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的氣氛好濃厚

真的很喜歡12月,除了是自己出生的月份

當然也是因為這個月總是給人很溫韾、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

冷冷的天氣,伴著快樂的氛圍

根本讓人完全深陷

 

2

我好喜歡聖誕節

根本幸福的節日

到處都充滿聖誕裝飾

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加繽紛

3

不得不說...

台北&台中的聖誕裝飾很強大

節日氣氛無敵濃烈

只是靜靜看著都有幸福歡樂的感覺

45

所以這次找媛兒報到時

她問我有沒有想做的款式

二話不說就是『聖誕節』

 

 

 

 

6

不過,我只有丟聖誕節三個字

其他就交給媛兒

從顏色開始就充滿聖誕fu

 

 

79

我必須說...這耶誕亮片綠&耶誕亮片紅

真的非常應景

顏色完全符合而且很飽和

 

 

 

亮片很細緻,看起來很有質感

美的好激烈 

8

 

插播~~~

媛兒手上的水晶是不是超美

可惜做水晶打字速度真的會無敵減速

不然我也想做做這種優雅的款式

 

 

10

聖誕節不可缺少的主角---聖誕樹

媛兒發揮手繪功力

拉出很手繪感的聖誕樹

 

 

11121314

 

再來,就是這些應景的貼紙

共同組合成其他幾指的設計

高矮胖瘦的聖誕老公公、麋鹿、鈴鐺、裝飾等等

好多素材可以選擇

來看看媛兒怎麼搭配吧!!!

 

15

媛兒正在準備幫我的無名指做成耶誕禮物...

 

 

1617

這個款式好應景

顏色又美

重點是施作時間很快速

這一切都跟美甲師的設計美感息息相關

 

 

1819

這幾個顏色的組合好顯白

聖誕味道好濃烈,好喜歡 

 

 

20

右手大拇哥由麋鹿、聖誕葉及星星來接管 

 

 

2122

不得不說,我的指甲真的長好快喔!!

這照片人家差不多做好一個禮拜後拍的

已經長出這麼多my god!!!

不過,這無損這款聖誕光療的美感

每一支都是我的最愛 

 

 

23

從左手開始欣賞吧~!!

食指以銀白色做為基底,是一個雪白世界的感覺

派出聖誕老公公這個主角,發現了嗎?!

我的老公公有細細的長腿,卻有福氣的大肚肚,好可愛

中指用小天使、松果及雪花貼紙設計組成

無名指就是耶誕禮物的概念啦!!

小拇弟是一個繽紛燦爛世界的概念

就像聖誕節給人的印象一樣

都是開心、歡樂的感覺

 

 

24

右手食指也是耶誕禮物的設計

採用金線來做為禮物的包裝,貼上雪花貼紙及紅色小鑚

一個精緻包裝感的禮物就誕生啦~

中指把這款光療的主題呈現出來,祝福大家Merry X'mas

無名指也是拉光的聖誕樹

小拇弟直接掛上希望鳥,期望明年一樣是個幸福平安的日子

 

25

一款讓人愛不釋手、充滿幸福節慶的光療 

 

 

 

26

年底的Party真的很多,每次出場一定都要很完美

有了聖誕光療,準備好戰服,當然也要有完美彩妝才可以

這時候接好睫毛就更省事了

化妝時間縮短,就有更多時間去處理頭髮

 

 

27

非常喜歡沛亭幫我接的睫毛

讓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好漂亮

尤其是下睫毛,根根分明的排列,無敵有精神 

 

 

2829IMG_1971

最後就讓我跟阿虎一起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喵喵喵:')

 

 

  QBee悄悄話  

 

 

 

話說,媛兒去歐洲玩,每天看著照片都讓人好羨慕

哪天存夠錢也應該計劃一下...

 

Shiny Nails每月都有優惠款式

 

而且選擇非常多種,絕對可以找到適合der

這次的光療款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趕快預約,哈哈哈~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我的美睫師: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