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戴灰色隱眼

那天照鏡子突然覺得好不習慣喔XDDD

可是拍照看起來又好迷濛

完全喜歡啊 

2

強大的眼神除了隱眼輔助外

我早就無法脫離的接睫毛,絕對是每月必定的行程

個人熱愛濃密型的款式

因為這樣掉毛時候不會有空洞的感覺

整個像扇子型的款式更是我的首選

睫毛長短我覺得也是個人的習慣

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或順眼度來做選擇

假如有戴眼鏡的人,就可以選擇較短的毛,這樣就不會頂到鏡片啦:) 

3

你們知道嗎?!

一旦嚐過甜頭之後,人就回不去了!!!

我連下睫毛都會一起接

這種自然綻放又似真睫的模樣完全讓人無法自拔

雖然下睫毛的呵護比上睫毛更加有難度

且脫落的機率更高,但我就是很喜歡 

4

一般來說,只要接濃密型睫毛後,會有基本眼線的效果 

幾乎可以不用畫眼線

但姐本人根本希望完全電死人的狀態

所以還是會畫眼尾這樣

5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沛亭幫我接的睫毛

反正我離不開她了,這個紅牌 

 

6

接下來是...夏日光療第二彈

這次基本上是銀色的主體來設計的

真的真的真的太愛銀色

完全中毒

7

我的指甲啊~~~

真的長很快

腳指甲也不例外

那可以養分都給頭髮跟指甲,身上不要長肉嘛...제발

然後,我的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淒涼

套句媛兒說的:妳明明有個美甲師好友!!!!!

HAHAHAHAHAHA

夏天到了,是露腳的季節,是該好好的、認真的保養保養

8

這才是女生該有的腳丫丫

乾淨乾淨好乾淨

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

我只能說...幫我做清潔的美甲師應該都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必須抱著眼睛脫窗、腰快折斷的心理準備

嘿嘿嘿嘿嘿~

媛兒辛苦了!!! 

9

開頭說過了~

這回的光療都以銀色為主

我瘋狂愛上銀色啊!!!

可以一直銀色到底嗎?!

 

媛兒家這罐銀色色澤很無敵

絕對是可以閃瞎妳眼球的光芒

用了好幾次,依舊深陷,非常之迷戀 

單純銀色似乎有那麼點無聊

所以媛兒幫我手繪上黑色羽毛

一種很COOL的感覺

跟銀色似乎很match 

10

另外搭配粉膚色的底,很顯白

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整體就是用黑色來點綴

裝飾品也選用黑色增加帥度 

11

一款很適合夏天的足部光療

穿涼鞋露出美美的腳趾ohya 

12

 

 

13

手部光療呢~

貫徹銀色思想!!!

要不是加了貝殼,真的有種宇宙漫遊的感覺

這鑚飾搭配的太完美了

根本快美哭了  

14

我本人的手最近曬的有點黑

不知道為何,明明就有防曬

只能說...陽光真的太大,汗水冒的太快

所以姐盡量要挑些顯白的顏色

否則真的很像從泰國回來的朋友>///< 

15

給你們看看,這個銀色真的有閃瞎人類眼球的攻擊力

色澤、亮度都是強大到不行

我們選了兩個很夏日,也能與銀色搭配的底色

然後畫上跟夏天成等號的"椰子樹"

簡潔卻很有重點

其實我最近的光療都很想走一個簡約的風格

真的!!!

媛兒~妳有看到嗎????? 

16

每次我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鑚飾就眼光

媛兒卻能排列出非常協調的畫面

打從心底佩服有著藝術家血液的創作人(羨慕) 

17

一顆一顆仔細排列、喬角度

因為細心、堅持,作品才會完美 

18 19

黃色底的部份以白色手繪椰子樹來終結 

粉紅底的呢,就以我最愛的銀色來貼貼

這個銀色轉印好好玩,黏黏貼貼就好了

感覺我也可以自己操作這樣XDDD

20

非常喜歡銀色這指被突顯的感覺

他華麗,卻無損其他人的美麗

獨特,卻與其融合 

21 22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睫毛小哉問以及光療分享

夏天就是展露的季節

趕快跟自己的美甲師預約

女孩總是要多愛自己才可愛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我的美睫師: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閃亮粉絲團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接睫毛 ShinyNails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