已經讓你尖叫

現在豋場的金色款請大力吼叫hahahaha

23

 

這支真的比我的MK金錶更厲害

滿鑚設計的錶面搭上羅馬數字符號

三環設計全部組合,好高調,好喜歡喔 

19

看了這麼多款新鮮貨,是不是也燃起你購錶的慾望啊~~~

姐還有CASIO那櫃要去晃晃

我鍾情的BABY G

男伴中意的G-SHOCK

我們必須回到它們的懷抱,繼續挑選 

20

你們猜猜姐最後帶走哪支錶啊?! 

 

 

  QBee悄悄話  

 

 

Q妹說過...錶代表一個人的品味

你可以有很多很多錶

但在重要時刻必須戴上的那支命中錶覺得需要精挑細選

快找時間尋找專屬自我風格的手錶吧~

 

IMG_0527

 

最後必須再次加強宣導千奇20周年慶的回饋專案

滿千送百的意思...

簡單說就是2000元的錶,立馬折扣200元,結帳只需付1800元

本人覺得購買滿5000元已上最划算

因為滿千送百,滿5000再送500,根本直接折扣1000元

有什麼比這更划算的了咧!!!

 

千奇鐘錶

 

屏東市中山路16號

 

08-733-6418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猜猜我買了什麼呢?!

3. 靜候佳音~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