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的主人公開門見山報妳知
就是他---二代firo水感美足襪
讓腳丫在不知不覺中晉升好命貴婦樣
卻完全不着痕跡呀♥♥



希滴~
之前就看過好多好多部落客分享這雙襪襪
還心想...真的有這麼威嗎???
結果,居然收到試用邀約,有沒有這咪巧(歡呼)
實在是太幸福了咪!!!
老天爺如果真的讀得到我的心,是否該讓我中中發票1000萬還是樂透頭獎呀(誤XD)

夏天氣溫天天在破紀錄,新聞報導不斷說明熱浪來襲
這年頭女生雖然辛苦,但就穿著方面比男生選擇來的多
無袖、露肩、短褲、短裙、涼鞋等等
敲應景的夏季穿搭全都出動!!!

可是Q小比常常在路上看到穿著很正點的女生
踩著漂釀的涼鞋卻露出龜裂、乾燥又粗糙的腳丫丫(倒退三步)
嘖嘖嘖~
真的會讓人倒胃口,而且我發現很多男生都有戀腳/腿癖
所以,好好保養雙腳才是王道。


嘿嘿~把焦點拉回來水感美足襪襪上(笑)


打開包裹看到美足襪襪的包裝真的太驚訝了!!!
是Q小比最喜番的環保簡約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環保材質完全沒有抵抗力,哈~


襪襪沒有尺寸之分,但有標示22-26cm的腳丫丫都可以穿
Q小比的大腳都放得進去,絕對沒問題!!!
Q比媽都說我的腳太大,我的鞋鞋家裡的女生都沒辦法穿
她們只能望鞋感嘆,哈哈...我也很無奈呀(攤手)


打開盒子裏頭裝著兩雙水感襪襪
醬就可以輪流換穿,好貼心!!


簡單的說明書,可以清楚看到一代跟二代的差別
二代在腳掌的部分多鋪設的水感凝膠♥♥


襪襪的料子很厚實,使用的是竹炭紗材質
上班、遠足、運動的時候應該都可以穿著
而且美足襪襪有減壓設計
美足於無聲無息,大家都不會發現,完全處於默默之中(竊笑)

舒適美足又抗臭
而且也很適合工作久站的人唷(大拇哥)  


(
美足的主人公出現啦~~(跪拜)
傳說中的 『水感凝膠』 現身囉!!!!
水感凝膠是無毒的哦!!
屬於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含有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可以保溼、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重點...還是台灣製


腳掌、腳跟兩大片水感凝膠看了就好滿足、好開心
不用出力也能有baby的水潤腳丫丫,誰不要~


襪襪設計很簡單、布料很厚實
穿起來真的就是運動襪般
只有大大的品牌字樣(大拇哥)


就這樣Q小比穿著它開始無聲美足計畫♥♥
只要每天穿著8H就能輕輕鬆鬆改善粗糙乾燥
回復到baby時期的光滑細緻(眨眼)


好愛這樣不出力、不流汗的簡單方法
通常我就上班的時候穿
或者晚上睡覺的時候穿
總之,每天8H一下子就偷偷保養好(大拇哥)



燈扔.....(慘)
明明就去角質、磨腳皮又擦乳液
怎麼還是可以乾成這樣(遮臉)



腳掌比較好一些,不然真的沒地方躲了啦~~


看到白白的屑屑了咪?
那個就是老廢角質啦~哈...



會不會覺得有點噁心(指)
矮油~Q小比自己看了很興奮,這代表腳腳即將變身貴婦咖♥♥


Zzang~ZZang...
有迷有,有迷有(激動吼叫)
腳跟的紋路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因為乾燥而白白的肌膚也不見了!!!

PS.請忽略Q小比被跳蚤侵襲的傷痕(淚)

腳掌看起來也是水潤水潤的(抱)


這是使用兩天後的樣子
足部確實都有明顯水潤光滑的fu♥♥
難怪說好要貢獻給Q比媽的那雙,我又默默收回來了,噗~


喜番穿涼鞋的、跟Q小比依樣喜番偷懶美足法的
一定會愛上這雙襪襪♥♥
而且襪襪用正常方式洗滌之後可重複穿哦!!!


夏天擁有美腿美足才是真的的王道♥♥
千萬不要忽略小細節,否則因小失大也太不划算了吧
趕快加入我的行列,一起變身貴婦咖吧!!!



水感美足襪襪的資訊:
目前新品上市,滿800即可免運費。

美足養成大作戰,firo兩件組自由選75折 ←(點我點我)
購物可直接點選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Q小比要繼續奮鬥下一篇文章去啦!!
安妞♥♥啾咪~


這篇有小禮品贈送活動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跟Q小比分享美腿/美足小撇步。

4.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7/21(六)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