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這篇首圖實在太大愛了

喜歡到心花開的節奏ohya

最近染了新髮色,是個不經意調和出來的顏色

改天再跟你們分享

 

我個人呢?!

差不多一個半月就要染髮一次

再加上現在的頭髮已經過腰

不好好保護的話,整個人再怎麼漂亮都會掉漆

2

雖然染髮頻率很高,還是個受損髮的孩子

但不是我在說,姐本身髮質並不算差

既然要留長髮當然需要更用心照顧

每兩天洗髮一次,造就我洗後一定會護髮的習慣

所以,我同事每次看到我都說我頭髮都好整齊

3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頭髮狀態

過腰長直髮

長期染髮

受損髮質 

髮尾偏乾

4

對於頭髮保護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堅持

每次洗髮後要做簡易護髮,就是等待3~5分鐘按摩的那種

大概1個月會做居家熱護髮(待會有示範)

2~3個月去salon做頭皮護理or深層護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屬於居家護髮的部份

5

ARGAN KING雅根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由台韓人員共同專業技術研究而生

嚴選原料加上獨家配方及專業的製作流程

才有現在我手上的這些產品 

 

對於髮品我個人很嚴謹

原因不外乎就是髮質問題

不好的物質和原料會很傷頭髮

因此無論金額高低,只要是好用的產品我都會使用

6

【ARGAN KING】Morocco Argan Oil 雅根蠶絲蛋白胺基酸髮膜 150ml

這款髮膜是使用後需要沖洗的

可是我特愛沖洗式,感覺它才是真正深入滋養頭髮

這罐很適合染、燙後的受損髮使用

添加8倍醫美級獨家專利角蛋白Kreatec IFP PE給頭髮全方位養護配方

還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頂級蠶絲蛋白

橄欖果油、去離子水、維生素B5及25種胺基酸複合物等成分

可以加強保濕,增加頭髮光澤度

7

正常洗髮後,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

8

每個人的髮量跟髮長不相同,挖出自己適量的髮膜

這罐髮膜屬於膏狀質地,蠻濃郁的

先在手心搓開

9

特別針對髮尾的部分按摩

髮膜也只要擦在耳下的頭髮 

1011

接下來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保鮮膜』

把頭髮全都包在裡面(至少髮尾要包進去)

因為在家裡沒有salon那種蒸汽罩

只好自己加工模擬hahaha 

12

然後用吹風機加熱

通常我都用畫圓的方式,讓熱風可以平均落在頭髮上 

大概吹個5分鐘,等頭髮內部都有熱氣之後,繼續包著放置10分鐘再去沖洗

 

15

沖洗好的頭髮看起來光澤度很不賴 

髮絲也算乖巧,沒有糾結的情況

緊接著要派摩洛哥堅果油上場囉~

13

【ARGAN KING】雅根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100ml

採用100%天然萃取的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及有機成分調製而成

沒有酒精、防腐劑及香料,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讓髮絲可以長效保濕與平衡水分 

14

天然植萃的魔幻配方果油共有6種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外,還有葵花籽油、橄欖油、荷荷巴油、葡萄籽油及酪梨油

這些魔幻配方果油可以修護毛鱗片、受損髮、長效保濕

還可以讓髮絲恢復光澤,賦予頭髮彈性,使其不易斷髮 

17

先用寬梳梳開頭髮,再將摩洛哥堅果油塗抹在耳朵以下的髮絲

髮尾會特別加重按摩

我自己的用量大約是10硬幣這樣

16

還沒吹乾頭髮前

看看這個光澤好迷人

頭髮看起來好健康  

18

吹頭髮時切記手撥動頭髮,但握吹風機的手不晃動

這樣可以讓頭髮更直順光亮 

19

噹啷~

好喜歡這樣的光澤,把髮色襯托的更美了!!!

頭髮直順不毛躁,全都乖乖立正緊貼著髮絲

很滑順卻不油膩,頭髮也很蓬鬆

真的好愛好愛

22

忍不住幫自己拍了一系列柔順秀髮的照片

但不好意思全都放上來

根本就是寫真的節奏hahahaha

13-1 

《產品由ARGAN KING 雅根提供》

 

  QBee悄悄話  

 

柔順的頭髮對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男生看女生的點變的好多好細

而且根據統計,男生非常喜歡女生的髮香味

所以啊~絕對要好好照顧頭髮的啊~

 

即使沒有染、燙,陽光及空氣污染還是會讓頭髮的受傷

花少少的時間做個居家護髮

就能擁有讓男生無法抗拒的光澤秀髮

一起努力吧

 

 

商品連結: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838206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根 摩洛哥堅果油 光澤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