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剛看了一下,我好像很久沒有發光療文hahaha

因為前陣子媛媛好忙,然後我也忙著出國,時間一直搭不上

 

其實這中間還是有做指甲,但...領悟一件事情

無論做任何事,讓自己感覺舒服是很重要der

嘗試著到其他美甲店做指甲,做出來的款式即使再怎麼滿意

過程中有質疑、不悅的情緒,都不算是享受

 

總之,我還是喜歡且習慣在Shiny Nails做指甲、接睫毛

空間環境、設備都是頂級享受

使用的材料也是高質感的品牌

收費更是合理到讓人想跪地膜拜

 

 

日前,媛媛與Shiny Nails共同接受『美甲櫥窗』的專訪

專文請點:http://www.beautymemo.com.tw/branch/ShinyNails

看過這麼多美甲店的小編

踏進閃亮的第一句話居然是...「真希望你們也來台北開一家分店!!」

我想這句話訴說了一切,大家無須再質疑

這是媛媛用盡心血打造的天地,跟店內所有夥伴有共同信念

帶著相同的熱忱為大家服務

還沒體驗過的朋友不會懂,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愛

只要你去過,保證會"屌ㄟ(台)"

哈哈哈哈~

 


 

 

還記得那天我預約了手足光療

心中因為沒有約到美睫的時間而低落

卻在媛兒一句「待會請沛亭幫你接」下,立馬豁然開朗

原來3F的超舒適美甲椅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神奇

躺上去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美睫、美甲、美足三項療程同時進行

我的老天!!

那天被三位大師同時間服務,讓我好害羞

可是,卻節省了很多時間

這些都是讓媛兒時常想破腦袋,能再怎麼樣提供消費者更棒的享受

她做到了!!

因為時間=金錢,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2

來吧~

這是我最愛的6D爆濃款式

素顏沒有眼線就有氣勢

3

畫上眼妝後,除了電力更威外,根本0缺點

4

完美的排列組合需要美睫師的美感以及經驗來架構

很開心沛亭全都具備(抱)

就連下睫毛也幫我接的超自然

彷彿他們就是我的真睫這般存在

5

 


 

由於太久沒有討論指甲款式

加上這天我好疲勞

所以幾乎交給大師們搭配

基本上我只要求要珍珠、酒紅色和玻璃鏡面

咦~!!

這樣不算討論嗎?!hahahaha

跟過去囉嗦的我相比,真的是很不要求的了ya

 

6

然後躺上足保椅,閉上眼睛後,全都交給她們

等我接好睫毛看到整組指甲大尖叫!!!

美炸了 

無敵正點

7

酒紅色、珍珠、玻璃鏡面全都有

華麗帶個性的設計完全表露無疑

8

單色的部份,有我熱愛的酒紅色,還挑選帶亮粉的黑色做搭配

兩款顏色根本就是冬天代表色

加上珍珠、金珠及五金素材點綴

完全華麗啊華麗 

9

跳指的玻璃鏡面好美好每

好像教堂外的玻璃裝飾

也好似浩瀚星海這樣

10

12

11

 

 


 

雖然現在是冬天,露指甲的機會很少

但身為女孩就是要做到萬無一失

哪天要拖鞋時也不尷尬嘛!!!

 

 

 

 

13

這次的足部光療跟手部光療相輝映

如同文章主旨寫的「華麗玻璃鏡面vs浩瀚星空銀河光療」

 

 

14

同樣使用帶亮粉的黑色

珍珠排列也與手部類似

 

 

15

跳指的顏色則選用較亮的酒紅色與白色做搭配

本人發現我的腳,擦上白色根紅色系會特別顯白

 

 

 

16

只能說,媛兒跟阿湯都使命必達

我的小要求全都幫我實現

即使在冬天,也要有華麗的足部光療來襯托

 

 

17

 

 

18

 

 


 

目前Shiny Nails還有幾位後起之秀

作品、靈感跟技巧也很美賣(台)

加上天天營業不公休

大家可以很盡情的撥打預約專線及網路客服

姐妹們一起擁有美麗光療啊!!

 

這邊我選了一些Shiny Nails的作品跟你們分享

 

琥珀款式我也超想做der

渲染的感覺也太飄邈了

選用跟我相同的酒紅色,真的美炸了 

 

毛呢風絕對是秋冬最火的款式

能變化的icons很多元

顏色搭配也能玩出很多創意

   

這款無敵可愛

別說沒告訴你們,閃亮大師們的手繪功能非常了得

快去考考她們吧(眨眼)

    

線條跟格子也是萬年不敗款

也能變化出各種可能性

 

 

  QBee悄悄話  

 

 

Shiny Nails每月都有優惠款式

而且選擇非常多種,絕對可以找到適合der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我的美睫師: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快來聊天~~~~

3. 靜候佳音~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y Nails 光療 6D睫毛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