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嘿嘿嘿~

好久沒有在首圖放上自己的獨照囉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除了背景亂了些,其他都好漂亮,哈哈哈~

不說應該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吧!!

其實我默默的去執行一個想了很久的計畫

這個想法已經存在2~3年

卻始終下不了決定

最近,心一橫、牙一咬

我決定要衝了

二話不說的先做好事前功課,就是找間可信賴的診所及醫師

這點真的很重要,忽略不得啊!!

 

圖25

再看變美過程之前,先看看我之前可憐的臉蛋

基本上我自覺臉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陷

皮膚保養的也還得宜

但那看起來很苦命的眼下紋路,也就是俗稱的『淚溝』讓我非常困擾

因為它常讓我笑起來也苦命

不笑看起來也很累(白眼)

甚至連自拍神器都無法將它消滅,實在太可惡了啊~~~~ 

 

 

上一張不夠明顯是吧!!

看看這張就知道那眼下凹陷的苦命程度有多驚人

 

而且跟我的黑眼圈做了完美接軌

兩個聯手把我推向疲憊、沒有精神的世界

  

就算帶妝看起來精神度還是很差

感覺就是沒睡飽或者工作整天快被操壞

唉唷~真的很討厭耶!!

圖27

而且拍照時都要好好喬角度才能避免拍出很累的模樣

所以總要拍好幾張才可以

幸好這年代已經是記憶體當道,否則真的不知道要浪費多少底片 

就在找尋這些照片的同時,發現我的法令紋似乎也有點深(挑眉)

乾脆就一次解決GO~

 

圖2

這天,鼓起勇氣要姐妹陪我ㄧ起來

就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到門口又默默飄走,哈哈哈~

上網認真做功課後,決定來『大直佳醫美人』

當然是醫術好、風評佳

但我本人比較想看院長,網路上看到照片驚為天人耶

根本大美人來著,給我無限動力

而且地點就在美麗華旁邊,非常好找

 

  

明亮的挑高大廳,看起來既氣派也很溫馨 

 

圖4

保養品展示區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散發著專業的感覺

 

圖5

其中這知名的clarisonic洗臉機合作醫師正是我今天預約的美人院長-莊詠婷

之前clarisonic的活動也辦在大直佳醫美人

那時有事不能參加,錯過與莊院長見面的機會

 

圖6

明亮挑高的中廊

依舊散發著簡約的溫馨氣氛 

圖7

這個寬敞舒適的休息室讓人好放鬆

坐在這裡害我差點忍不住想躺平 

圖29

『細節,是我們對美型的極致要求』

中廊這張大海報上的這句話,說的實在太得人心

 

圖11

噹噹  

莊院長來了!!!超級正點der

站在她旁邊壓力好大

圖8

莊院長長的正就很不得了了,還非常非常專業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那令人很疲累的淚溝

莊院長仔細的評估我的狀況,給我很真心的建議

 

圖9

然後我本身也很想要擁有澎澎的蘋果肌

莊院長告訴我,只要施打淚溝的部份,就能製作出很自然的蘋果肌

接著繼續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施打的部份和施打後的狀況 

圖10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她本人真的太漂亮

我數度不敢直視

然後,和她對眼就會害羞的大笑,哈哈哈~

 

圖12

跟莊院長的約會暫時告一段落

我要去做清潔了

但服務的護士也是美人,我的天啊!!好開心

欣賞正妹是我的興趣之ㄧ(聽起來怎個怪怪的) 

 

哦~對了!!

我必須說,來佳醫美人後,我整個鳳心大悅,心花朵朵開

除了漂亮護士們說我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跟實際年齡真的不相符外,連莊院長也這麼說,是不是很值得開心

 

更爽的是...

之前被質疑的鼻子跟下巴,在這裡一樣被問及

我敢保證真的純天然,是我媽生給我der

在此,想跟郭媽媽說聲『謝謝』

感謝您賜給我連院長都認可的天然五官,愛妳喔 

圖13

清潔過後,立馬開始上麻藥 

等待麻藥藥效的過程,就待在剛剛介紹的超級舒適的休息室

沙發軟軟的,好舒服,等著等著都快睡著

圖15

雖然漂亮護士說不會痛、沒感覺

但我第一次接觸微整型注射,她們還是給我壓力球

 

不得不說,在等莊院長來的時間,我真的很緊張

緊張的不是痛不痛的問題,因為我本人耐痛程度頗高

緊張的到底是什麼?!我想應該是沒接觸過的東西自己內心不安這樣

 

圖16

護士小姐拿出施打的玻尿酸包裝讓我確認

喜歡這個貼心的舉動

讓我緊張程度又減少一咪咪

 

圖17

然後看到這個陣仗,我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講的好像人家逼我一樣,明明自己愛美,哈哈哈~

我準備好了,莊院長來吧!! 

圖18

莊院長先幫我將要施打的部份標示出來 

圖19

 再做一次消毒,馬上開始囉~

圖20

這時間,莊院長也會關心我會不會痛,有沒有那裏覺得不舒服的

但我真的覺得不會痛

頂多就是感覺有東西跑進皮膚底下這樣而已 

 

然後,護士小姐跟院長說我第一次打,連院長都不相信

還再一次跟我確認鼻子的部份

真的真的,我阿母生給我的 

圖21

接著就是塑型,這是變美的關鍵

所以醫師的美感很重要

莊院長喜歡自然的感覺,剛好我也是

太誇張或太明顯的樣子我也不愛

圖22

莊院長真的很仔細,不斷的確認

被如此優秀的醫師服務真的好幸福 

圖23

再來是我自己小在意的法令紋部分

莊院長也事先做好要施打的部份,然後快速的完成

沒有什麼血腥的畫面,一切都在很幸福的狀況下

然後我就默默變漂亮了,哈哈哈~

 

圖24

玻尿酸的效果很立即

蘋果肌立刻浮現,側臉弧度變的澎澎der

好自然喔~ 

圖28

接著來看前後差別...

施打前的淚溝真的很明顯,加上我過敏的黑眼圈

相輔相成下,姐看起來真的好累zzz

現在拍在近也看不到他們的蹤跡 

 

施打前臉頰兩側有凹陷感,線條不是很順

現在蘋果肌澎起來,弧度也變的較順,看起來就很好命的感覺  

 

施打前後的法令紋深淺,照片已經說明一切

現在打什麼都是多餘的 

  

效果真的立即顯現

術前術後的改變,眼下澎澎的,看起來不累了

臉頰也因注射玻尿酸改善淚溝,蘋果肌弧度好柔和

兩相比較下,我從苦命女變身小貴婦了

然後,必須說...莊院長的技術真好,幾乎看不到注射的痕跡

也沒有黑青,過程非常愉快yayayaya

 

術後隔天,護士小姐也很貼心的來電詢狀況

真的很sweet 

圖31

看吧看吧~!!

眼下現在看起來超級順眼  

bye了,可恨的淚溝

圖32

過去要開懷笑才能拍出澎澎蘋果肌的感覺

現在,淡淡的微笑也有相同的效果

姐真的快飛上天啦~~~

 

圖33

現在想拍多近就多近,完全沒有在怕der

這樣自然的感覺太美妙,如果我不說,一定沒有人發現我做了什麼

應該就是默默覺得我又變更漂亮而已吧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吃消炎藥跟擦傷口的藥膏來預防感染
2.洗臉洗澡不要用太熱的水,一周之內避免去泡溫泉、烤箱之類的高溫場合
3.洗臉的動作要輕柔些,不要太用力唷

圖36

感謝莊院長對美的堅持

給我全新的自己,讓我更有自信

但妳真的美的不像話,就是仙女來著,愛妳愛妳  

圖30

踏出佳醫美人的這刻,我又是全新的自已

謝謝姐妹們花時間陪我,還幫我紀錄這一切,辛苦囉!!

 

佳醫美人診所(大直)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287號(美麗華旁)

電話:02-8502-6086

官網:http://www.beautyclinic.com.tw/location/55

 

  QBee悄悄話  

 

 

我想我該安排再去做冷光美白了

距離上次到現在也已經兩年,我討厭黃黃的牙齒

除掉淚溝後,我還有一個很想做的療程

就是肉毒瘦小腿,我要乖乖做筆記去 

 

 

最後,醫學美容沒有不好,但是千萬別太激進 

整到爸媽都認不出來就太誇張了

還有,在自己的預算內做事

千萬不要為了愛美,搞的自己負債累累,還沒飯吃,知道嗎?!

 

做些小改變,若能讓自己更有自信更開心

那就勇敢的去吧~!!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