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正式步入夏天的季節

沒錯!!

之前的日子雖然已經有夠悶熱

但真正的夏天才正要開始呢!!

夏天直接聯想到的應該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喂~

不是啦~!!!

毒辣的紫外線,不只是曬黑,甚至會曬傷

不論我們身在何處,我想防曬應該跟每個人都有關

 

夏天悶熱溼黏已經非常讓人抓狂

使用防曬產品一定希望可以保持清爽

曼秀雷敦的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完成了這個夢想

可以遇見他們,真的太開心啦

 

《產品提供: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系列推出兩款,防曬露跟防曬噴霧

這兩罐都是全身肌膚皆可使用

而且,不需要專用卸妝品,只要肥皂就可以卸除了耶!!!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4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Q比我的正職是個標準上班族

跟大多數人的一樣,一早起床,刷牙洗臉,出門趕上班

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能多賴床幾分鐘就想多親近床幾分鐘這樣

所以,每天出門前的準備時間總是很緊繃

刷牙洗臉,加上我最近養成的早晨濕敷計畫

還要搭配衣服、化妝等等

每個步驟都只能分配到一點點時間

你們也知道,這個季節不防曬真的會曬死人

曼秀雷敦水潤肌清爽防曬系列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因為...它使用起來就是超!!迅!!速!!

瞬間清爽、瞬間防曬、瞬間出門hahahaha

總之,人無法不防曬,只要用對產品,問題煩惱就瞬間消失yaya

5

乳白色乳液質地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6

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質地很好推,延展性非常好

推開也沒有泛白的困擾

就像一層透明保護罩保護著皮膚這樣

而且瞬間清爽,跟過去使用的高係數防曬產品印象大不同

7

這個雖是乳液質地

但擦起來真的真的好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不會泛白,也不會感到乾燥

不像之前使用過的其他牌防曬,出門之後過沒多久就覺得擦過防曬的肌膚

黏黏又悶悶的,超級不舒服

8

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使用『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聽起來是不是很威!!!

這個配方在塗抹時啟動乾爽開關,讓肌膚保持乾爽舒適的觸感

而且可以隔離汗水、隔離汗水、隔離汗水(很重要說3遍~

隔離汗水為什麼重要?!

因為這樣即使我們在趕路時流汗,防曬成分也不容易脫落

再來,防曬成分不會跟汗水融合,反而使汗水更會蒸發

這樣一來,我們就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即使出汗也不用擔心防曬不成功,因此變成小黑炭

 

早上出門前先擦好防曬用品絕對是夏天必要動作啊~

但是,防曬用品到底好不好用,絕對是出門之後才可以證明的!!!

為什麼這麼說咧...

在這個氣候變遷的時代,其實根本不需要做什麼動作

光是從室內踏到室外,站著3秒就會開始有冒汗的跡象

這時候乾爽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過去使用的防曬用品,雖然防曬係數後,防曬效果也優

可是冒汗後就是悲劇的開始

全身開始變的黏膩不舒服,皮膚感覺悶悶的

當下就會有想回家洗澡的衝動

 

最近使用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真的讓我大驚奇

每天上班趕車、走路,通常都是狂噴汗的狀態

雖然如此,我卻少了過去的煩躁

因為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的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即使在流汗後,也能維持乾爽舒適的狀態

皮膚真的就像罩著一層薄薄的防護裝置

維持著基本的防曬功能

還增加了耐汗的新技能

讓汗水快速蒸發,帶給我更加清爽的感受

大大降低在戶外活動的煩躁感

910

臉上也可以使用,做為基底防曬

乳液質地,清透水滑,延展性佳,非常好推

很清爽且不厚重,所以不易脫妝,好討人喜歡

 

 

11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以我個人來說,噴霧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實在是太方便了呀!!!

上班如果時間真的太逼緊,我會選擇直接用噴霧

噴起來又清清涼涼的,噢~好舒服(笑)

重點是...擦不到的地方都能輕鬆搞定

喜歡有香香味道的可以買粉紅色外瓶哦,白色是無防曬異味的

12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大約上下搖個4~5下即可

13

距離大概10~15公分為最佳

14

因為實在太快速又方便

加上這罐防曬噴霧的特色--不泛白

所以使用時要特別留意,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均勻噴到

16

檢查一下,避免變成小花貓hahaha

15

同樣使用『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噴完之後就可感受到清爽的感覺

不黏膩我像姐姐跳針般的節奏不斷重複

代表很重要,人都討厭皮膚黏黏的、悶悶的

尤其在夏天真的會讓人嫉妒抓狂

瞧瞧噴完的肌膚,是不是像上了一層隱形防護罩

即使來回噴灑也不用擔心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17

剛剛說過,曼秀雷敦防曬噴霧全身都可以使用

還能倒著噴,根本太符合需求了嘛!!!

♬ 像是背部這個自己很難獨力塗抹的地方,噴霧可以輕鬆完成

♬ 夏天女孩都要綁馬尾,露出最性感的脖子,這時更要加強防曬

♬ 千萬別忘了,陽光每天都直接照在頭上,頭皮防曬更加重要喔!!

♬ 用在臉上,建議先噴在手掌上,再以手指避開眼周塗抹

18

現在,每天出門上班我都會將這兩罐放在包包

我應該說過,即使待在室內也是需要防曬吧!!

 

如果說早上上班時的陽光已經足以叫醒我沉睡中的心靈

那麼我想中午的太陽真的可以燃燒我內心的熊熊熱情了

這種天氣中午外出用餐這種事情,我能推就推,盡量叫便當在公司吃

但是,人總是需要朋友的,所以.....適當的聚餐才能增進同事間的情感

 

這時候包包隨身攜帶的噴霧根本就是我的救星ohya

 

噴霧拿出來噴一噴,瞬間清爽、瞬間保濕、瞬間被羨慕   

什麼都是瞬間啊~hahahaha

尤其是噴霧噴在皮膚的那瞬間,冰冰涼涼的,我的內心默默的降溫了

噴霧真的很便利,攜帶又方便

這罐可以倒著噴,想噴哪裡就噴哪裡

還能跟同事共享,維繫感情不用花大錢

只需要微小的動作,那種當下的感動真的很有用

而且大家一起噴噴、一起防曬、一起舒爽、一起不黏膩

這樣一來大家也有共同話題,好處實在太多太多了,是不是是不是~

19

真心覺得放在包包好安心

包包永遠都有你們的位置ohya  

 

每天清爽上下班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誰希望一早出門就被悶熱、黏膩感上身,然後整天都很煩燥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現在是我的好幫手

 

每天出門前擦,出門後就算流汗了

肌膚也不會有和防曬融合黏黏悶悶的不舒服感

反而汗是汗,防曬依舊是防曬,兩者不會有衝突喔!!

 

最近公司舉辦的戶外活動,也因為有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

讓我有效防曬,即使狂噴汗的時候也能維持在讓人不黏膩、不煩躁的狀態

那天我沒有因為天氣熱而臭臉

很開心的玩遊戲、自拍(?)

曼秀雷敦真的讓我可以很輕鬆清爽的在外活動

甩開黏膩,擁抱陽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859號

 

 悄悄話  

  

有了他們,上班、外出再也不用害怕紫外線

夏天使用,沒有黏膩悶熱的擾人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清爽舒適

這就是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的魅力

想要更深入了解的可以點點以下連結喔!! 

 

產品官網

粉絲團產品訊息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