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篇無敵燒 

宅女最熱門的興趣之一就是「網拍」

雖然自己也經營服飾,但還是喜歡血拼

這是一種欣賞其他老闆娘挑選眼光的表現

知道大家的辛苦、心酸在哪裡

好啦~

我媽看到這邊應該已經聽不下去

只想剁掉我的手指吧(抖)

Q比媽:明明就愛買,還在那邊什麼欣賞不欣賞。

Q比:宅女就是要逛網拍啊!!不然要幹嘛!!!!!(套句泛舟哥說的)

 

總之,我無時無刻都在逛網拍

尤其現在的FB版上更多資訊

只要按讚,每天都有逛不完的衣服、鞋子、包包、配件

然後我帳戶的數字也逐漸縮小當中(抱頭)

可以不要在燃燒我了嗎?????

自燃真的是不可取的行為

於是乎,姐決定了!!!!!

我要跟你們分享

#一種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

#獨燒燒不如眾燒燒

#女人就是要逛街!!不然要幹嘛!!!!!

 

1. 純色蕾絲套裝(黑)

這套超仙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

上下身一套,可以分開搭配,CP值很高

蕾絲就是很女孩的元素

浪漫的無可救藥

 

2.麂皮縷空高跟涼鞋

這雙高跟鞋超級正點

個人非常非常想要

可是尺寸居然只到38

什麼??????

WHAT??? 

왜???

非常百搭的一雙

洋裝、牛仔褲都能駕馭

而且縷空的設計,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

到底為什麼沒有39啦(崩潰)

 

3.夏日率性風格多色寬褲

 

寬褲真的是紅牌

流行的指標啊~

姐自己很愛寬褲,沒有身材限制嘛!!!(笑)

年紀大了,開始喜歡率性、舒適的服飾

寬褲就是其中一個

簡單搭配就可以很有型

 

4.圈圈蕾絲流蘇罩衫外套

罩衫罩衫!!!!

每年每季都是必敗款

儘管衣櫥裡面已經有數不清的類似款,還是要買hahaha

罩衫無敵好搭,還能保暖、遮陽

根本一舉數得,女孩絕對需要的單品啊!!!

今年流蘇也非常重要,很多單品上都可以見到

一個波希米亞的概念

 

5.法式優雅削肩厚雪紡上衣

又是一個今年不可忽視的流行元素

削肩造型被運用的範圍很廣泛

除了上衣以外,洋裝、連身褲裝都看的到

露出鎖骨超級SEXY

而且削肩能給人優雅的氣質感

 

First slide

6.民族風圖騰長洋裝

民族風圖騰也是不敗的元素

幾乎每季都會出現

這個圖騰設計是比較浪漫,沒有那麼強烈

加上雪紡長裙,飄逸的感覺

穿起來很有知性浪漫共存的樣子!!!

 

7.平口蕾絲上衣 

平口上衣可以露出女生最性感的鎖骨

遮掉肥肥的手臂

這件還在平口處加上蕾絲設計

讓這件衣服更加不簡單

 

  

8.復古清新點點背心+寬褲套裝 

這家網拍我自己很愛逛

已經是VIP等級的

價格很可愛,質感也很不錯

可愛、清純、休閒到性感全都包含

簡約風格真的很對我的味兒

 

這套點點套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夏天穿起來只有清爽而已

 

  

9.小碎花削肩長洋裝 

長洋、連身褲都是我很愛的款式

永遠都在購物車清單內 

夏天最愛飄逸感

雪紡長洋沒有搭配的困擾

穿起來就是女神架式

這件還有削肩設計及前短後長的裙襬 

再度被迷惑  

 

 10.水洗牛仔丹寧背心

簡單俐落是最現在也非常喜歡的穿衣風格

一件有型的單寧背心

搭配白T、素面連身裙都超威

簡單=有型=時尚=韓妞 

 

 

 悄悄話  

  

看完應該對我的風格有點難以捉摸吧!!!

但又好像可以摸透

沒錯!!這就是我~

跟我逛街很容易發現寫著我衣服的名字hahaha

衣服連結我都貼心的放上了

以後我要多寫這種類型的文章來燃燒大家

以免只有我自己在電腦前自燃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逛街 網拍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