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農民曆是已經立秋了沒錯

可是全台氣候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我默默發現,姐的皮膚好像很乖的順著農民曆在變動

最近膚況不是太好,臉上總有一些紅點點

所以我默默的翻找櫃子裏面溫和的保養品

就是他們了,看下去GO~~

 

圖2

用過Dr.Douxi產品之後會欲罷不能

他們家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很威

很多人都力推,不是亂講der

 

這次,默默發現他們的這一組系列

主要成分居然是『紅茶』

什麼?!!

你沒看錯,就是我們常常在喝的紅茶 

沒想到紅茶也能保養,真的太神奇了

 

首先,必須說這外包裝實在太高級

根本專櫃水準啊~

圖3

燙金字樣好貴氣

全系列商品也以紅色系設計

MISS.W的產品logo是個優雅的法國女人頭 

 

圖4

商品本身的設計更讓人驚艷

質感超級正點  

圖5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你說說眼前這瓶超級吸睛,是否?!

金色x紅色的設計,讓商品閃耀的超討人喜歡

按壓式的設計好控制量

圖6

剛擠出來的化妝水是凝膠狀!!!

但是隔一下子就化成水狀了 

這中間的過程有點快,看我還來不及拍照

他就要滑走,害我很慌張

圖7

這罐化妝水的主要成分為紅茶

另外添加小白花萃取及玻尿酸

可以明亮膚色、紓緩肌膚、改善乾燥等等肌膚問題

 

圖8

清潔皮膚之後,將化妝水擠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導入 

若皮膚較乾的時候,也可以用來濕敷這樣 

圖9

擦過化妝水後的皮膚比較有光澤

加強保養時,我會在敷上面膜 

圖10

 《MISS.W》紅茶薏仁光感美白面膜

面膜本身包裝質感一流,好法國的感覺

一盒共有5片

成分主要為紅茶,還添加薏仁萃取液、甘蔗萃取、尿囊素及乳酸鈉

除了可以補水,還能淨白肌膚,改善暗沉

圖11

 圖12

這是一片薄透又非常服貼的面膜 

靜待15~20分鐘即可

唯一不同的,取下面膜後要稍微用水清洗在進入保養程序

圖13

 

 

圖14

 《MISS.W》紅茶極效活氧水凝霜

這罐深得我心,雖然是這3樣商品中價格最高的一罐

因為這罐集所有功力於一身

保濕、緊緻、明亮、修護、舒緩、抗老

惱人的肌膚問題擦了她好像依慣就解決(誤)

女孩們不能偷懶喔,一個一個步驟慢慢來

 

圖15

圖16

這個質地該怎麼形容比較好呢?!

應該就是比乳霜還輕盈,但又不會水水的這樣(挑眉) 

總之,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也很好

圖17

圖18

我都直接點在這五個地方  

然後輕輕推開,稍稍按摩幫助吸收

脖子別忘記,千萬不能讓秘密從這邊洩漏出去,哈哈哈~

圖19

完成這三步驟,皮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

嫩嫩的,好想多捏自己幾下,呵呵~ 

圖20

圖21

這次抽獎獎品很強大

是來自Dr.Douxi的人氣商品《凍齡熬夜奇蹟霜》

總共有3個名額

大家努力分享,讓姐妹們可以跟妳一起變美膩 

 

衛署粧廣字第10304111號

 

  QBee悄悄話  

 

朵璽商品這裡買:http://dr-douxi.com/product.php?SelectTypeID=62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miss.W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