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起SK-II,大概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種狀態吧!!

青春露更是SK-II的超級明星商品

我個人認為SK-II=青春露hahahaha

由於SK-II的廣告深植人心

從嘉玲姐姐到蕭薔姐姐,再到湯唯、綾瀨遙

最新的廣告請到韓國好感美女李沇熹

透明光感鑽石肌讓人眼睛直發亮

每支廣告都燒死一堆人

小時候都以為這是貴婦才能用的品牌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能用啦!!

3

除了青春露外,今年推出更威的產品:SK-II光感煥白CC霜

青春露已經很驚人了

SK-II的CC霜當仁不讓,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他有多強大

4

青春露又名神仙水

最厲害的成分就是每瓶都有豐富的PITERATM

成分天然又溫和

不僅能幫助肌膚細胞修復

持續使用可以改善肌膚的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5

使用方法在化妝水之後

將青春露沾在化妝棉上

7

我自己本身是屬於T字部位叫易出油的膚質

所以會先擦拭全臉,讓全臉都沾滿青春露(滿足)

8

接著以15~45度的角度向上輕拍

讓青春露更快被肌膚吸收

9

灌進青春露的皮膚光澤感、明亮度立馬有感覺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生都要感受一次青春露帶來的感動 

10

我自己本身就熱愛CC霜,主要愛她的薄透、自然

SK-II光感煥白CC霜蘊含40%美白精華

SPF 50+/PA++++,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結合了美白、防曬、隔離、調色、持久這五大功效

重點是...CC霜內也含有滿滿的PiteraTMPITERATM

上妝後也能持續滋養肌膚喔!!

11

用量就是按壓壓頭一次到底

這樣我能用全臉及脖子

12

可以將CC霜點在雙頰、額頭、下巴及鼻子5個地方

13

也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使用

14

由內往外推勻即可

CC霜的延展性非常好

內含「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

能幫助保養成分全面性覆蓋肌膚表層、細緻貼合肌理並滲透至肌底根源

形成彷彿保護層般的屏障,並幫助肌膚長時間持妝煥發鑽白淨透光感

15

推開後,這臉上的光澤也太閃耀了吧!!!!

妝感非常自然,從肌底煥發鑽白光采,愛慘了

16

基本的遮瑕度還算不錯

本人黑眼圈重了點,所以加強點壓

嘴角、鼻翼兩側也加強一下

讓每個角落都完美填補

17

最容易洩露女生秘密的脖子也別忘記

聽說很多男生喜歡看女孩子的脖子線條呢!!!

18

其實光澤感和油膩只有一線之隔

SK-II CC霜的光澤是恰到好處的,不會有油膩感

19

我說過自己是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狀態

而且毛孔較粗大,有時候上妝會有點卡毛孔

但我發現SK-II CC霜沒有這個困擾

對於毛孔的修飾度非常好,鼻翼兩側也沒有卡粉的現象

只要在T字或全臉輕輕刷上一些些蜜粉就能更完美

不過我個人是追求光澤感妝容der

25

室外拍照的光澤感更明顯

完全愛上這樣由內而外煥發的鑽白光蘊光澤

21

實在是太愛SK-II CC霜的妝感了!!!   

22

皮膚的滋潤度真的非常足夠!!!

23

最近上班都用SK-II CC霜

我發現坐在辦公室整天也不太需要補妝

下班就算要和同事小聚也不用擔心滿臉油光

24

重點...使用起來也沒有悶熱感

真的真的太喜歡光澤感鑽白光感妝容了~

2

 

《產品由SK-II提供》

 

   

來了來了~ 

謝謝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謝謝SK-II

讓我可以搶先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還能拍攝專屬自己的影片

獲得新的經驗,真的太開心...

 

 

  QBee悄悄話  

 

這罐CC霜非常建議大家靠櫃體驗

那種光澤的感覺需要自己體會才能明白

擁有貴婦級保養的CC霜一定要用一下的啦!!!

 

也~~~想擁有鑽石光感裸肌嗎?!

立即試用,讓人難以抗拒<http://spr.ly/dpitera>

 

更多名人好評推薦 立即體驗>>

http://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special/view/16301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