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玻璃罐沙拉

最近侵襲FB版面的新寵兒

其實在歐美已經風行好久了~~~

 

因為冬天累積的脂肪真的太肥厚

雙腿間已無退路

那細縫都面臨封閉的狀態(((掩面啜泣

眼看夏天的節奏已經開始

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瘋狂ing進行著

我只想大叫啊~~~

南部真的已經完全夏天,白天出門會瞬間溶化的階段

就連吃飯也會流汗啊!!!

這時候不流汗是最高原則

所以沙拉、涼麵就是絕佳選擇啦~

涼麵天天吃應該很噁,而且會膩

重點沒有青菜,這樣營養不均衡

能將這兩者mix在一起,然後又能達到均衡營養,七色攝取的最佳辦法

 玻璃罐沙拉 

 

這個製作方法非常簡單

不需要任何技巧,只要記住幾個小撇步即可完成

現在就一起進入輕食健康新世界吧 

2

工具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首先必須要準備「玻璃罐」

我是在大賣場買的,樂天上頭也有賣,大家可以找找看

有人問我,一定要用玻璃罐嗎?!

其實...玻璃罐除了美觀,因為視覺效果的美味感能更促進食慾

再來,可以讓醬汁、沙拉能均勻的附著在每一個食材上

而且完全密封就不會有空氣跑進去,更加保鮮

3

食材的部分完全沒有侷限

完全就是想吃什麼就放什麼的概念

喜歡吃的通通都可以丟進去喔

4

這些也是其他選擇

還有人會放堅果類、水果類都可以

想吃肉的就已雞胸肉為主囉~

總之,想吃什麼放什麼,手邊、冰箱內有的食材都可以

真的很簡單了吧hahahaha

5

Q妹自己很怕餓着,還有準備義大利麵

關於義大利麵的優點,有請google大師解答...

義大利麵就是屬抗性澱粉類的食物

除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鐵、菸鹼酸、維他命B1、維生素B(葉酸)、核黃素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份

不只營養價值高,更能提高飽足感,但卻不會讓身體攝取到太多熱量,還能有效增加體內好的膽固醇

6

義大利麵是在好事多買的

7

一包其實容量很多,可以用密封罐保存

8

歐美人士都會自己製作沙拉醬汁

但我還沒進階到那種程度

現成的絕對是棒棒的選擇,哈哈哈~

這三罐是我目前用的,每罐都各有特色,換著吃也比較不容易膩

9

需川燙食材先切好,然後等水滾丟入即可

我本人真的很懶,所以義大利麵也一起丟進去煮

11

因為義大利麵煮的時間需要較久

蔬菜類燙好可以先拿起來冰鎮冷卻

10

可生食的食材切好放在旁邊備用

12

裝罐開始...

第一步當然是先將醬汁倒入

份量自己斟酌,醬汁的熱量也高,減重的孩子請多注意

14

接著依序將食材放入

基本原則就是不易爛的放在最下層,然後需要吸取醬汁的也先放

蝴蝶麵吸足沙拉醬汁後無敵好吃 

看著這一罐真的好滿足

做好之後放進冰箱,睡醒就可以吃囉!!!

15

開罐之前,將玻璃罐搖一搖

讓罐底的醬汁均勻的搖在食材上就可以吃囉

 

 注意事項

 川燙過的食材計得冰鎮冷卻,別讓熱氣影響其他食材囉

 義大利麵滾的時間較長,也別忘記冰鎮冷卻完全喔

 食材的水分儘量瀝乾些再放入

 食材請裝八~九分滿就好,這樣才有空間可以搖,醬汁才能均勻

 為了食材的新鮮度,拉沙罐最好別放超過一天

cats

沙拉醬的香氣真的很逼人

做好都極度想吃

連阿虎也難敵沙拉罐的威力

炎炎夏天一起動手做沙拉吧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Instagram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罐沙拉 輕食 健康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