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我想我真的太愛敷面膜

滿滿一櫃子的面膜

但同事揪團還是會加入,難道是強迫症發作(?)

總之,姐認為懶人保養法非敷面膜莫屬

可是千萬要了解自己的膚質及膚況

不要亂敷一通,或者膚過量,這樣都會造成肌膚負擔

保養不成,卻成為反效果

 

圖2

 

2002年在日本誕生的潤肌精,有著『草本保濕專家』的封號 

融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調理內外在環境導致的肌膚問題

調理肌膚,改善肌膚乾燥的困擾

 

《KOSE 恆耀精淬 潤肌精 潤澤雙效面膜》

這是九月熱騰騰的新品上市

光是這個包裝就會讓我多買幾盒回家囤著了

圖3

KOSE 恆耀精淬 潤肌精 潤澤雙效面膜主打『潤澤』『彈力感』

當然基本面膜該有的保養也沒少

特別的...這是一款上下式面膜

圖4

一盒共有5包,每包都有上、下式面膜各一片,共有44ml精華液,380元

44ml耶!!!真的很超值耶!!

圖5

最近毛孔好明顯

臉上還有一些莫名的小紅點

圖6

KOSE 恆耀精淬 潤肌精 潤澤雙效面膜散發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

使用的過程很放鬆,聞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豐富的美容液裡面包含了玉露茶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

射干根萃取液、腺苷、玻尿酸、甘油等等

非常澎拜的成分,難怪敢主打潤澤及彈力感

 

圖7

剛剛提到這是上下式面膜

顧名思義...上下分開,一包裡面有兩片面膜這樣

首先出現的是上半部

少女心的是連不織布都是粉紅色der 

圖8

使用方法就是...對準眼睛位置後把上部面膜拉服貼在額頭

 

圖10

接著撕開下部面膜

圖11

對準鼻子、嘴巴,再將面膜拉好,讓他服貼在臉上

記得上、下部面膜重疊貼合在眼周部位,可以提高保溼效果唷!!

有沒有發現,我手上還拉著一片多出來的面膜

這也是很特別的設計

圖12

左右兩側的面膜,沿著臉部輪廓,向上拉貼在耳際線旁邊

這個動作是幫助緊緻,是不是很神奇

圖13

這款面膜停留時間10分鐘左右

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剩餘的美容液

不需清洗,可以用手心或手指按壓,讓美容液與肌膚更融合這樣

圖14

敷完後,保水度來到46

真的太強大了

有本事才敢大聲說話,哈哈哈~

圖15

肌膚的光澤度非常足夠

看起來彈力十足

柔柔嫩嫩的皮膚越看越討喜 

圖16

忍不住想多摸摸自己的臉頰,呵呵~ 

 

  QBee悄悄話  

這款面膜好正點,價格親民、成份又豐富

CP值很高,大家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