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예헷(耶嘿)

最近很迷的語助詞 

跑韓國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套句我曾經說過的話:台灣是家鄉,韓國是故鄉。

因為家天天都要回去,但故鄉卻是久久需回去一趟(笑)

 

幾年前開始受到韓劇影響,漸漸愛上韓國

而且幾年前韓文還很一竅不通就衝過去

還很密集的在3個月內衝三次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好有種

 

當初看劇時,天真覺得"韓文好簡單唷"

我想我那時真的很天真,非常天真,超級天真hahahaha

那時候認為韓文很多音跟中文很相近

所以就直覺不難

認真衝去上韓文課之後,嚴重發現根本與想像中相反

文法、發音、最高級用法等等都讓人有種退卻的FU

但老師告訴我們,其實韓國人學中文也會有相同煩惱

況且中文博大精深,他們搞不清楚的地方比我們多太多了

雖然後來沒有繼續課程,靠自己看劇、看書學習

也因為常飛,常聽他們說,漸漸聽懂的部分也越來越多

只是要我說的很強,可能還有難度,噗~

我會加油的Fighting!!!

 

坦白說,有一陣子默默對韓國、韓文、韓樂、韓國藝人突然喪失熱情

至於原因呢...至今成謎,哈哈哈~

大家也知道因為夢想

最近一年來我出入韓國真的很頻繁

除了採購外,我的人生絕對少不了美食

不吃就等死((怎麼覺得很耳熟...堂老大好像不是這樣說der

 

2

 

我們第一次從高雄飛韓國,小小紀念一下

原來高雄長榮的航班這麼符合我們的需求

以後真的不用提著大行李,一早搭高鐵前往桃機了ohya

 

3

人因夢想而偉大

在夢想這條路上總會有很多新的體驗

勢必也會有為了夢想必須捨棄的東西

我想人生短短,把握當下真的太重要了(握拳)

謝謝姐妹給了我為夢想踏出的勇氣&支持  

 

4

來了這麼多趟, 按照慣例,出關後一定先衝超商

必購商品:玉米鬚茶&香蕉牛奶

這是我自己的習慣,香蕉牛奶是解饞用的

玉米鬚茶是為了等等漫長的移動路程準備的

 

然後然後,就會有一連串人因美食而成長的奮鬥路程

泡菜、辣味、雞肉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很對味

所以在韓國通常都吃得很開心、很盡興

這裡的料理除了雞之外,還是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只是料理方式不同

不然就是烤肉,肉肉肉肉肉,不管雞豬牛,就是肉到底

啊~!!對了~

韓國海鮮也很威

這篇就是入門篇,隨便走隨便吃特輯

之後會陸續介紹韓國美食

請大家跟著一起吃吃吃吃吃吃肥吧

예헷

 

(圖片: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韓式烤肉臉書)

聽說...噢不!!

韓國八色五花豬要來台灣展店了!!!

預計七月就會在東區營業,阿哈~

以後不用到韓國也能吃到8色五花豬啦!!

想必到時候應該又是排隊爭戰了吧...

還好我已經先在韓國吃過哩,耶嘿

 

5

啊哈~

韓國到處都在賣炸雞

小至路邊攤,大至連鎖店,韓國人愛吃炸雞真的到達頂點了!!!

不過,他們的炸雞還真的很好吃

有分炸的、醬料的,調味超強

這盒是一般店家的炸雞,因為下雨無法出門

但小孩的肚子餓不得

我們就在飯店叫外賣,還是好吃吃 

 

6

再來,『橋村炸雞』金字招牌,名聲響亮亮

原本就已經遠近馳名,加上敏鎬oppa代言後

夭壽!!等到昏天暗地 

橋村的辣味調醬炸雞非常無敵,一定要點啊!!

有一點令我好奇...韓國的炸雞就算冷掉,放到隔天

吃起來還是很多汁,完全無油味

總之,韓國炸雞無敵厲害,必點必點!!!

ㅋㅋㅋㅋㅋㅋ

 

cats

韓國甜點跟咖啡也好無敵♥

每次光看樣品就已經被迷倒

7

這張圖當初製作好就非常喜愛 

韓國鬆餅也是棒棒

他們用料很實在

再來,一年四季都在吃冰

刨冰、冰棒,越冷越要吃,雖然我不懂

但是他們真的好愛好愛

 

8

韓國路邊攤美食也是整路都是

這個魚板在韓國街頭很常見

不要小看它,超級好吃,尤其是辣味的

我根本就是一吃成主顧

可惜,我們公認最好吃的那家突然消失了

所以這次過去沒吃到,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會再出現

沒吃到它好像沒去批貨一樣

910

紫菜飯捲也是路邊攤小吃王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隨便弄都好吃

不會太乾,味道也夠足

姐妹超愛的 

 

11

LOTTE FITIN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這是我們走跳的大本營

可是直到最近我們才真正踏進去逛((看來我們真的不是觀光客!!!

至於為什麼進去呢!!

1. 肚子餓:基於小孩不能餓,臉會臭的道理,我們為了覓食

2. 打發時間:退房後到機場前的優閒小時光,剛好可以就近看看

 

這天我們直接殺到8F 한우리

一人點了一個主餐,還多點了一到現煮麵

到底是有多餓我也不清楚

但我想當場煮麵,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章魚拌飯

香氣很足,但我認真覺得還好,普通

 

12

姐妹點的正宗石鍋拌飯

記得加辣醬,這樣味道才對:) 

 

13

這鍋煮麵的湯底,是以牛肉、香菇、蔬菜等等下去熬煮

全程都有姨母服務,完全不需動手

我們只要專心吃飯就好

 

14

這是當天我們點的餐裡頭最最最好吃的

馬西搜由  

麵條很Q,彈性超好,硬度適中

湯頭集合肉汁及蔬菜的甜味,口感非常好啊

 

15

韓國咖啡真的非常普及

幾乎人手一杯,而且他們國人也是每天必喝

所以對於咖啡,絕對不會被雷到

隨便一家店的咖啡都香甜好喝啊~

 

16

以上就是隨吃隨便報導的不負責言論:)

下篇開始會針對店家美食撰文

提供給未來要去韓國的孩子們一些參考文,哈哈 

 

 

 Miss.Q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qckorea

五月新品:http://ppt.cc/A607l

 

忍不住還是打個廣告

5月新品還可購買唷!!

也請跟我一起期待6月新品yayayayaya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國料理 韓國旅行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