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冷熱溫度根本像洗三溫暖

還是喜歡韓國乾乾涼爽的氣候

台灣可以也這樣嗎?!

尤其他們那種光滑的肌膚,更讓我羨慕 

姐本身是個粉刺人,體質就是那種這輩子都得跟粉刺抗戰的人

所以必須要認真的將粉刺降到最低

 

相信大家都知道果酸煥膚吧!!!

我喜歡用杏仁酸,因為在家就能自己完成

就我個人而言,一些小小的肌膚問題都可以得到救贖

可以說是簡單美容好上手,美麗大大加分啊

2

有看我文章的人應該對Dr.Douxi朵璽這牌子不陌生

超愛他們家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也持續都有接觸他們家其他產品

價錢公道,成分也很實在,總之CP值高高

今天要分享的是Dr.Douxi朵璽的杏仁酸系列

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親脂性的杏仁酸作用較為溫和

容易滲透角質層,進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3

Dr.Douxi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衛粧廣第10310091號】

主要成份有杏仁酸、洋甘菊萃取液、尿囊素、海藻萃取液、紅酒多酚及純水

基本上任何膚質都可使用,尤其更推薦給暗沉膚質的人

4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和頸部這樣

另外建議晚上使用,記得白天務必要做好防曬動作唷!!!

5

剛剛提到的成分都是對肌膚有幫助的好東西

紅酒多酚能抗氧化,洋甘菊萃取可以促進肌膚代謝

尿囊素、海藻萃取則可紓緩肌膚不適

杏仁酸大功臣呢,它會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還我咕溜的皮膚

6

杏仁酸化妝水的質地很溫和,可以長期使用

保水度不錯,帶點淡淡的香味。但沒有酒精成分唷

89

擦拭後老廢角質被帶走了,肌膚看起來較平滑、細緻

 

12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5% 【衛粧廣第10307003號】

主要成分除了杏仁酸

另有添加玻尿酸、丙三醇、海洋小白菊、維生素B5、荷荷芭酯、朝鮮及尿囊素

這罐是濃度只有5%,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我本身是隔兩天才用一次,使用後只要記住加強保溼,注重防曬就對啦!!

 

5%的濃度加上複合保濕精華配方

沒有接觸過杏仁酸或皮膚較敏感的人

想體驗杏仁酸的魅力,都建議可以從低濃度5%開始使用唷~

13

滴管式的,透明液體

流動性很強 

14

所以我都滴在化妝棉上再做擦拭

才不會浪費haha

1516

擦拭時避開眼周

我會特別加強在粉刺猖狂的部位,比如鼻頭、鼻翼和下巴 

特別注意...有傷口的地方要避開唷!!!

17

5%杏仁酸使用起來真的沒有刺痛感

使用後毛孔會較乾淨,肌膚平滑

杏仁酸精華液內的成分也有緊緻毛孔、提升保濕度的效果

不用擔心使用後緊繃或有任何不適

18

像我自己下巴常有的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覺得使用後有稍稍改善這樣

希望持續使用,都能讓這些擾人的小傢伙安分一點

另外,杏仁酸建議晚上使用即可

使用後要特別注重保濕動作,白天則要加強防曬

就是一種掃黑淨白的循環概念!!!

 

19

Dr.Douxi朵璽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60ml【衛粧廣第10310091號】

主要成份有杏仁酸、白夏菊、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墨角藻、維他命B5及純水 

杏仁酸擦拭後,加強保濕及保養很重要,千萬別忘記

20

雖說是乳液,但實際質地較稀一點點 

很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在春夏的季節使用

21

延展性非常好,推開之後更水潤

很保濕、很滋潤卻無負擔的感覺

22

吸收速度蠻快的,保濕度也很好  

23

實際使用在臉上,質地真的很舒服、清爽 

24

推開後吸收速度蠻快的,延展性佳

使用上根本舒服 

25

前面兩個步驟若是淨化毛孔、清除粉刺及粗糙肌膚

那最後這個步驟就是修護舒緩及保濕調理啦~

26

三步驟做下來,很省時也挺省事的

重點是...看到平滑、乾淨的肌膚,那種雀躍的心情真的只有"爽"啊!!! 

2728

換台相機瞧瞧使用後的肌膚狀況

臉上的保濕光澤看的到

乾淨的毛孔、肌膚看的到

不再那麼囂張的粉刺消失淡化了

喜歡這樣的肌膚,喜歡這樣的感覺,你們呢?!(眨眼~ 

29

保養程序:

清潔肌膚→面膜→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乳液→乳霜

 

《本篇產品由Dr.Douxi朵璽提供》

 

  QBee悄悄話  

 

提醒大家:

由於每個人的肌膚承受度不相同

1.使用杏仁酸前別忘了做肌膚測試(擦在手臂內側、耳下)

2.勿將杏仁酸塗抹在有傷口的部位

 

 

更多Dr.Douxi的資訊請往這邊來...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