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嘿嘿嘿~安妞!!! 

拖了好久的韓國食記真的來囉!!!

其實姐去韓國除了帶貨的重責大任

另一個無敵大目的就是【吃】

 

沒錯!!!

就是要吃,除了吃還是吃

所以我人在韓國的時候,FB的動態狂喜大家版面的永遠是食物

前幾天,我朋友才對我說...

在她的FB群組裡,我直接被歸在【吃貨組】

對!我就是個吃貨!!!

而且,常常PO美食,讓人恨的牙癢癢,PO到沒朋友了

 

首篇就來個聲名遠播,海內外親咕都吃過的【姜虎東白丁烤肉】

我們選擇的是明洞店

 

去明洞只要擔心...

#人多到被撞次數無上限

#被撞到白眼翻跟斗嘖聲掛嘴邊

#逛街刷卡買到爸媽不要你

#走路走到朋友都快變仇人

#去明洞真的不用怕餓死

 

明洞吃的東西超級多

路邊小吃就能吃到吐

餐廳更是多到數不清

不過,這邊也是有地雷,絕對要小心慎入

別說姊沒提醒唷!!! 

14

姜虎東 白丁烤肉-明洞店

這樣走...

地鐵4號線(明洞站424)下車→6號出口→一路往前直飆→看到ZARA後右轉

→繼續直行看到左前方的巷子走進去→直走就能看到囉!!!

 

雖然在巷子內,但不用擔心找不到 

店門口放著姜歐巴的充氣人型張開雙手歡迎你

直直走過去就好~ 

1

走進店內,姜歐巴直接對著你喊어서오세요.(歡迎光臨)

撲鼻而來的肉相教人崩潰

尤其在餓昏頭的當下

店內的排煙裝置很有力,不會像站著吃烤肉那樣煙霧瀰漫

感覺自己是神仙這樣hahahaha 

2

menu我好愛

真的把它帶回家(吐舌)

拿刀大戰豬肉戰士的姜歐巴

驚恐害怕對處理掉的牛兒

跟牛牛一決生死的相撲姜歐巴

大口烤肉、大口喝酒的人們

完全漫畫風,可愛又詼諧,可以送我ㄧ本嗎?!

 

其實店內的裝潢有很多漫畫版的姜虎東

整體感覺很放鬆,就是一種朋友下班下課後聚會的場合 

然後,我真的餓昏頭,居然沒有拍內部裝潢(跪)

3

menu的肉肉怎麼都這麼可口

一直不停對我招手,要我「吃它吃它」

我拍的這頁屬於價位較高的

當然味道(吞口水)...不容質疑,升天的好吃!!!

 

韓國的商店現在幾乎都會講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而且菜單上也都會標示中文,完全沒有點餐困擾啊!!!

 

但有件很困擾我的事情...

我們到每家店用餐,服務生都跟我們講韓文

走到隔壁桌就直接說中文,到底"왜요(為什麼)"?

4

點餐後,迅速上桌的小菜們(無限供應不用再多說)

還有沾醬及包菜 

在韓國,我個人特愛他們的生菜,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甜甜的,而且真的洗的很乾淨 

5

這是【果醬豬肉】

親咕們~你們若來,拜託一定要點啦!!!

雖然真的比較高價,但保證吃了不會後悔(拍胸脯)

 

點了很多肉,為什麼只給它特寫,只放這塊肉

因為獨特的醬料醃製

烤了不會柴柴、乾乾的

而且選用後頸肉

乾...晚上寫這篇肚子狂叫、口水吞到快噎到(抓頭)  

6

搖搖便當是韓國的基本飯盒 

食材很平實,但搖搖後卻極度美味

 

飯盒本身送上桌就已經把蓋子闔上

千萬不要直接攪拌,然後就扒飯

一定要瘋狂的搖晃它

7

它就會變成圖中的小偷飯盒

直接偷心

 

容我告訴你們,這飯盒吃了也是會上癮的

預算不多的孩子,可以點盤平價肉品,狂吃飯盒hahaha 

但我並不是說平價肉盤不好吃的意思

我個人很嚴重的指控→在韓國沒有不好吃的肉

8

烤盤的特殊設計有發現嗎?!

居然是用來...倒蛋汁

아이구(唉唷威啊)!!!

這是免費提供的唷,份量一點都不小氣

重點這烤蛋教人不懷念它都難

非常軟嫩,而且放在烤盤上居然不會乾硬

絕對好吃到要你自己再加點的程度(點頭)

9

大醬湯也是必備

韓國的湯品很爽口,也不是真的辣到讓人不敢接近

就是一種統稱好喝的概念 

10

韓國的另一特色...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烤肉

服務生會主動且親切的進行烤肉服務

客人再多,也會留意每桌的狀況 

絕對不會讓肉肉有烤焦的機會 

然後,當肉肉7~8分熟時,會進行剪開的動作

這時間就開始難熬,實在太誘人了(大叫)

11

這些肉肉就是透漏著「吃我吃我」的訊號

多汁又軟嫩的果醬豬肉,姐要吃你們了~

快到我的胃裡玩耍吧!!! 

12

這果醬豬肉無論單吃

包生菜+泡菜+洋蔥吃

各種搭配、各種吃法都無法減少對它的渴望

答應我,如果到姜虎東吃飯,一定必點必點啦!!! 

13

姜虎東白丁烤肉(강호동백정)。明洞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3-3 

時間:11:00~02:00

電話:02-777-6780

路線: 

地鐵4號線(明洞站424)下車→6號出口→一路往前直飆→看到ZARA後右轉

→繼續直行看到左前方的巷子走進去→直走就能看到囉!!!

 

在韓國吃過很多烤肉,姜虎東卻是第一次

真的不明白為何之前來明洞這麼多次都沒來光顧

唉~就是一種相見恨晚的節奏

現在打完這篇我又開始想念

下回到韓國再來回味好溜yayayayaya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