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姐是標準面膜控!!!

一週不敷面膜便渾身不自在

而且,認真覺得面膜是保養很基礎也非常急救的選擇

 

25歲以後的女生,肌膚開始出現各種問題

真的不是嚇唬大家的啊!!

跨年熬夜到凌晨,回家看到自己的妝都嚇壞

漸漸有點糊糊又乾燥的狀態

真不敢相信自己剛剛是以這樣的妝容在外面走跳(遮臉)

 

《本篇與我的心機合作》 

2

打從心底覺得台灣面膜最棒了!!!

平價、實在又有效 

難怪台灣面膜聲名遠播

公司裡頭很多陸籍員工,時常要同事出差時幫忙帶面膜

因為他們覺得安心、平價又有口碑保證

3

我的心機 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 

每盒有10片裝

每片包裝內有滿滿30ml的玻尿酸精華液

實在有夠大器der

而且銷售通路很多,根本不怕買不到

走到哪都能取得的概念對我個人而言非常重要~

 

近兩年邀請S.H.E的ELLA陳嘉樺成為我的心機代言人

掀起一波『隱形面膜』的風潮

各大面膜廠商發現後也都推出了各自的隱形面膜

到底有多隱形?!為什麼隱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4

我的眾多面膜裡,保濕功用的庫存永遠最多

唯有皮膚吃飽水,肌膚才有光澤,才會光滑 

我的心機 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主要成分為玻尿酸、維他命E及納豆萃取

5

隱形的秘密來了~

我的心機系列面膜採用非常薄透的蠶絲面膜布

可以完整包覆服貼在臉上,也很透氣

重點!!!

還能加快精華液傳導滲透的速度

 

正確的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貼在臉上→撕下珍珠紙→調整面膜位置。

24

我本人的肌膚狀況主要就是缺水、缺水、缺水

因為非常缺水,需要特別強調

所以知道姐有多熱愛保濕面膜了吧!!! 

67

蠶絲面膜到底有多薄透,你看看嘛!!

真的很隱形喔~

因為...敷上這面膜,姐拿出相機,仍然可以辨識出我的模樣

跳出我的名字,你就知道有多薄透 

而且輕盈薄透、高透氣

要不是現在天氣較冷

真的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8

充滿玻尿酸精華液的面膜被鎖在蠶絲面膜上 

即使有著滿滿精華液也不會滴落 

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 

9

一般來說面膜就是敷15-20分鐘左右 

取下面膜後,可以清楚的看到臉上佈滿精華液

得到滋潤的皮膚,看來非常水潤、透亮

10

因為這款面膜的成分對我來說很清爽 

所以我不會再清洗,會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將精華液導入皮膚

接著後續日常保養

將滋潤鎖在肌膚內

11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觸感就是不一樣~

吃飽水的肌膚看起來好有光澤

也因為吸飽水份,毛孔就也有縮小

真心喜歡這樣的水潤感

 

皮膚一旦缺水乾燥就容易產生小細紋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原本臉上有的小泛紅,敷完後也有明顯改善喔

保濕做好了,皮膚亮了,妝也服貼了,小細紋byebye 

 

 

12

我的心機黑美容時代開始!!!

黑面膜最近很流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呢?!

剛剛介紹整張面膜,現在要來告訴大家局部面膜

可以將美麗再向上提升hahaha 

13

我的心機 玻尿酸+藍藻深層保濕黑水晶眼膜 

都忘了說,我的心機產品皆有『防偽雷射標』

刮開就可得到產品的條形碼

可以直接到官網進行認證的唷!!

這麼貼心用起來是不是更加安心啊~ 

14

我的心機 黑眼膜的主要成位為玻尿酸、藍藻精華、膠原蛋白及竹炭粉 

認真覺得我的心機包裝設計很強大

可愛的插圖成功吸引注目

連產品特色也都非常清楚的標示出

真的太大心了啦 

15

黑眼膜採用水晶材質

打開包裝拉出來可以看到兩片乖乖的平躺在上面

 

用竹炭的高吸附力,進而達到淨化調理及持續吸黑透白

另外,玻尿酸及藍藻雙重保濕滋潤成分

能加強肌膚保濕、持續補水

讓粗糙、乾燥的肌膚有柔嫩的感覺

16

QQ der,感覺很像果凍這樣

能夠非常服貼在肌膚上這樣

17

取出後,直接敷在眼周下方加強保濕

眼周一旦乾燥,上妝就很容易破功,細紋也會全部冒出來

絕對是加強補水的重點!!! 

18

特殊的凹型設計,能讓黑水晶眼膜更緊密服貼在肌膚上

接下來這幾個地方也可以使用

因為都是非常重要且需要留意的小地方 

19

法令紋一深,人看起來立馬年長好幾歲 

要注意啊!!! 

20

抬頭紋除了平日的習慣外,也要後天繼續保養 

拒絕老化上身 

21

黑眼膜真的好好玩 

自己敷的時候很喜歡嚇嚇我家的貓hahahaha 

22

必須說...

肌膚真的吸飽水,皮膚狀況就會好上天,上妝也無比服貼 

 

真心推薦MIT的產品給大家

並告訴各位『愛美就是要天天用心機』 

大家一起共勉之!!!

23

 

 

  QBee悄悄話  

 

好久沒有文末抽獎了~!!

這篇開春就來送...

好產品就是要跟姐妹共享,所以面膜跟黑眼膜一起送!!!

 

等不及想要體驗的朋友,這邊請→http://goo.gl/xBKolF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我的心機正在開啟什麼時代?!

3. 靜候佳音~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