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曬」!!!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不防曬,再怎麼美白還是嘿,而且黑的更徹底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擦防曬

討厭防曬產品總是黏膩的讓人抓狂指數直線飆升

但現在的防曬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

也都跟著升級囉~

今天介紹的這罐,使用時讓我大大驚訝

有用像沒用一樣

實在非常清爽、舒適、不黏膩

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2

上山採藥tsaio 輕油水敢全效UV防曬精華SPF50+ 

 

很多商品都會標榜抗UV,但大家真的知道什麼是UVA和UVB嗎?!

UVB是短波紫外線!!

在表皮層吸收後造成肌膚變黑、曬傷以及斑點生長

簡單來說,太陽曬久了皮膚會發紅,這就是UVB造成的灼傷效應

而且在上午11點~下午1點最強

 

UVA是長波紫外線!!

會穿透到真皮層對肌膚造成傷害

不但會讓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失去彈性,生成皺紋,造成老化

所以人家才說...太陽曬久了會變老

 

其實紫外線長期照射可能對我們體內造成病變

只是我們可能沒有注意到而已

就像父母常常要我們別熬夜,說熬夜對身體不好,但我們短時間內都覺得沒差

但長時間熬夜對人體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身體是自己的,真的要好好保養

否則等到生病了,什麼都無法做的時候才知道後悔啊~~~

 

3

這罐防曬精華全身都可以使用

當然臉部也可做為妝前防曬打底

因為超水感、很薄透,不用擔心後續上妝會有卡粉的問題

4

產品本身天加多種植萃精華及松木多醣體

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性,減少皺紋生成

同時還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度

是罐防曬兼具保濕作用的產品

5

水狀質地,使用時記得要將瓶口朝上再打開 

6

真的非常水感

就是一種乳液+化妝水的概念

質地非常清爽 

78

非常好推,可以很均勻的塗抹開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很清爽,完全不黏膩(大心) 

使用後毛孔不會被悶住,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9

帶點淡淡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搭配外包裝的tiffany綠,真的非常夏天的感覺啊~ 

10

推開後皮膚摸起來很柔嫩

看起來保水度也很好,就像擦過乳液這樣

皮膚水水嫩嫩的,還很透亮

夏天就是一個完全露腿的節奏

擁有白嫩水感肌膚實在太必備啦!!! 

11

我個人使用防曬產品完全沒有在節制的

從頭到腳指頭都不能放過

前陣子一個疏忽,手背忘了擦防曬,現在手背跟腿的膚色是兩個世界 

12

提醒大家,外出30分鐘前先塗好防曬產品

這樣才能有效發揮防曬的作用

而且,每隔2小時請記得補擦

千萬不要以為擦一次就可以是永久防曬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啊~~~

13

對了,這罐是無色的,所以沒有沾染衣物的困擾

洗澡也很容易卸除 

夏天還是得出門,每天上班、走路、坐捷運都會曬到太陽

而且天氣這麼悶熱,長袖衣物我可穿不住

所以防曬產品非常必備

14

想要保住白嫩的皮膚,一定要好好防曬

回家後記得可以用蘆薈冰敷降溫

接著擦乳液保養,這樣整個夏天都還是美肌模式啊

15

差點忘了說,這罐50ml的價錢非常可愛

真的可以大膽使用啦~!! 

16

 

 

 悄悄話  

  

上山採藥tsaio 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

限時買一送一

限時買一送一

限時買一送一

 

因為太重要的訊息,所以複製貼上3遍

別說我沒告訴你啊~~~

 

搶購這邊請:http://ppt.cc/KlZ5g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